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一高興的把白狼帶回家去,他希望鳳淵看見這隻白狼的時候不要生氣,他真的很喜歡這隻白狼,他相信如果爺爺看見的話也會很喜歡的,可惜爺爺現在正在昏迷當 中,奶奶應該會同意他也這隻白狼的,守一很有信心的想,他相信奶奶一定會讓他養牠的,白狼也覺得眼前的主人是可以被自己承認的,擁有強大力量卻不失溫柔的 心。

「奶奶,我可以養牠嗎?」守一回到皇宮問自己的祖母。

「可以啊!不過守一你是在哪裡找到的?」鳳淵有些好奇的問。

「東流魂街附近的樹林裡。」守一告訴鳳淵。

「這樣啊!我知道了,帶下去洗澡吧!等等就要開飯了。」鳳淵告訴守一。

「好的,奶奶。」守一點點頭。

鳳淵大概知道那隻白狼的出處,看樣子守一找到稀有的寶貝了,屍魂界裡本來就有一群生物是伴隨著皇族一起來創立屍魂界的,那隻白狼就是當年所留下來的生物之 一,不過看樣子那隻白狼也不過才活了幾百年而已,算是族裡面的小孩,被守一遇到看樣子是他們有緣份,守一特別喜歡那隻白狼,可能會帶回去現世去養,應該是 不需要太擔心的,有緣的話很多事情就會自然而然解決的,至於以後要發生的事情是需要好好的防範才可以。

一護的記憶被封印後有很多事情都處在模糊的階段,一心看見這樣的情形非常的心疼女兒,但是他又不能阻止父親這樣做,畢竟如果不這樣做的話一護一定會崩潰 的,小小年紀就崩潰的話一定會出問題的,所以不管怎麼樣記憶一定要被封印,這樣的話才能維持一護的內心世界,讓一護成為大家的寶貝,大家最愛也最疼的寶 貝。

「一慎,王位就交給你了,我想要到現世去。」一心告訴自己的弟弟。

「我知道了,王位我會接手的。」一慎馬上就了解到自己的哥哥有多痛苦。

一慎發現到自己很難接受父親昏迷的事實,他很痛恨藍染這樣對待他的父親,他很想要去找藍染報仇,可是卻被自己的母親給阻止,因為他們沒有理由去做這樣的事 情,連自己的妹妹小唯想要去做這件事情也被鳳淵給阻止,大家都知道兇手是誰,可是卻苦無證據去抓他們,怎麼樣恨他都無法剷除他,讓他們這些人異常的火大, 鳳淵覺得自己很氣很氣藍染,也很氣很氣自己沒有辦法幫到自己最愛的人,讓自己最愛的人遭逢這樣的事情。

「守一,把妹妹顧好,我們要到現世去了。」一心告訴兒子。

「好的,爸爸。」守一牽著一護的手。

他們離開屍魂界到現世去定居,這樣的生活往後沒有影響他們什麼,鳳淵只是要他們在過年過節的時候回來而已,一護對於屍魂界的記憶很淡很淡,僅有的只是一些 認知而已,有的時候甚至連虛靠近都無法感應出來,雖然擁有見鬼的能力,但是對於虛這種惡鬼還是沒有辦法自己防禦,因此守一總是很小心翼翼的守護一護。

對守一來說一護是不可或缺的妹妹,怎麼樣都不可以讓她受到傷害,就是因為這樣守一非常的保護一護,而且他也曾經答應自己的祖父說要好好保護一護的,況且對 守一來說家人和朋友是最重要的,誰都不可以奪走他這兩樣最珍貴的東西,如果想要奪走的話,後果就請自行負責,守一可不會手下留情的。

