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是屍魂界舉國歡慶的日子,這天屍魂界的王朝誕生了兩位小王儲,皇后真咲生了一對雙胞胎,是龍鳳胎,他們都是將來要繼承屍魂界王朝的小太子與小公 主,前任靈王魂一與皇后鳳淵非常高興小生命的到來,黑崎家多了兩位繼承人,現任靈王一心更是高興不已,決定與父親和弟弟來幫這兩位小孩命名。

「爸爸,這兩個小孩要取什麼樣的名字?」一心問魂一。
「我想想看!」魂一絞盡腦汁的在想。

「保護重要的人與守護重要的人。」一慎突然唸出一句話。

「就這樣!男孩子為守一,女孩子為一護!」魂一對大家說。

於是大家馬上對這兩位小孩命名,並且普天同慶,此後黑崎家的長子阿散井戀次就幫忙照顧這兩位雙胞胎弟弟妹妹,戀次也欣然的接下這個任務,幫養母一起照顧這兩個小蘿蔔頭,同時他們也選擇一天讓這兩個小傢伙對外亮相,讓大家都認識小太子與小公主。

守一和一護從出生到四歲那年都是戀次在照顧的,好巧不巧,在他們四歲的時候真咲又懷孕了,也是雙胞胎,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龍鳳胎,可是真咲自從懷孕後身體就有些不太舒服,魂一決定不要讓戀次與真咲太勞累,就和自己的學生商量好,暫時把一護送到四楓院家去住。

在一護四歲那年,鳳淵和魂一都有事情要去現世一趟,不得不把一護交給浦原和夜一照顧,一護的親生父親忙著處理政事,母親身體不好光是照顧守一就很吃力了,大家都沒有多餘的心力來照顧一護,這樣的情況下讓一護養成獨立卻又很依賴人的個性。

「喜助啊!我的寶貝孫女就交給你和夜一照顧了,如果中途你們要出任務的話就把一護交給白哉照顧。」魂一交代浦原。

「我知道了,老師!」浦原對魂一保證。

魂一把一護抱給浦原,然後上馬車離開,一護睜大眼睛看爺爺離開,卻沒有大哭大鬧的,這可讓浦原感到好奇,他從沒見過一個小孩子在自己最親近的人離開後卻不大哭大鬧的,一護真是奇怪的孩子。

浦原抱著一護進入屋子裡,在屋子裡的夜一看見浦原抱著一位小女娃感到好奇,看見夜一好奇的樣子浦原心裡就有個底了,夜一仔細的看著一護,發現一護所穿的外套以及散發出來的氣質,就知道浦原懷中的女娃是傳說中的一護公主了。

「喜助,那孩子該不會就是鳳淵老師最疼愛的小女娃吧?」夜一好奇的問。

「沒錯,正是老師最疼的孫女一護。」浦原一臉妳答對的樣子。

「好可愛呀~!」夜一高興的說。

「嗯~!不過這孩子竟然不會哭鬧,讓我蠻驚訝的說。」浦原對夜一說。

「你是說老師走的時候?」夜一懷疑的看著在旁邊玩耍的一護。

「是啊!真是奇怪的孩子。」繼續逗著一護玩。

「哈!哈!抱抱!抱抱!」一護向夜一撒嬌。

「唷!乖乖喔!」輕輕哄著一護睡覺。

一護玩累了也睡著了,夢囈,「爸爸!媽媽!」

看見一護睡著了,兩人放心許多,但是隨即馬上想到一護要睡在哪裡的問題,四楓院家可沒有搖籃讓這孩子睡,因此浦原和夜一夫妻倆決定讓一護睡在他們中間,以防發生不測。

隔天一大早,一護最先醒過來,半走半爬的來到浦原身上,用小手拍拍浦原的臉,浦原因為一護的動作而醒來,看見一護的小臉,浦原發現一護坐在自己的身上,浦原把一護抱起來放在旁邊,自己坐起來又把一護抱在懷裡。

