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崎唯是黑崎魂一與朽木鳳淵所收養的女兒,而更木劍八是出身流魂街的人,附帶女兒草鹿八千流,更木劍八偶然在一次的機會下遇到他的兩名很好的將領,班目一角與凌瀨川弓親,狂人劍八去十一番隊挑戰,殺了十一番隊隊長正式升任為十一番隊長。
「那個叫更木劍八做的好,老早就想撤掉十一番隊長,只是找不出適合人選,這下子不需要用多少力量就解決了。」魂一笑笑的說。
「這倒是,那傢伙做了不該做的事情,這是他的報應。」鳳淵也很討厭前十一番隊長。
「聽說新上任的傢伙很強,我可以去會會他嗎?爸爸。」小唯問自己的父親。
「可以,妳想做什麼就去!」魂一馬上同意自己的女兒想去做的事情。
「謝謝爸!」小唯高興的說,然後離開皇宮去會會剛新上任的隊長。
「爸,這樣好嗎?」一慎擔心的問。
「別擔心,小唯會有分寸的。」魂一反而不擔心女兒的情況。
黑崎唯就這樣拿著自己的愛刀虹色彩光到十一番隊去挑戰,她純粹想要看看那個傢伙強不強而已,在瀞靈廷中除了父母親、兩位兄長以及一番隊的隊長外,其餘者皆不是她黑崎唯的對手,影武者的總長怎麼可能比其他人弱,如果比其他人弱的話就不可能當上禁衛軍的總隊長的。
站在十一番隊的門口,小唯對裡面的人大喊,「不好意思,我想來找你們的隊長挑戰一下。」
在裡面的更木聽見有人想要找他挑戰就非常的興奮,畢竟當上隊長後想要找對手挑戰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外頭的人的叫喊聲引起他的興趣,剛好他也想要試刀一 下,更木一出來果然震攝許多人,小唯卻還那樣屹立不搖,似乎沒有被影響到,劍八看見是女性來挑戰,不自覺的佩服這位大小姐,竟然敢一個人來挑戰他。
「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皇庭禁衛軍的總隊長,黑崎唯。」小唯的氣勢一點也不輸給劍八。
「好,我們來打打看,看誰比較強。」劍八毫不猶豫的說。
「可以,我們先找空曠的地方對打,我可不想把這帶破壞殆盡。」小唯對劍八他們說。
因此他們來到郊外一處的大草原,那裡非常的空曠,很適合打架,一角和弓親在旁邊觀看,八千流當然也是在旁邊觀看,現在要戰鬥的兩人氣勢上誰也不輸誰,其他三個人都幾乎快站不住腳,兩人的靈壓太過強大,連黃恭也可以感覺的到。
「哎呀~這兩人的靈壓連這都感覺的到。」魂一搖搖頭。
「呵呵~真是有趣,你竟然會放任女兒去挑戰新上任的隊長。」山本隊長喝了一口茶,對好友的態度感到搖頭,不過他也習慣了。
「哈哈~依照平常的小唯是不可能這樣的,看來她對那個人挺有興趣的。」魂一咬了一口仙貝,他深知女兒的個性。
鳳淵看見這兩位悠哉的樣子馬上直搖頭,他們一點也不擔心郊外正準備要打鬥的兩人,其中一位還是皇族的公主,還真是不像話到極點了,世界上哪有一位公主可以到處亂去跟人家挑戰的,公主都是乖乖待在宮裡,當個黃花大閨女,哪有一位公主可以野成這樣,隨隨便便就去找人挑戰。
「呦~小唯這次挑戰的對手不簡單喔!」一心像是納涼的說。
「喂!你這死老哥,竟然都不關心一下妹妹。」一慎不太高興的說。
「唉唷!不用太擔心,小唯一定會贏的。」一心非常有把握的說。
「我說老公,你就這樣子任由你的寶貝女兒去挑戰?」鳳淵不滿的問,她超級不滿丈夫的態度。
就算說小唯不是她朽木鳳淵的親生女兒,但是她還是會擔心,畢竟小唯可是她親手拉拔長大的,也是她在流魂街把小唯給撿回來的,不心疼才有鬼哩!她朽木鳳淵可是把這女娃視如己出,當做親生女兒一般的疼愛,鳳淵和魂一並沒有生下女兒,他們只有兩個會搗蛋的兒子。
「別太擔心,等等就恢復啦!」魂一擺擺手。
果然沒多久小唯和劍八就已經打完架,小唯的實力略勝一籌,狂人劍八哈哈大笑,他是第一次被女子幹掉,他第一次打的這麼的過癮,眼前的女人竟然可以打贏他,而且跟他一樣是非常的享受戰鬥,這女人的實力一點也不平凡,強大到接近皇族的地步。
「哇!跟我想的一樣,跟你打好過癮。」小唯笑笑的說。
「哈哈!我第一次打的這樣過癮,妳可真厲害。」劍八佩服。
「哪裡!請多指教了。」小唯笑的非常開心。
劍八這時候才發現到眼前的女子非常的漂亮,氣質非常的出眾,開心的笑容感覺就像是天真的小孩子一樣,劍八喜歡上眼前的女子,不過對於感情世界笨拙的他不知道要怎樣對小唯說喜歡這兩個字。
「那個…妳有沒有興趣加入十一番隊?」劍八有些害羞的問。
「可能不行耶!我是禁衛軍的總隊長,如果要加入十一番隊話可能要問我父親。」小唯微笑的解答。
「禁衛軍的總隊長?父親?妳倒底是誰?」弓親有些不高興的問。
「黑崎唯,靈王的女兒,瀞靈廷的大公主,不過我不是他們親生的,我是從流魂街被皇后撿回去。」小唯微笑的解答。