「守一、一護,我要去一個地方,你們要不要跟去?」一心叫自己的兒女。

「你要去哪裡?」守一有些不解。

「我要去拜訪一位老朋友,剛好他家有位跟你們一樣大的孩子,想說看看你們會不會成為好朋友。」一心告訴自己的兒子。

「喔!一護走吧!我們和爸爸一起去。」守一牽著妹妹的手。

「好!」一護笑的很開心。

一心帶著自己的孩子們到石田家拜訪,他必須要告訴自己的好友,也是他父親的徒弟說自己的父親出了什麼樣的事情,只是剛剛來到石田家附近的時候,守一就已經 覺得不對勁了,一護像是感覺到不喜歡的東西一樣在發抖,守一看見的是一隻虛想要攻擊他們,一心馬上進入備戰狀態,很快的有人解決掉那隻虛,但是一護卻不知 怎麼的昏了過去,守一被這樣的情況有些嚇到,一心只是安慰說沒有事情的,只是一護適應不過來而已。

「醒醒啊!一護,妳別嚇我。」守一拼命搖醒昏在自己懷裡的妹妹。

「守一,不要搖了,妹妹只是昏過去而已,一下子就會醒來的。」一心阻止自己的兒子的動作。

「你怎麼會突然過來,難道說伯伯發生不好的事情?」龍弦看著自己的好友一心。

「去你家說吧!有些事情在這裡不好說,你可以順便幫我女兒檢查一下嗎?」一心問自己的好友龍弦。

「可以!」龍弦知道一心的口氣有些強硬,代表事情不是很好的事情。

進入石田家中後,守一發現到有一名老者和美麗的女子以及跟自己差不多大的小孩,一心和龍弦先幫一護檢查身體看看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守一在別人家裡突然感覺 不自在,畢竟這是他回到現世來的時候第一次到人家的家裡,即使在屍魂界他也很少去人家的家裡拜訪,可是父親又在忙著自己妹妹的事情,守一真的感覺不自在。

雨龍的母親像是知道守一的不自在,因此拿出一些小餅乾給守一吃,守一只好接下那些餅乾,對於甜食或是小點心守一不是很愛吃,唯一喜歡吃的是他的奶奶鳳淵做 的小點心,守一只是意思意思吃了幾口,接下來就沒有多說什麼,靜靜的等待自己的父親把事情處理好,守一相信這家人一定跟他們家有什麼往來,不然父親是不會 這麼慎重的。

「爸爸,魂一伯伯出事情了。」龍弦把這個消息告訴宗弦。

「是嗎?因為自己的孫子和孫女的關係。」宗弦大概了解自己好友的做法。

「石田老爺爺,對不起,都是我們不小心。」守一道歉。

「這件事情不是你們的錯,會發生的事情總有一天會發生的。」宗弦體貼的說。

「守一,去陪妹妹,爸爸有事情跟他們說。」一心告訴自己的兒子。

「好的,爸爸。」守一遵照一心的話去陪一護。

「雨龍,你也去陪他們,這些事情還不適合你聽。」龍弦告訴自己的兒子。

「喔!」雨龍跟著守一一起去看一護。

雨龍第一次看見一護的時候發現一護很漂亮,漂亮到令人離不開眼睛,守一知道雨龍看見一護漂亮的樣子會有這樣的反應,因此根本沒有說說什麼,守一只是安靜的 陪伴自己的妹妹,而且他看見房間裡有許多有關醫學的書可以看,守一決定問雨龍說這些書到底可不可以讓他看,這樣他就不會無聊了。

「那個…這些書我可以看嗎?」守一問雨龍。

「可以,我的名字叫石田雨龍。」雨龍告訴守一自己的名字。

「我叫黑崎守一,躺在床上的是我的妹妹黑崎一護。」守一簡短的自我介紹。

守一拿起一本醫學的書來看,慢慢的把書看完,這中間當然有在注意一護的情況,他相信父親還沒有把事情談完,所以決定好好的耐心等待,一護已經有要醒來的跡 象了,守一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把書放在旁邊然後去看妹妹,一護很不舒服的醒來,看見自己的哥哥只是勉勉強強的微笑,守一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摸摸一護的頭, 要她不要太擔心了,雨龍看見他們兄妹的感情那麼好,多少有些羨慕。