「怎麼了?天剛亮妳就起來啦!」浦原好奇的對一護說。

「爸爸!抱抱!」一護跟浦原撒嬌。

「哎呀~!我不是妳父親,肚子餓了嗎?」浦原有些頭痛。

「餓餓!爸爸!」一護對浦原說。

聽見一護這樣說,浦原只好起身去幫一護弄早餐,隨後起床的夜一發現浦原已經起床了,因此也跟著起床準備今早的工作,到主廳時發現浦原正在餵一護吃飯,夜一當場傻眼,直到一護叫她,夜一才回過神來。

「媽媽,吃飯飯!」一護站在夜一面前。

「小草莓,我不是妳的媽媽。」夜一聽見這句話馬上回過神來。

「媽媽,抱抱,一起吃飯飯。」一護不死心的說。

「好、好,不過小草莓,我不是妳母親。」夜一抱怨著。

「妳就順著那孩子的意吧!我想她很清楚我們不是她的父母親。」浦原笑著。

「你說什麼就是什麼,不過草苺這個綽號還真適合她。」夜一有些無奈的說。

「妳今天不是有事情要忙嗎?我十二番隊沒什麼重要的事情要做。」浦原問。

「啊!對了,今天要幫碎蜂一些忙的說,碎蜂請我幫她訓練一下。」夜一像是想到什麼事情的說。

吃完早餐後,夜一去忙她的事情,浦原則是帶著一護在瀞靈廷附近到處閒逛,陌生的環境對一護來說有許多新鮮有趣好玩,東看看西看看,一切的事物都能勾起這孩子的好奇心,好巧不巧的,六番隊的副隊長剛好往他們的方向走來,眼尖的一護馬上叫,「戀戀!」

浦原看見戀次就知道懷中的小傢伙為什麼在叫了,戀次聽見有人在叫他,往前一看,發現浦原抱著一護,但是一護很想掙脫浦原的懷抱,投入戀次的懷抱中。

「浦原隊長,一護請交給我吧!」戀次對浦原說。

浦原把一護交給戀次,一護很高興的跟戀次撒嬌,看見一護撒嬌的樣子,戀次突然想到出門前養母真咲跟他說過的話,『戀次,如果你今天有遇到一護的話,幫我把 這件外套拿給一護。』『這不是爺爺的外套嗎?』『是啊!爸爸他忘了拿給喜助了,那孩子沒有外套可能會大哭大鬧的。』『好的,媽,您還是多休息吧!您的身體 才剛好的說,不要那麼操勞,守一我會幫忙照顧的。』『我知道,快去上班吧!別遲到了。』『好,我會把東西拿給一護的。』

戀次想了想決定把一護帶去六番隊,因為上班時戀次要把拿給一護的外套放在辦公室裡,不能忽略養母的交代,戀次決定說要抱一護回六番隊去,順便把外套拿給一護,今天自己帶一護一天,晚上再把一護抱回四楓院家去。

「浦原隊長,一護今天讓我帶,晚上我會親自抱一護回去的。」戀次保證。

「我是沒意見啦!但是你家那位隊長不會有意見嗎?」浦原無所謂的說。

「我會跟隊長說說看的,而且我要拿爺爺的外套給一護。」戀次苦笑。

「喔~!好吧~!我就覺得奇怪,原來是少了那件外套!」浦原恍然大悟。

「爸爸!掰掰!」一護跟浦原說,然後由戀次抱回六番隊。

「戀戀,飛飛!?」一護抬頭看著戀次問

「我們要去我上班的地方,不可以吵唷~!好不好?」戀次對一護說。

「好!」一護高興的答應。

六番隊,戀次把一護放在椅子上,然後拿下要給一護的外套蓋在一護的身上,一護開心的玩著那件外套,當白哉從十三番隊回來時發現他的副隊長竟然和一位小女娃 玩的很高興,正當要準備開罵時發現那位小女娃的穿著有些不同,特徵也和鳳淵姑婆說的一樣,表示那位女娃是戀次的義妹,傳說中的一護公主。

「戀次,為什麼把小女娃帶進辦公室裡?」白哉斥責戀次。

一護被白哉的語氣嚇到,開始嚎啕大哭起來,戀次趕緊安慰一護,但是一護就是不停的哭泣,幫戀次送便當的真咲聽見一護的哭聲,馬上快步的走進六番隊,戀次發現養母又幫自己送便當,正想開口說話,真咲就搶先一步把便當放下把一護抱起來。

