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澳洲野玫瑰(AustrianBriarRose)

花語:可愛

花占卜:您是個喜歡思想的人,認真執著,不容易妥協。如果您想自己的人生豐富多姿,就應該放棄某些原則,廣闊社交圈子,遇到心儀的對象應主動出擊,等待可能只會令您錯失良緣。

花箴言:美麗的花朵應該擁有豐盛果實的人生。

薰衣草花語:等待愛情


自從藍染事件過去後,白哉和一護的感情有趨向很好的跡象,處在兩人之間的氣氛有點曖昧,白哉發現到自己竟然喜歡上一護這個小伙子,膽敢挑戰自己的孩子,曖昧的氣氛在他們之間的空氣當中開始蔓延。

一護超級遲鈍的神經並不知道白哉喜歡自己的事實,當然一護對於很多事情是沒有感覺的,因此才會造成大家很想要剖開一護的腦袋,看看裡面是裝了什麼東西,一護超級大條的神經讓露琪亞氣的半死。

「露琪亞,明天要黑崎過來一起吃飯。」白哉只是簡單的交代一下自己的妹妹。

「好。」露琪亞當然很高興白哉會邀請一護來到家裡。

白哉只是單純的很想見到一護,白哉當意識到自己愛上一護後,就開始用自己的方式在追求一護,當然白哉相信一護會感受的到,只是最近一護都沒有什麼反應,讓白哉不曉得要怎樣才好。

有時候白哉會想不知道是自己的表達方式錯誤,還是一護真的太過於遲鈍,不然怎麼會造成這樣的情形出現,當然白哉相信一護的臉皮是很薄的,不會那樣輕易的就答應自己的表白。

『白哉的告白要怎樣回答,我明明自己也很喜歡白哉。』一護看著自己書桌上的薰衣草。

『我記得遊子說過,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一護想起妹妹說過的話。

露琪亞強制一護隔天一定要到屍魂界當中,一護只好認命的去朽木家,當然一護也清楚這是白哉好意的邀約,既然這樣想見到白哉就該去看看白哉,適當的也可說表白自己的心情。

一護覺得薰衣草的花語真的很適合他現在的樣子,是該去把自己的愛情給抓住,不然的話失去了這個愛情,之後要去哪裡找回來,一護真的不想要見到白哉失望的樣子,因此決定去回應白哉的告白。

「白哉,我…」一護站在白哉的面前多少有些不安。

「一護。」白哉很高興一護願意來到自己的身邊。

「白哉,我也喜歡你,所以我答應你。」一護鼓起很大的勇氣和白哉說。

「謝謝你,我很高興你會答應。」白哉感到很開心。

一護看見白哉的笑容,臉上馬上露出開心的笑容,白哉覺得很開心自己擁有一護,一護是個很可愛的孩子,是大家都希望可以得到的人,不過沒想到竟然被白哉下手為強得到,大概會有許多人不甘心。

白哉沒想過一護竟然會答應自己的告白,當然白哉很高興一護答應自己,白哉真的很希望自己的下半生可以和一護一起度過,如果一護不答應白哉也不會強求,畢竟白哉覺得陽光不該束縛在自己的身邊。

「為什麼會突然答應我的告白?」白哉多少有些不解的問一護。

「因為我也喜歡你。」一護很大方的承認這件事。

「我一直以為你不喜歡我。」白哉可是很擔心一護不喜歡自己的。

「我很喜歡白哉,希望可以永遠和白哉在一起。」一護靠在白哉的懷裡。

白哉發現到自己可以親手抱著懷裡的小陽光,那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白哉真的很開心自己可以得到一護,一護開心的笑容治癒白哉內心的創傷,一護的一切是那樣的美好,讓自己捨不得放開,不捨得放手。

一護知道自己的內心當中很喜歡白哉,當白哉去現世把露琪亞帶回去的那一刻起,一護就已經愛上這位冷漠的男子,只是沒想到這位冷漠的男子也喜歡自己,好不容易可以表白,一護自然會很高興。

桌子上紫色的小花朵,沒由來的一護覺得很適合白哉,因此才會買下那盆薰衣草,後來無意間從妹妹的口中得知薰衣草的花語,讓一護覺得自己的愛情一定是屬於白哉的,這個冷漠的男子將是他未來的伴侶。

「白哉,院子裡種薰衣草,好不好?」一護突然跟白哉這樣要求。

「當然好,為什麼這麼突然?」白哉多少有些不解。

「秘密。」一護俏皮的眨眨眼,不告訴白哉自己的用意在哪裡。

「好吧!隨你。」白哉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把一護抱在懷裡。

白哉雖然不解一護想要做什麼,不過白哉多半是任由一護去做這件事,只要一護開心的事情白哉都會讓一護去做,因為對於白哉來說,一護是自己最疼的寶貝,不管怎樣都要守護好的寶貝,是絕對不可以失去的寶貝。

白哉可是會心疼自己的小陽光受到傷害的,因此不管怎樣白哉都會保護好一護,未來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一樣,白哉希望一護可以開開心心的過日子,這樣對他們而言是最好的,只要一護開心白哉就會很開心。

「一護。」白哉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白哉,你最好了。」一護開心的待在白哉的懷裡。

「呵呵!我不對你好,要對誰好呢?」白哉摸摸一護的頭。

「嘿嘿!」一護像是偷腥的貓一般笑起來。

「我愛你,一護。」白哉在一護的耳邊說。

「我也愛你,白哉。」一護害羞的回答白哉。

「一輩子陪在我身邊,好嗎?」白哉希望這個願望可以實現。

「好。」一護自然會答應下來,因為對象是自己喜歡的人。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