「哥哥,我想要喝水。」一護不太舒服的說。

「好,我去拿水給妳。」守一摸摸妹妹的頭。

「我去拿吧!這裡畢竟是我家。」雨龍自告奮勇的去。

「真是謝謝你了。」守一道謝。

雨龍拿水給守一,守一慢慢的餵一護喝水,一護把水喝完後精神就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守一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放心下來,至少還可以看見一護清醒的樣子,守一 很怕自己的妹妹再也醒不過來了,那樣的感覺對他來說世很恐怖的,他不要自己的妹妹在自己的眼前死去,那種莫名的感覺令他很不舒服。

「哥哥,不要去想太多了,我沒有事情。」一護告訴守一。

「我知道,可是我還是會擔心。」守一對一護說。

「妳沒事吧!」雨龍關心的問。

「嗯!我沒有事情。」一護微笑的說。

「我去跟老爸說妳已經醒了,我們回家吧!」守一對一護說。

「好。」一護乖乖的點頭。

守一出去後只剩下雨龍和一護,兩人沒有多說話,雨龍覺得眼前的小女孩很漂亮、很可愛、感覺很溫和,單純的覺得這位小女孩是那樣的迷人。

「妳好,我叫石田雨龍。」雨龍自我介紹的說。

「你好,我叫黑崎一護。」一護微笑的回答。

兩人稍微聊了一下,雨龍發現到眼前的小女孩似乎對某些事情不是那麼清楚,可是對於這樣的情況他也不能說什麼,怎麼樣的事情他都不能說,某些事情對這位小女孩來說是個禁忌,一個無法說的禁忌。

「我們回家吧!一護。」守一慢慢的引導妹妹下床。

「好,回家。」一護跟著自己的哥哥動作。

他們離開房間後,一心蹲下來對雨龍說些話,「雨龍,不管怎樣都不要對一護提起魂一爺爺的事情,以及虛或是屍魂界的事情,好不好?」

「為什麼?」雨龍有些不懂。

「因為他們發生過一些不幸的事情,對此一護的記憶是完全被封印的。」一心告訴雨龍事情的重要性。

「我知道了,下次他們來玩的時候我不會說的。」雨龍答應一心這件事情。

自從他們去過石田家後,兩家的小孩子有互相往來,守一和一護也知道有澤家的龍貴是他們的親戚,這樣的生活一直沒有改變,直到雨龍的母親和祖父宗弦過世後才有所改變,不過那件事情已經是五年後的事情了,現在的他們還是無憂無慮的小孩子。

平靜的日子已經過了一年了,他們這些小孩也都六歲了,都已經是上小學的年紀了,他們幾個人的感情非常的好,守一依舊是守護自己的妹妹,當然他和一護被母親 送到空手道場學空手道,龍貴也在那裡學,這樣子的生活很平凡,偶爾守一也會偷偷地去找宗弦請教一些事情,一護死神的能力暫時被封印住,除非遇到一些讓她激 動的事情,否則是想不起來的,這點他們家的人都很清楚,他們絕對不會想要讓一護想起來的,怎樣都不想要。

「呵呵!看樣子守一的學習能力跟雨龍一樣好。」宗弦誇獎守一。

「謝謝。」守一點頭。

今天因為家人沒有辦法照顧一護的關係,守一只好帶一護來看他們練習,只是守一沒想到一護的學習能力跟自己不相上下,很快的就學會很多事情,那些簡單的防禦 能力都已經學會了,嚇的守一差點說不出話來,看樣子本能的關係讓一護學習到這麼多東西,不過守一不知道一護學習到的東西是否可以拿來保命,畢竟如果一護害 怕的話很多事情就會前功盡棄的,守一很瞭解這件事情。