「媽媽,怕怕!」一護看見母親馬上尋求安慰。

「乖,不哭囉,我們去找浦原爸爸。」真咲安慰一護。

「白白,壞壞,罵戀戀!」一護停止哭泣哽咽的說。

「這樣啊~!唉呀~!妳一哭讓大家都傷腦筋唷!」真咲故意皺著眉頭。

「?」一護頭上冒著問號,真咲摸摸一護的頭。

「媽,我不是說過不要幫我送便當,這樣子我會被奶奶罵的。」戀次非常的無奈。

「抱歉呀~!一不小心就做那麼多了,因為不知不覺中又把你的份做好了。」真咲四兩撥千金的說。

「中午休息時間我可以回去吃飯,媽就不用親自送。」戀次很沒力的說。

「你會有休息時間嗎?」真咲懷疑的問。

「我會想法子的啦~!要不就是請宮中的僕人送就好了,媽,我求求妳別再親自送了,我會被奶奶修理的。」戀次哀號著。

「媽媽,不要欺負戀戀!」一護突然冒出這句話。

「唉呀~!被妳發現啦!真討厭!」真咲氣餒的說。

「媽~!」戀次大叫,然後氣呼呼的拿著便當到十三番隊去找露琪亞。

看見戀次出去後,真咲馬上變嚴肅起來,然後把一護放到沙發上去,蓋上外套,確定一護不會亂跑,就跟白哉說話。

「白哉,先跟你說聲抱歉,戀次和一護給你添麻煩了。」真咲先跟白哉道歉。

「不會,我想夫人一定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說吧!」白哉嚴肅的說。

「沒錯,你必須要有心理準備,因為一護隨時有可能會到你家去住。」真咲對白哉說。

「我知道了,我必須要向夫人還有一護公主道歉,因為我嚇到一護公主了。」白哉道歉。

「白白,乖乖!」一護又很無俚頭的冒出一句話。

「看來一護很喜歡你唷~!白哉!」真咲溫柔的看著一護。

白哉對於一護有許多好奇心,雖然只是四歲的小女孩,卻能夠感受到別人的情緒,氣質也和緋真有些相似,與其說相似不如說白哉在一護的身上看見緋真的影子,但 是某些地方卻有不那麼的相像,但是某些地方卻又不那麼相像,一護具有王者的風範、帝王的氣息,卻又讓人想要多保護她呵護她,『或許將來會有許多人甘願在她 的底下做事。』白哉的心聲。

一整個下午一護都待在六番隊,除了中間有十三番隊的隊長浮竹十四郎和副隊長志波海燕來串門子之外,就屬露琪亞最頻繁的來找戀次和白哉,一護除了戀次之外的幾個熟人外就不接近其他人,因此露琪亞、清音、仙太郎全都乾瞪眼的看著浮竹和海燕逗她玩。

「燕燕、竹竹,掰掰!」一護用甜甜的童音跟海燕和浮竹說再見。

「一護,要乖唷~!不可以吵鬧唷~!掰掰!」海燕抱著一護說。

「去喜助家不可以給人家添麻煩唷~!再見!」浮竹對一護交代

「嗯!一護會乖乖聽話的。」一護乖乖的答應。

戀次看見一護很有元氣的答應放心許多,在戀次懷中的一護,看見戀次很高興的樣子,馬上親吻戀次的臉頰,戀次摸摸一護的頭,看見天色已晚,必須帶一護回四楓院家才行,不能讓浦原和夜一擔心。

「戀戀,回家!」一護堅持說。

「好,我們回家。」戀次哄著一護說。

「朽木隊長,我能帶一護回四楓院家嗎?」戀次小心翼翼的問著白哉,他可不想被冰冷的靈壓給凍傷。

聽見戀次說的話,又想起真咲夫人今天下午所說的話,白哉想把一護帶回家,但是礙於同時是四大貴族的四楓院家,因此沒有開口留下一護,當戀次要走出六番隊 時,地獄蝶來通知說一護今天必須住在朽木家,夜一和浦原要到現世去幫助魂一和鳳淵,為期三天的支援任務,這三天一護必須要住在朽木家,白哉暫時為一護的褓 母。