「這樣啊!我還蠻喜歡妳的。」劍八有些臉紅的說。
「那…我可以去十一番隊陪你,反正禁衛軍的工作量並不多,巨大虛和大虛這類的傢伙並不常出現,就算出現我的手下他們也會自行處理好的。」小唯想到折衷的辦法。
「好棒喔!小唯好好喔!」八千流高興的說。
「哪裡,從今以後還要請你們多多指教了。」小唯開心的跟他們說。
「不,是我們要請妳多多指教。」劍八有些害羞的說。
就這樣一行人回去十一番隊,敏感的一角和弓親覺得自家的隊長有些不對勁,似乎是已經喜歡上眼前的女子,那問女子溫和的靈壓讓大家都很喜歡她,弓親稍稍有些 忌妒她的美貌,不過她發現到自己的丈夫並沒有背著她花心喜歡上眼前的女子,一角只是對她的功夫上有些興趣,對人並沒有興趣。
「親愛的,妳覺得隊長是不是喜歡那女人?」一角好奇的問自家的妻子。
「應該吧!感覺很明顯的說。」弓親白了一角一眼。
「那女人真厲害!」一角讚嘆。
「你有喜歡她的跡象嗎?小心我跟你分手!」弓親開始撂下狠話。
「妳想太多了,我可只愛妳一個,親愛的。」一角恐懼妻子的發言會成真。
「那回去你就給我乖乖的。」弓親覺得一角的皮在癢。
一角非常的無言,誰叫自己對於打架的事情非常的認真,不管男女只要讓他有興趣,他就可以把妻子放在一邊,然後專心投入打架的事情裡面,雖然說弓親對於打架 的事情並不是很在乎,可是只要是對於比她美的女性讓一角有興趣,她就會非常的擔心,擔心一角會不要自己,他們在流魂街相遇、結婚,然後來到瀞靈廷都是只有 他們兩個,弓親不希望有人把她心愛的一角給搶走。
到十一番隊後,小唯告別他們回到皇宮去,她非常的開心可以跟劍八開打,而且她也發現到自己好像已經喜歡上劍八,小唯決定回去好好的母親鳳淵談談,畢竟母親 會跟她說一些道理,好讓她可以決定是否要跟劍八說自己喜歡他,如果父母親都很喜歡劍八就好,這樣至少就可以說服父親讓她嫁給劍八。
「我回來了。」小唯對著客廳裡面的人說。
「玩的怎樣?」魂一劈頭就問。
「他輸給我!」小唯開心的回答。
「有沒有受傷?」鳳淵擔心的問。
「沒有啦!媽。」小唯把鳳淵拉到房間中。
「哎呀!哎呀!女兒要出嫁囉!」魂一事不關己的說。
小唯把鳳淵拉進房間後就請母親坐下來,她需要好好的跟母親說說話,小唯沒想到自己竟然會對一位男子一見鍾情,她相信父親剛剛見到自己的樣子,一定知道自己已經有喜歡的人,她的父親做為靈王可是很擅長觀察人的,當然有一半的原因是魂一曾在現世生活將近千年的時間。
「媽,我好像喜歡上那傢伙了。」小唯坦白的對鳳淵說。
「女兒,妳知道嗎?我很想對妳說,我從不相信一見鍾情這套說法,可是我和妳爸卻是這樣相遇的。」鳳淵很坦白的跟女兒說。
「那我要怎麼辦才好?」小唯徵求鳳淵的意見。
「很簡單,照妳自己的心意去做。」鳳淵直接給女兒答案。
「照自己的心意?」小唯有些不懂。
「孩子,照妳自己想的去做,既然喜歡上他,就應該讓他知道妳的心意。」鳳淵摸摸小唯的臉頰。
小唯像是知道似的點點頭,她懂母親的意思了,剩下的只是看她要怎麼去做才好?誰也不能幫她。
小唯遵照自己母親的意思,決心要讓劍八知道自己的心意,因此今天小唯做了一些點心準備給十一番隊的人吃,小唯是被寵到大的,她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去跟劍八表 白,她並不知道劍八本身也喜歡她,到十一番隊的路上小唯戰戰兢兢的,她怕被劍八拒絕,一個公主表白卻被拒絕這是一件非常丟臉的事情。
小唯來到十一番隊,手上拿著一盒點心準備給十一番隊的隊員們吃,她走進隊長室裡面去,然後把東西放在隊長的桌子上,打開來請他們吃,八千流第一個把點心拿 起來吃,她發現到小唯的東西很好吃,開心的表情馬上顯現在臉上,看見八千流開心的樣子大家馬上開始動手吃小唯做的點心,劍八趁此把小唯拐出隊長室。
「怎麼了嗎?」小唯微笑的問。
「那…個…我…我…喜…歡…妳。」劍八結巴的說。
聽見劍八的表白,小唯微笑的回答劍八,「我也喜歡你。」
劍八聽見小唯的回答,不可思議的看著小唯,他第一次喜歡的女人竟然也喜歡他,這點讓劍八非常的高興,小唯倒是鬆了一口氣,至少先表白的不是她而是劍八,不過這種結局也不錯,雙方兩人都喜歡對方,劍八很欣賞眼前的女子,對於他來說,小唯是讓他有心動感覺的女子。
魂一利用某些東西看見他們的樣子,他放心許多,看來不久之後就要辦喜事,看來他不需要擔心這個女兒嫁不出去,女兒已經自己找到她要的姻緣,這個姻緣應該可以持續很久,看樣子皇宮要好好的準備嫁妝,公主出嫁的事宜可多著呢!先準備以防到時候手忙腳亂的。
在遠方的小唯就這樣不知不覺得被父親賣出去,她還高興的劍八相處,等到知道後會發一頓脾氣,不過那也是以後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