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淡紅玫瑰(DamaskRose)

花語:明豔照人

花占卜:您是一個喜歡打扮的人,無論何時都會保持容光煥發、心境開朗,您對朋友熱情慷慨,很有義氣。為了挑戰自己,會不斷地改變環境。戀! 愛方面比較任性,只要是對上了,您會不顧一切地愛對方。

花箴言:沒有愛情的婚姻如同一張沒有顏色的廢紙。

遊戲與亞圖姆是青梅竹馬的戀人,他們總是同進同出,幾乎可以說是黏在一起,在外人眼中他們就像是雙胞胎一樣,而且他們的面容又是那樣的相像,總是會被別人誤認。

亞圖姆很喜歡聽遊戲唸書,每次都會請遊戲唸書給自己聽,遊戲的嗓音是那樣的好聽,讓亞圖姆沉醉不已,遊戲總是會依照亞圖姆的要求唸書給他聽,不管是教科書還是課外讀物都會念,只要亞圖姆想聽他就會念。

「另一個我,怎麼了嗎?」遊戲看見亞圖姆化身大貓一般的在自己身上磨蹭。

「夥伴,唸書給我聽好不好?」亞圖姆在遊戲的耳邊呢喃。

「好啊!另一個我怎麼每次都要我唸書給你聽,明明你的聲音就比我好聽多了。」遊戲答應下來後不免有些抱怨。

「夥伴,那是你沒自覺,你的聲音比我好聽,我很喜歡聽你念書給我聽。」亞圖姆把遊戲抱在自己的懷裡。

聽見亞圖姆這樣說遊戲的臉非常的紅,他沒想到亞圖姆會說自己的聲音很好聽,從小一起長大的他們總是待在一起,遊戲很喜歡聽亞圖姆的聲音,而亞圖姆很喜歡叫自己念書給他聽。

遊戲從不知道是為什麼,只是覺得亞圖姆懶的看書才會想要叫自己念給他聽,這個要求不會太過強求,遊戲總是會做到,偶爾亞圖姆也會唸書給他聽,不過自己常常被亞圖姆要求唸書給他聽就是。

「夥伴的聲音是我聽過最好聽的聲音,所以我很喜歡夥伴唸書給我聽。」亞圖姆蹭了蹭遊戲。

「亞圖姆的聲音也很好聽,我也很喜歡亞圖姆唸書給我聽。」遊戲真的很喜歡聽亞圖姆的聲音。

遊戲覺得亞圖姆的聲音讓自己有種很大的安全感,只要聽見亞圖姆的聲音他就會很安心,往往在自己不安的時候聽見亞圖姆的聲音就會安心下來,亞圖姆並不清楚這件事,這是遊戲自己的秘密。

既然亞圖姆很喜歡聽自己念書的聲音,遊戲也很樂意念給亞圖姆聽,自己很樂意做這樣的事情,只要亞圖姆喜歡遊戲都會做,遊戲很樂意幫亞圖姆做事情,只要亞圖姆開心他都會做。

他們一直以來都很依賴對方,只要和對方在一起他們就很開心,兩家人看見他們在一起的樣子微笑,明明都是同一天生的孩子,可是亞圖姆就是比較聰明,遊戲是那樣的可愛,站在一起還以為是雙胞胎。

他們總是被外人誤會是兄弟,其實他們根本沒有血緣關係,只是鄰居而已,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玩在一起是很正常的事情,他們之間的朋友也是用了一段時間才知道要怎樣分他們兩人。

「所以夥伴要唸書給我聽嗎?」亞圖姆親吻遊戲的臉頰。

「好啊!另一個我想要聽我念什麼故事?」遊戲有些害羞的答應下來。

「這本好了。」亞圖姆把書拿給遊戲。

拿到書後遊戲開始唸起書本裡面的內容,亞圖姆很享受這段時間,遊戲的嗓音讓自己感覺到很安心、也很有安全感,甚至可以說是感到很幸福,每分每秒都和自己最喜歡的人在一起讓亞圖姆覺得自己很幸福也很幸運。

幸運的是可以遇到遊戲這樣好的人,而且還是從小時候就認識,嬰兒時期的他們就認識對方,長大後也很喜歡和對方在一起,形影不離的樣子讓多少人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卻也拿他們沒法子。

亞圖姆早已經認定遊戲是他這輩子想要守護的人,也是他這輩子的伴侶,只有遊戲一個人可以站在自己的身邊,除了他以外亞圖姆不會看上其他人,甚至對其他人的情意都視而不見。

因為愛著遊戲,所以亞圖姆會斷絕身邊會造成傷害他們感情的因素,一心一意只注意遊戲一個人,除了他以外,亞圖姆的眼中容不下任何人,誰叫遊戲是那樣的可愛,讓自己愛不釋手。

「夥伴,給你念故事,不管是多麼沉悶的故事都很好聽。」亞圖姆開心的說著。

「什麼嘛!另一個我竟然這樣說。」遊戲聽見亞圖姆的話嘟著嘴說。

「夥伴,我這是稱讚你呢!」亞圖姆親親遊戲的臉頰讓他消氣。

「可是我聽不出來你是在稱讚我。」遊戲悶悶的說著。

聽見遊戲孩子氣的話語亞圖姆只是笑笑的沒說什麼,然後用其他的方式安撫自己最愛的人,遊戲在亞圖姆的安撫之下不再是那樣生氣,反而被亞圖姆弄得有些不好意思。

看見遊戲一臉害羞的樣子亞圖姆很高興,他很喜歡看遊戲害羞的樣子,尤其是小臉紅成紅蘋果的樣子,那個樣子要說多可愛就有多可愛,就是因為這樣亞圖姆才會那樣喜歡去逗弄遊戲。

雖然每次都會被逗弄的不好意思,遊戲還是無法反抗亞圖姆,誰叫自己是那樣依賴亞圖姆,常常被亞圖姆牽著鼻子走,可愛的樣子一覽無遺,而且亞圖姆又非常疼寵遊戲,讓人看了好生羨慕。

「夥伴,你真可愛。」亞圖姆親吻遊戲的臉頰,遊戲馬上就臉紅不已。

「我是男生,不要說我可愛啦!」遊戲聽見亞圖姆的說詞有點不知道要說什麼,只能賭氣不去看亞圖姆。

遊戲不知道在其他人的眼中他是那樣的可愛,尤其是在亞圖姆的眼中,可愛的樣子讓人愛不釋手,小小可愛的樣子讓人很想撲到他的身上去,不過那些是專屬亞圖姆的權力,誰都不能搶,當然也沒有人敢跟亞圖姆搶遊戲就是。

遊戲是專屬亞圖姆一個人的愛人,沒有人可以跟亞圖姆搶他,一直以來亞圖姆都很喜歡遊戲唸書給自己聽,他相信未來遊戲也會一直這樣唸書給自己聽,自己也一定會百聽不厭,誰叫遊戲的嗓音是那樣的好聽,讓自己有幸福的感覺呢!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