戀次不敢相信這命令,才不過一天的時間,一護就必須去住朽木家,這未免也太巧了,戀次有些心疼一護,小小年紀就必須被迫和親生父母分隔兩地,如果不是養母的身體不好,一護就不必跟親生父母親分隔兩地。

一護看見戀次皺著眉頭,小手撫上戀次的眉頭,極力想壓平戀次的眉心,笑著說,「戀戀,不要皺眉頭,一護會乖乖的等爺爺奶奶回來的。」

「嗯~!一護要乖唷~!過幾天哥哥再去接妳。」戀次笑著說。

「好~!」一護高興的說。

白哉從戀次手中接過一護,馬上抱一護回朽木家,戀次收拾好剩下的公文就回皇宮去,一護抓緊白哉的衣服,讓白哉抱回朽木家,但是一護有點想哭,她這裡除了白哉之外其他人她都不認識,讓一護有些害怕,可是陌生的環境又讓一護有些好奇。

「白白,怕怕!」一護本能的有些恐懼。

聽見一護這樣說,白哉知道一護為什麼會害怕了,除了自己一護其他人都不認識,理所當然的會害怕,一護不喜歡和陌生人接觸,這點白哉自然清楚不過了,露琪亞想要身手抱一護時,一護往白哉的懷裡縮,因此當露琪亞要碰到一護,一護無預警的大哭起來,口中喊著戀次的名字。

「戀戀,我要戀戀!」一護嚎啕大哭。

「戀次?」露琪亞不解。

「去把戀次找過來!」白哉命令。

露琪亞趕緊去找戀次過來朽木家,碰巧戀次剛經過朽木家,露琪亞連解釋的機會都沒有就直接把戀次拉進家門,然後把戀次推到白哉的面前,戀次看見一護大哭的樣子,馬上從白哉的手中接過一護,一護看見戀次馬上破涕為笑,戀次幫一護把眼淚擦乾,細心的樣子讓露琪亞傻眼。

「怎麼那麼愛哭呢?不是說好要乖乖等爺爺奶奶回來的嗎?」戀次關心的問。

「可是、可是、一護很怕~!」一護抓著戀次的衣服。

「很怕?」戀次不解。

「嗯~!怕怕!」指著露琪亞。

「露琪亞不恐怖呀!」戀次不懂。

「一護不認識她。」一護嘟著嘴跟戀次說。

戀次失笑,一護在宮中只見過白哉,沒見過露琪亞,自然會對露琪亞有戒心,戀次安慰完一護以後就要離開朽木家,但是一護堅持不讓戀次離開,這可讓戀次很頭痛,出門前還答應母親說要早點回家的,可是一護偏偏不讓戀次回皇宮,看來戀次必須和一護好好溝通溝通。

「一護,妳要乖乖的啦!哥哥要回家了。」戀次安慰著一護。

聽見戀次說的話,一護的小手不再抓著戀次的衣服,然後親吻戀次的臉頰,附贈一個大大的微笑給戀次,表示要戀次放心,戀次把一護抱回白哉的懷裡,戀次摸摸一 護的頭,然後就離開,一護看著戀次離開,抬頭看著白哉,拉拉白哉的衣袖,白哉低下頭看著一護,看見一護用水汪汪的大眼看著自己。

「怎麼了?」白哉問一護。

「哥哥走了!回家了!」一護有些悵然若失。

「是啊!所以妳要乖乖的唷!」白哉安慰著一護。

「好,一護會乖乖的。」一護努力的微笑。

說完白哉就把一護抱回房間休息,露琪亞看見大哥回房,自己也回房休息,但是心裡還是很驚訝。

現世,某家旅館中,魂一、鳳淵、浦原、夜一早就把任務解決完成,四人決定好好來玩一下,好好休息一番,夜一和浦原的房間內,浦原剛洗好澡,從夜一的背後抱 住夜一,開始親吻夜一的脖子,夜一的雙手抓著浦原的手,享受浦原的親吻,圍著浴巾的夜一雙手一到浦原的頭上,浦原把夜一抱在懷裡,仔細的品嘗夜一的味道。

