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淡紅玫瑰(DamaskRose)

花語:明豔照人

花占卜:您是一個喜歡打扮的人,無論何時都會保持容光煥發、心境開朗,您對朋友熱情慷慨,很有義氣。為了挑戰自己,會不斷地改變環境。戀愛方面比較任性,只要是對上了,您會不顧一切地愛對方。

花箴言:沒有愛情的婚姻如同一張沒有顏色的廢紙。


遊戲的願望很簡單,希望能夠有個朋友,『朋友』曾經對遊戲來說,只是個單字,並沒有其他任何特別的意思,但遇到亞圖姆後,亞圖姆讓遊戲發覺了,重要的是這個名詞所包含的意義,因此遊戲交到很多的朋友。

遊戲因為亞圖姆的關係有了很多的朋友,不過遊戲最希望的就是亞圖姆可以留在自己的身邊,當然亞圖姆也順利的留在遊戲的身邊,他們兩人總是形影不離的膩在一起,亞圖姆很喜歡遊戲。

亞圖姆喜歡遊戲喜歡到連杏子對自己的喜歡都沒有感覺,亞圖姆和遊戲當然有互相表白,亞圖姆可是很高興可以和遊戲在一起的,他們兩人不管做什麼都很有默契,這樣可愛的人兒,亞圖姆很高興是屬於自己的。

「夥伴,最近有想要去哪裡走走嗎?」亞圖姆笑笑的問遊戲。

「沒有耶!」遊戲不知道要去哪裡走走。

「你生日那天,我們一起出去走走?」亞圖姆摸摸遊戲的頭。

「好呀!」遊戲很高興可以和亞圖姆一起出門走走。

亞圖姆看見遊戲高興的樣子,覺得明天可以出去玩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亞圖姆希望遊戲生日那天可以高興點,畢竟不管怎麼說亞圖姆都會希望自己的夥伴開心,遊戲可是非常可愛的孩子,笑起來的樣子可是魅力無法擋。

亞圖姆喜歡看遊戲可愛的笑臉,所以不管怎樣都會盡力達成遊戲的願望,現在好不容易可以用真實的肉體在和遊戲相處,怎麼說亞圖姆都會用自己的方式帶給遊戲笑容,遊戲很高興可以和亞圖姆在一起。

城之內、本田、杏子、貘良等人知道遊戲的生日,希望可以和遊戲一起慶祝,亞圖姆聽見這個消息有點皺眉,怎麼說亞圖姆都希望可以和遊戲單獨兩人一起慶祝,不過遊戲卻很喜歡和大家一起慶祝,亞圖姆還是決定尊重遊戲。

當然這件事全部都是秘密進行的,亞圖姆親自操刀,遊戲根本不清楚亞圖姆他們是要給他驚喜,生日那天會有很大的驚喜這件事遊戲完全不知道,只是呆呆的以為那天會跟以往一樣過去。

「夥伴,我們去一個地方吧!」亞圖姆為了給遊戲一個驚喜,可是說服海馬很久。

「去哪裡?另一個我。」遊戲不懂亞圖姆要帶他去哪裡。

亞圖母系校的沒有說話,只是牽起遊戲的手去他們要集合的地點,遊戲看見亞圖姆那樣開心,當然臉上也是掛著笑容,那樣可愛的笑容讓路人見到都很想把遊戲給抱回家。

「我們到了,夥伴。」亞圖姆告訴身後的人。

「嗯?這不是海馬開的遊樂園嗎?」遊戲多少有些不懂亞圖姆的用意。

「進去你就知道。」亞圖姆拉著遊戲走了進去。

「喔!」遊戲還是不懂亞圖姆的用意。

亞圖姆繼續牽著遊戲的手走進去,遊樂場已經被他們給包下來,只有他們幾個的存在,亞圖姆可是用盡心思想要幫遊戲慶生,當然其他人也早已經到了遊樂場裡面在等待他們。

亞圖姆相信這個驚喜一定可以讓遊戲很快樂,亞圖姆希望今天遊戲的臉上可以擁有笑容一整天,亞圖姆可是精心策劃很久,為的就是看見遊戲高興的樣子,畢竟是自己喜歡的人,亞圖姆都會希望遊戲快樂。