「宗弦爺爺,您覺得這樣好嗎?一護的記憶已經被封印了,可是您還是讓她學習滅卻師的本領。」守一有些忐忑不安。

「不會有事情的,我只是擔心看見虛她會不會害怕?要是害怕的話一定會忘記的。」宗弦告訴守一。

「一護是憑著本能在學習嗎?總覺得是這樣。」守一告訴宗弦自己的疑問。

「的確是憑藉著本能,這樣到底是好還是壞我也不曉得。」宗弦知道守一的擔心。

宗弦知道自己的好友為什麼要這樣做,可是封印是不能連本能也封印起來的,畢竟是死神的真血,學習能力可是很快速的,一護學習這些伎倆可是卻不知道要怎樣去 應用,等到自己九歲的時候回到屍魂界時才知道大概要怎樣去應用,這樣的生活純粹對一護來說只是好玩,一護把這些練習當做是遊戲而已,除非記憶有些破碎,否 則一護是不太可能察覺到虛的,只要不出事情什麼事情都沒有,這樣的生活卻讓守一活在提心吊膽的世界當中。

迅雷跟著自己的主人做訓練,迅雷知道守一的心情有些複雜,很多事情都不能說很圓滿,如果說當初那些事情沒有發生的話,現在大家應該都過的好好的才對,很多 事情都不會有現在的結局,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的生活,而不像現在需要提心吊膽的生活,一護應該快快樂樂的在屍魂界生活才對,卻因為那場陰謀而必須要在現世 中生活,這樣的一切很難令人接受。

「迅雷,怎麼辦?我不知道要怎樣做才好?」守一自言自語的說。

迅雷蹭蹭守一的臉頰,彷彿要守一不要擔心似的,這件事情好像有解決的辦法,守一知道迅雷安慰自己的意思,很多事情守一盡量讓自己放寬心來不要去擔心,畢竟 怎麼說那些事情都是不好的事情,要是一直擔心下去的話一定會沒完沒了的,不如放寬心來讓那些事情自動平安落幕,如果危害到自己身邊的人的話,守一絕對不會 輕易就放過那些人的,他會要他們付出他們應該付出的代價。

「真希望不會有事情發生。」守一對迅雷說。

守一進入夢鄉當中,迅雷趴在守一的懷抱中睡覺,迅雷怎麼會不知道自己的主人在擔心什麼事情,不過應該會發生的事情還是會發生,即使說希望不要發生也沒用, 除非真的不會發生那些事情,否則是不可能的事情的,這點迅雷很清楚,守一自己本身也很清楚,但是就是不想要去接受那些事情,一連串的打擊讓他很難過了。

『魂一,你什麼時候才會真正的清醒過來?很多事情都要你去做決定啊!』鳳淵心想。

『一護過的好嗎?在現世她一定可以過的很好吧!真的很擔心她。』戀次很擔心自己的妹妹。

『如果我那時候小心點是不是一護就不會離開我了?那個小女孩感覺真的令人很溫暖,好想要把她藏在自己的身邊不被任何人給看見。』白哉對一護有些念念不忘。

『大哥他是不是喜歡那位小女孩?那位小女孩給人的感覺好溫和,感覺上一點也不像是公主,戀次也對她好溫柔。』露琪亞開始在猜測。

『惣右介真的打算要叛變嗎?如果真的要這樣做的話,到底是為什麼呢?』卯之花不解的想。

大家各有心思的在想事情,很多事情他們都圍繞著藍染叛變的事情,大家實在是想不到藍染為什麼想要叛變,甚至以後為什麼會不擇手段都要把一護給搶過來,這是 大家都不解的事情,但是大家都知道一護給予人的感覺是那樣的溫和,溫和到令人感覺非常的舒服,感覺上就像是溫暖的陽光一樣,藍染想要得到一護也不是不可能 的事情,只是守一不會輕易就把妹妹讓出來的。

守一努力的讓自己變強,他希望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去保護自己的家人,最想要保護自己的妹妹一護,那件事情讓守一永遠忘不了,怎麼樣都不能忘記這件事情,那種 痛苦是無法忘記的,怎樣都無法忘記的痛苦讓守一感覺很不舒服,很多事情守一不知道要怎樣去處理會比較好,他很想要知道為什麼那些人想要傷害他們,他們沒有 得罪他們啊!