「嗯~!喜助!」夜一呻吟著。

浦原在夜一的耳邊呢喃,「妳真漂亮,親愛的夜一。」

浦原開始在夜一的大腿下摸索,婀娜多姿又火辣的身材令浦原心動,夜一禁不起浦原的挑逗,發出陣陣呻吟聲,「嗯~!喜助,嗯~!」浦原開始把夜一壓在床上,扳開夜一的雙腳,挑逗夜一的女性器官,讓夜一大受刺激,雙手環繞在浦原的脖子上,享受浦原所帶來的快感。

反觀隔壁的房間,老夫老妻的黑崎夫婦可沒有向隔壁的夫妻一樣打得火熱,只是自己做自己的事情,或是偶爾說說話罷了,結縭多年的兩人不需要言語就知道對方在想些什麼了,鳳淵昏昏欲睡,魂一看見鳳淵要睡不睡的樣子,笑了笑,好聽的嗓音在鳳淵耳邊環繞。

「快睡吧!寶貝!不用顧及我!」魂一哄著鳳淵。

聽見魂一好聽的嗓音,鳳淵馬上閉起眼睛睡下,看見鳳淵睡下後,魂一離開房間來到外頭,找一個地方坐了下來,開始思念在屍魂界的小孫子、小孫女,一護一出生 就被診斷出靈力高人許多,潛力無限,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一護的怪異,無法有效的控制靈力,守一也是靈力高出許多人,但是守一卻可以好好控制靈力,一護的體 質需要好好的調整,這點讓魂一非常擔心,魂一知道自己總有一天會遭遇不測,他孩提時代的好友,因為戰爭而過世,好友的兒子被母親灌輸異樣的觀念,總有一天 會找他報仇,魂一不擔心自己,不擔心屍魂界,反而擔心兒孫們。

當初卯之花隊長和魂一親自幫一護診斷出靈力過於強大,體質容易虛弱,一旦受到重傷就不容易好,造成將來一護五歲時被大虛攻擊時幾乎處於隨時要喪命的階段, 從那時開始一護就開始需要一直服藥調整體質,服藥超過十年左右,一護就不要再繼續吃藥,體質是必須要調整好的,否則一護隨時都會有生命危險。

魂一起身回房,看見鳳淵睡著的樣子,會心一笑,幫鳳淵蓋好被子後,自己也躺下睡覺,但是魂一卻睡不好,因為擔心家人而讓魂一失眠,即使他知道那是一年以後的事情,可是只要是關於家人的事情,魂一是不可能坐視不管的。

待在朽木家的一護有些坐立不安,她所熟識的人都不在她的身邊,感覺很不舒服,她又不知道怎麼向白哉說明這一切,白哉察覺到四歲的一護有些坐立不安,輕輕的 把一護擁入懷裡,撫摸一護的頭,要一護放下心來,一護嗅到安心的氣味,眼睛閉起來乖乖的入睡,對於眼前的大哥哥,一護感到很放心,本能的知道這位大哥哥會 對她很好,就像她的養父母一樣。

一護的靈壓給人的感覺就是非常的溫和,不知不覺中白哉的靈壓變的很溫和,察覺到這件事情只有朽木家的管家梧桐,這位老管家對於這位高級的小客人感到好奇, 竟然可以讓當家大人的靈壓變的那麼溫和,就像是上任當家夫人以及上上任當家所嫁的丈夫黑崎魂一,不過老管家忘記一件事情,那就是一護是朽木鳳淵和黑崎魂一 的孫女,等於說是白哉的表妹,不過屍魂界沒有近親不能通婚的條例,再說,鳳淵並不是朽木家正式的子孫,是當家大人在外面撿到的小嬰孩,鳳淵的父親把鳳淵當 成親生女兒一樣看待,就像是對待自己親生兒子祥也一樣。

鳳淵得知自己不是朽木家的正式子孫的事情,是在父親過世前親口告訴鳳淵的,鳳淵並沒有埋怨,反而幫哥哥祥也一起親手打理朽木家,讓朽木家維持有條有理的, 鳳淵並不在乎自己是不是朽木家的正統子孫,有恩必報是鳳淵的個性,朽木家的人一把屎一把尿的把她拉拔長大,她當然要好好的報答朽木家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