「你們總算來啦!」本田看見他們的到來開口說。

「抱歉,久等了。」亞圖姆放開遊戲的手,把遊戲推到大家的面前。

「遊戲,生日快樂!!」大家拿出各自的禮物對遊戲說。

「謝謝大家。」遊戲看見他們的樣子感到很開心。

亞圖姆看見遊戲開心的樣子只是微笑,怎麼說可以看見遊戲開心的樣子,表示說自己這個驚喜做的不錯,遊戲開心的收下大家的禮物,亞圖姆看見遊戲開心的樣子只是微笑,遊戲知道這是亞圖姆故意給他的驚喜。

當然亞圖姆還有請到海馬到場,遊戲真的覺得亞圖姆很厲害,可以請到這位老是在忙的海馬,當然其實海馬有一半是因為城之內要來的關係才過來,不過遊戲很高興大家可以在他生日這樣幫他慶生。

「謝謝大家,我很高興大家今天幫我慶祝生日。」遊戲露出最可愛的微笑跟大家說。

「都是朋友了,這是應該做的。」城之內把手搭在遊戲的肩膀上說。

「是呀!是呀!」本田也一起附和。

「你們兩個喔!」身為女性的杏子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有苦笑。

「夥伴,你今天高興嗎?」亞圖姆結束和海馬的談話,走過來問遊戲。

「我很高興喔!另一個我。」遊戲撲到亞圖姆的懷裡。

亞圖姆看見這樣的情形反而穩穩的接住遊戲,亞圖姆希望遊戲可以過的很快樂,今天看見遊戲那麼高興,自然多多少少就會覺得很值得,遊戲的笑容是亞圖姆想要守護的東西。

亞圖姆會用自己的方式去守護遊戲,只要遊戲的願望不過分,亞圖姆都會達到,對於亞圖姆來說,遊戲是最重要的人,遇到遊戲後自己的內心不再是冰冷,反而漸漸的跟活著的人一樣有感覺。

很多、很多事情都是遊戲教會亞圖姆的,亞圖姆很開心可以擁有遊戲這位情人,同時也很感謝遊戲帶給他這麼多的歡笑,亞圖姆最在意的人就是遊戲,自然會希望遊戲可以過的很快樂。

「夥伴,生日快樂。」亞圖姆笑笑的對遊戲說。

「另一個我,謝謝你,謝謝你今天給我的驚喜。」遊戲看見這樣的情形感到很高興。

「不客氣,你是我最重要的人,我當然要給你驚喜。」亞圖姆捧著遊戲的臉說到。

「另一個我最好了。」遊戲真的、真的很開心。

亞圖姆看見遊戲開心的樣子感到很高興,晚上兩人過著只屬於他們兩人的時間,遊戲很高興晚上可以和亞圖姆單獨度過生日,對於遊戲來說,亞圖姆是最重要的人,因此單獨度過生日才是他最好的禮物。

遊戲覺得今天和亞圖姆單獨一起過的話一定很開心,當然遊戲也知道那是亞圖姆的心意,或許亞圖姆並不知道自己想要單獨和他一起過,才會這樣找大家陪他一起過生日,不過可以和大家一起慶祝生日也是不壞的。

「另一個我,今天真的很謝謝你,我很高興。」遊戲露出最可愛的笑容告訴亞圖姆。

「夥伴高興就好,我很高興今天可以看見夥伴開心的樣子。」亞圖姆一直以來最喜歡看的就是遊戲的笑容。

「晚上能夠和另一個我一起單獨度過,我很開心,我比較想要和另一個我單獨一起度過生日。」遊戲很害羞的說出這句話。

「我也是,不過今天邀請大家來,卻看見夥伴最開心的笑容,這樣也很值得。」亞圖姆笑笑的對遊戲說。

「呵呵!另一個我最好了。」遊戲開心的撲到亞圖姆的懷中。

遊戲露出最可愛的笑容撲到亞圖姆的懷裡,兩人抱在一起的樣子讓許多人羨慕不已,亞圖姆沒想到遊戲希望和自己一起度過生日,單獨的一起度過生日,對於亞圖姆而言可以看見遊戲的笑容卻是最好的事情。

對於亞圖姆來說只要可以看見遊戲的笑容,不管做什麼事情他都願意,亞圖姆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真心誠意的,只要可以達成遊戲的願望,亞圖姆都會做到,對於亞圖姆而言,遊戲是他最重要的人,一生當中最重要的人,也是讓亞圖姆唯一願意放下身段去實現願望的人。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