『我真不懂為什麼他要傷害我們?我們明明就沒有得罪他們。』守一對此很不解。

『如果藍染真的要這麼做的話,是因為他想要報仇嗎?他母親那時候的仇恨他想要來討嗎?』一心不懂藍染的心態是什麼。

「老公,你在想什麼?」真咲有些擔心的問。

「沒什麼,只是在想一些事情。」一心告訴自己的妻子。

「屍魂界的大動亂遲早有一天會發生的。」真咲很清楚這件事情。

「我知道,我就是擔心那些事情會發生,爸爸已經那樣了,我們能夠阻止嗎?」一心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阻止那些事情。

「我想我們暫時別去擔心,到時候一定會有奇蹟發生的。」真咲告訴自己的丈夫。

「也許吧!」一心知道妻子不想要自己擔心下去。

一心知道很多事情沒有想像中的那樣簡單,如果很簡單的話事情就很好解決了,可是現在卻沒有想像中的簡單,很多事情都是難上加難的事情,到現在他們都沒有搞 清楚藍染的叛變到底是想要怎樣?報仇?或是覺得屍魂界太單調了?這一切大家都不知道,就是因為不知道才很難抓住藍染想要做什麼,大家都很想要知道的謎團卻 是大家痛苦不已的根源,或許魂一很早就知道是為什麼,只是來不及說就被刺殺重度昏迷,這樣的情況讓大家不得不改變對策,皇族的人受到傷害是很大的事情的。

三年後過去了,守一有一次和自己的姑姑小唯出去玩,小唯難得到現世來看自己的哥哥和侄子們,守一就這樣帶小唯出去亂晃,只是他們都沒想到會發生一件事情讓 他們想像不到,小唯的力量非常的強大,強大到可以和十一番隊長更木劍八打成平手,甚至甘願做為更木的妻子,兩人本來就預計要結為連理,可是卻因為發生這件 事情不得不拖延下去。

「姑姑,妳想要去哪裡玩?」守一問小唯。

「我看看喔!守一想要去哪裡呢?」小唯問守一。

「我想要去商店街買東西。」守一告訴小唯。

「那我們就去商店街那裡逛逛好了。」小唯沒有什麼意見。

「嗯!」守一很開心可以和自己的姑姑一起去逛街。

小唯牽著守一的小手到商店街去買東西,小唯看見守一開心的樣子也非常的高興,畢竟很難得可以看見守一開心的樣子,守一平常的樣子就像是小大人的樣子,因此 不太會呈現開心的樣子給大家看,喜怒哀樂都不容易見到,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所以能夠看見守一開心的樣子大家都會很高興的,那就代表守一非常的相信你, 是非常的相信才有可能讓你看見他的喜怒哀樂的,這是守一的原則,守一不喜歡跟陌生人有來往的。

「太好了,買到我喜歡的東西了。」守一高興的說。

「真的嗎?太好了呢!」小唯也替守一高興。

「姑姑,我們回家吧!」守一高興的跟小唯說。

「等我一下,我想要去逛服飾店。」小唯告訴守一。

「好,那我們就去看看吧!」守一知道小唯想要買衣服。

「不好意思啦!」小唯吐舌頭俏皮的說。

兩人就這樣進入服飾店裡去看看,小唯高興的可以看自己喜歡的衣服,她已經好久沒有到現世來買衣服了,難得這次可以過來買衣服,小唯高興的樣子看在守一的眼 裡也很高興,守一知道自己的姑姑很久沒有來現世了,所以寧願忍耐陪著姑姑逛街也不願意讓姑姑掃興,就是因為這樣的感覺守一一點怨言也沒有,任由小唯到處去 逛逛,直到小唯滿意他們才回家。

小唯提著自己手中的戰利品回家去,高興的樣子大家都看得出來,守一寶貝自己今天買到的東西,難得他們可以出來逛街的時候當然要高高興興的回家,怎麼可以愁 眉苦臉的回家去呢?!因此他們沒有任何不高興的樣子,都是一臉滿足和開心的樣子回家去,今天又是平凡的一天,不過這樣平靜又平凡的生活卻是他們難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