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圖姆有個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情人,那是一個很可愛的男孩子,瘦瘦小小的,而且自己和他站在一起會被大家誤會成雙胞胎,當然,他可愛的樣子只有自己發現到而已,其他人只是覺得他是個很單純的孩子。

遊戲知道亞圖姆有變裝癖,不過不是亞圖姆自己本身穿的,而是亞圖姆精心為了自己準備的,就是情人之間的角色扮演,亞圖姆很喜歡用這樣的方式來增進他們之間的感情。

「夥伴,今天穿水手服,好不好?」亞圖姆很開心的拿出自己準備以久的女裝來給遊戲穿。

「另一個我,可不可以不要啊?」遊戲看見又是女裝有點反感。

「夥伴就這麼討厭嗎?」亞圖姆用一臉很無辜的表情看著遊戲。

「我是男生,穿女裝有點…」遊戲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又沒關係,夥伴很可愛,就算穿女裝也不會有人認得出來的。」亞圖姆對這件事很有信心。

「可是…」遊戲看著亞圖姆手上的衣服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夥伴,你就穿給我看嘛!」亞圖姆看見遊戲猶豫的樣子馬上開始勸說。

「好吧…」遊戲只好為難的去換上那身水手服。

亞圖姆很高興遊戲聽從自己的意見穿上那件水手服,水手服可是所有男人的夢想,就像是裸體圍裙一樣,只是現在叫遊戲穿裸體圍裙的話,遊戲可能會羞憤而死,現在只能讓遊戲換上自己想要讓他換上的女裝。

遊戲可愛的樣子穿上女裝一點也不違和,亞圖姆對於這件事可是很清楚,因此才會故意要遊戲穿上水手服,那可愛的樣子讓亞圖姆很想把遊戲帶出去給大家炫耀,讓大家知道自己有這麼可愛的伴侶。

穿上女裝後遊戲就不太想要出門,一來是怕是遇到熟人,二來是這樣真的很不習慣,讓自己穿上女裝可是亞圖姆的惡趣味,總是讓遊戲感到非常困擾,但是他卻無法反抗亞圖姆。

「嗯…這樣真的很好看嗎?」遊戲換好衣服後站在亞圖姆的面前。

「夥伴,你這樣穿真的很可愛。」亞圖姆看見遊戲穿好的樣子說。

「會嗎?穿裙子好不習慣喔!」遊戲很想要把裙子拉下去。

「夥伴,別再拉了,不然就會穿幫。」亞圖姆及時阻止遊戲繼續拉裙子。

遊戲聽見亞圖姆說的話才不繼續動作,亞圖姆決定先幫遊戲變裝一下,然後等下帶遊戲出門去,看見亞圖姆眼裡的意思遊戲有些困惑,實在是不解為什麼亞圖姆就是那樣想帶他出門。

遊戲乖乖任由亞圖姆擺佈,整個人弄起來看不出來原本的面貌,卻還是可以看見他是那樣的可愛,亞圖姆看見這樣的情形很滿意,這就表示說他的遊戲就是那樣可愛,讓自己很喜歡。

「另一個我,你怎麼每次都想帶我出門?」遊戲覺得穿著裙子非常不適應。

「因為夥伴很可愛,所以我想讓大家看到夥伴可愛的樣子。」亞圖姆只是這樣對遊戲說。

「我是男生,不要老是說我可愛啦!」對於亞圖姆總是稱讚自己很可愛,遊戲感到很頭疼,因為沒有一個男生喜歡聽人家稱呼他很可愛。

「可是我就是覺得夥伴很可愛。」亞圖姆聽見遊戲的話笑笑的回答。

遊戲聽見亞圖姆說的話很有挫敗感,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就算要亞圖姆不要這樣說,偏偏亞圖姆還是會稱讚自己很可愛,讓遊戲感到很頭痛,不管在一起多久的時間他都適應不來。

看見遊戲氣呼呼的表情亞圖姆真的覺得遊戲很可愛,讓自己愛不釋手,可惜遊戲不喜歡聽自己稱讚他很可愛,不過亞圖姆相信十個仁友十一個人看見遊戲都會說他很可愛,其中一個人還是路人。

「今天我們就好好約會吧!」亞圖姆很開心的跟遊戲一起出門。

「好…」看見亞圖姆開心的樣子遊戲實在是很不想潑冷水。

遊戲只好乖乖的和亞圖姆一起出門約會,雖然不是第一次穿女裝出去約會,但是遊戲還是不習慣穿著女裝,更不知道為什麼亞圖姆就是那樣喜歡把自己打扮成女生的樣子。

遊戲不知道亞圖姆喜歡把他打扮成女生的樣子純粹是因為他很可愛,裝扮成女生的樣子去約會可以更有成就感,單純只是大男人主義的心態在作祟,單純的遊戲當然不知道亞圖姆的心思。

他們兩人先去漢堡店飽餐一頓,亞圖姆知道遊戲很喜歡吃漢堡,所以約會用餐的時候一定會去漢堡店吃東西,滿足遊戲的口腹之慾,這是亞圖姆貼心的舉動,遊戲當然也知道。

當然偶爾他們也會去亞圖姆喜歡吃的餐廳去吃飯,兩個人互相讓來讓去,不管做什麼大部分都是亞圖姆讓遊戲,這點遊戲很清楚,自然有時候也會遷就一下亞圖姆,就是不希望亞圖姆總是在遷就自己。

「夥伴,你還是那樣喜歡吃漢堡。」亞圖姆看見這樣的情形笑笑的說。

「因為漢堡很好吃,所以我很喜歡吃。」遊戲的回答跟以往一樣。

聽見遊戲這樣孩子氣的回答亞圖姆只是笑笑的沒說什麼,他的遊戲就是那樣可愛,就像個天真無邪的小孩子一樣,雖然在玩遊戲方面很厲害,可是功課方面總是需要人家輔導才可以。

亞圖姆是個全能的孩子,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很拿手,但是遊戲卻不是這樣,兩個人就像是互補一般,亞圖姆很滿意這樣的情形,儘管遊戲不是那樣的聰明伶俐,卻有一顆善良的心,那才是他喜歡遊戲的地方。

「夥伴,你等下想要去什麼地方?」亞圖姆總是會問問遊戲的意見。

「不知道呢!另一個我,你決定就好。」遊戲覺得不管去什麼地方都可以,只要和亞圖姆在一起就好。

亞圖姆思考以後決定帶遊戲去自己想去的地方,今天的約會一定會很快樂,看見遊戲穿水手服的樣子自己更高興,甚至還可以跟他一起出來約會,亞圖姆覺得自己擁有遊戲果然是最幸運的一件事情。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