1月31日黃色藏紅花(SpringCrocus)

花語:青春喜悅

花占卜:您就像春天的鳥兒,渾身充滿青春的活力,個性活潑開朗,是典型的樂天一派。對於不如意事,您會很看得開,絕對不會愁眉苦臉,身邊的人都被您的樂觀精神感染,您的愛情將充滿愉快歡樂的氣氛。

花箴言:愛情像春天的花兒般盛開,美好得令人不顧一切。

自從白哉和一護交往後,白哉覺得一護很像是陽光一般,橘色的頭髮就像是帶來朝陽的感覺,一護這個傢伙不畏強權的和自己挑戰,讓自己把束縛給掙脫,後來當雙方了解對方後,他們開始進一步的交往。

一護知道白哉是個好兄長,因為不得已的關係才會把露琪亞送上死刑台上,但是其實對於露琪亞是很疼愛的,這點是絕對不可否認的,當他們了解對方後開始交往,不知不覺中一護就這樣被白哉給拐去。

「白哉,我來了。」一護進入白哉的書房。

「嗯!放暑假了?」白哉看見一護來是非常高興的事情。

「對,所以可以在這裡待兩個月的時間。」一護這樣告訴白哉。

「山本總隊長有要你學習死神相關的事物。」白哉把一護抱在自己的懷裡。

「白哉希望我去哪個隊上學習?」一護很好奇自家戀人的想法。

「自然希望你來六番隊。」白哉很想要時時刻刻都見到自己的戀人。

一護聽見白哉這樣說的確有在考慮這件事,一護希望是白哉可以親自教導自己,但是也希望自己可以在別的番隊學習,然後到時候可以到白哉的六番隊幫忙,一護多多少少也會想要幫忙白哉的。

白哉怎麼會不知道自己小情人的心思,一護的心思白哉可是摸透透,對於一護這樣幫忙自己白哉感到很高興,白哉可是很寵愛一護的,畢竟是自己最愛的孩子,也是把陽光帶到自己生命中的孩子。

朽木家的人知道白哉要娶的人是一護,那已經是既定的事實,長老們雖然很生氣這件事情,可是當家的命令是不可以違背的,白哉已經決定好的事情,就沒有人可以違背這件事。

「這樣把我娶回家,不怕被長老他們念嗎?」一護多少有些擔心這件事。

「放心吧!我已經處理好了,別太擔心。」白哉親吻一護。

「真不知道你是怎樣說服老爸的。」一護成為白哉的戀人後沒多久就成為白哉的未婚妻。

「呵呵!一心大人真的不好說服,還好有其他人幫忙。」白哉多少還是很感謝前輩們的幫忙。

一護聽見這句話只是笑笑的,一護怎麼會不曉得自己的父親是多麼難以說服,不過白哉還是有本事把自己的父親給說服,而且兩位妹妹又非常放心的把自己交給白哉,一護已經不曉得要怎麼說了。

不過一護很高興自己的家人讓自己選擇白哉,和白哉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每次自己做惡夢後,白哉總是會想辦法安慰他,一護覺得自己真的不能失去白哉,他們之間的感情真的是太過深刻。

「今天有請廚師弄你喜歡吃的料理。」白哉親吻一護。

「謝謝白哉。」一護感到非常的開心。

「你喜歡就好。」白哉可是很高興一護感到很開心。

「白哉你這樣會寵壞我的。」一護覺得自己總有一天會被白哉給寵壞的。

「我想要寵你一輩子、疼你一輩子。」白哉可是很樂意這樣做的。

「這樣我會好捨不得白哉的。」一護對此感到很不好意思。

白哉聽見這句話只是微笑,他的一護這樣可愛自己當然會想辦法寵一護,對白哉來說一護可是很重要的陽光,是絕對不可以失去的陽光,所以不管怎樣白哉會用自己的方式去寵愛一護。

既然已經決定把這位可愛的陽光留在自己的身邊,白哉就自然會用自己的方式去寵愛他,就算身為同性又怎樣,白哉覺得自己很開心可以和一護成為情人,一護的好是他從未想到的。

「一護,你很不夠意思耶!回來竟然不找我們。」露琪亞看見一護回來大聲的說。

「抱歉。」一護連忙道歉。

「露琪亞,不許為難一護。」白哉馬上幫一護解圍。

露琪亞看見這樣的情形就知道一護一定回來馬上奔到白哉的身邊,一護這樣的動作讓露琪亞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只能說一護真的很喜歡待在白哉的身邊,只要一護回到屍魂界就會衝到白哉的身邊,一護來到屍魂界第一個想要見到的人就是白哉。

白哉自然很高興自己的小情人是那樣尊重自己,同時也是那樣的重視自己,因此白哉並不意外一護的動作,不過很多認識一護的人都說,自從他們兩人交往後,一護總是把重心放在自己的身上,最近有點少去顧及那些朋友,自然那些朋友會有吃醋的情形。

「一護,我很高興可以擁有你。」白哉是那樣的開心。

「為什麼這樣說?」一護不解白哉為什麼會這樣說。

「因為你把陽光帶給我。」白哉只有這樣解釋給一護聽。

「是嗎?」一護聽見這句話露出開心的笑容。

「我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你,一護。」白哉親吻一護。

「我也很高興可以認識白哉。」一護真的非常高興可以認識白哉這個人。

白哉看見一護的笑容只是微笑,一護的笑容就像是陽光一般,總是可以融化冰山的內心,白哉不再是那樣冰冷冷的,反而有融化的趨勢,這都是一護的關係,不只是 白哉這樣覺得,連大家都是這樣覺得,冰山身邊有這個小陽光是一定會融化的,每個人都很高興一護可以待在白哉的身邊。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