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龍寺高中的金剛兄弟當中的弟弟金剛阿含是令所有人頭痛的人,相較於弟弟是問題學生,哥哥雲水是很安靜又出色的優等生,雖然沒有像弟弟那般的天才,可是人 緣卻比任何人都要好,是老師、學生都喜歡的優等生,阿含則是人見人怕的問題學生,神龍寺沒有一位老師和學生可以有辦法制服阿含,當然金剛阿含不是沒有害怕 的人,泥門的小早川瀨那的哥哥小早川浩二是阿含害怕的人,只有他可以制服阿含,跟雲水又是很好的朋友。


「小雲子,陪我出去玩好不好?」阿含像個小孩子一樣纏著雲水。

「陪你去泡妞的話我可不要,況且我現在很忙。」雲水馬上就拒絕自己的弟弟。

「小雲子都不愛我。」阿含不太高興的抱怨。

「我們是兄弟,何來相愛?」雲水看了一下阿含。

「我們是雙胞胎兄弟,為什麼不能當情人?」阿含其實真的很珍惜雲水。

「我們有血緣關係,這樣根本就是…」雲水想要說的話全部被阿含給吞下去。

雲水知道自己的弟弟是很霸道的人,看著擁有跟自己同樣面孔的弟弟真不知道要說什麼,阿含對雲水的感情雲水都很清楚,良心一直告訴自己別回應阿含的感情,只 因為雲水無法跨越血緣關係的那條線,不願意去面對自己的感情,有時候雲水的內心會糾結,雲水往往不知道要怎樣才好,偶爾會去浩二那裡說說自己內心當中的糾 結,雲水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樣才好,阿含每次都會刻意打動雲水的內心,就是希望雲水可以跨越那條線,不要在乎他們是兄弟這件事。

「小雲子,走啦!我們去逛街,悶在宿舍好無聊。」阿含死活都要把自己的哥哥給拉出門。

「知道了、知道了,我跟你去就是。」雲水感到非常的無奈。

「小雲子最好了。」阿含真的很高興雲水跟自己出門。

阿含迫不及待的和雲水一起出去玩,自從了解自己的感情後,阿含就不再跟女人鬼混,阿含很努力的想盡辦法開導他家可愛的哥哥,阿含很努力的讓雲水接受他的感 情,打從在母體的時候他們就在一起,阿含永遠比雲水還要出色,自卑的心理深植在雲水的內心當中,認清自己感情的阿含比誰都要清楚雲水的個性是自己造成的, 每次自己去纏雲水的時候,雲水最多只是無奈又多了些寵溺,從小雲水就非常的寵阿含,疼他比對任何人都還要好,阿含唯一高興的地方在這裡,雲水還是對自己不 一樣,這是阿含唯一慶幸的地方,至少雲水還沒有不要自己。

「你今天想要做什麼?」雲水不懂阿含到底想要做什麼。

「小雲子好囉嗦,每次出門都要問東問西的,我只是單純的想要和小雲子約會。」阿含的聲音有些哀怨。

「阿含,我不想跟你鬧,沒事的話我想去找浩二。」雲水對阿含總是有滿滿的無奈。

「那我跟你一起去找小丫頭,那個死渣子最好不要在。」阿含想要去看瀨那不想遇到蛭魔。

「會遇到瀨那的,至於蛭魔的話我就不知道會不會遇到。」雲水主要是要去找浩二。

阿含和雲水來到浩二的家,瀨那聽見門鈴聲後打開門,她看見是雲水和阿含來只是微笑,瀨那並不怕阿含這個人,實際上來說阿含也挺疼她的,雲水和浩二是好朋 友,基本上來說瀨那會認識他們兩兄弟也是正常的,阿含看見瀨那只是照慣例拍拍她的頭,做出一些親密的動作,雲水的話只是跟平常一樣和瀨那打招呼,瀨那招呼 他們進門後去請自家的哥哥下來,之後倒茶給他們喝,蛭魔今天不在讓阿含很高興,瀨那對於蛭魔不在家的這件事完全沒有意見,反正阿含也不會欺負她。

「發生什麼事了,你竟然和阿含一起來!」浩二對於可以看見他們兩兄弟有些訝異。

「今天是阿含吵著要一起出門,因此把他也帶來。」雲水是那樣的無奈。

「你很寵阿含,從以前就是這樣。」浩二看見阿含正在和瀨那玩。

「但…」雲水懂浩二的意思。

「就算是兄弟,回應他的感情何妨?你是他唯一執著的人。」浩二直接告訴雲水。

「浩二,這樣好嗎?」雲水有些不確定的問。

「沒有好不好?只有你會不會幸福罷了。」浩二直接告訴雲水。

「也是,阿含那傢伙不管怎樣都讓我擔心。」雲水對阿含只有寵溺和無奈。

阿含看見雲水和浩二說話的樣子有點小吃醋,可是看見雲水了然的表情只是微笑,阿含知道雲水已經想通了,至少他們現在的關係可以繼續下去,阿含從小就很喜歡 雲水,每次都會用一些手段來吸引雲水的注意,阿含知道因為自己太過出色的關係,才讓雲水有那樣自卑的心理,在阿含的內心當中可是比任何人都還要像小孩子, 所以會用小孩子的方式去纏著雲水,往往讓雲水哭笑不得,卻又無法拒絕阿含的要求,阿含才會那樣纏著雲水,才會努力讓雲水接受自己,阿含不管做任何事都只是 想要引起雲水的注意,讓雲水關心自己。

「浩二,謝謝你,時間也差不多了,該告辭了。」雲水告訴自己的好友。

「嗯!下次有時間我過去找你。」浩二送他們兩兄弟到門口。

其實雲水比誰都清楚阿含對自己的感情,兩兄弟的血緣關係讓雲水覺得不如不愛會比較好,雲水拒絕不了阿含的感情,自己拒絕不了阿含的感情不如接受他,浩二告 訴雲水不要去拒絕阿含的感情,拒絕不了就接受他,阿含的本質並不壞,這點雲水比任何人還要了解,阿含畢竟是雲水的雙胞胎弟弟,只是可以感覺的出來雲水和阿 含是完全不一樣的個體,阿含對自己的哥哥可是有很大的佔有慾,要是有人想要跟雲水告白的人全部都被阿含給嚇跑,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一樣,阿含是不容許任 何人佔有自己的哥哥。

「小雲子,你願意接受我了嗎?」阿含很怕雲水不接受自己。

「我能不接受你嗎?」雲水無奈的反問。

「小雲子最好了,我最喜歡你了。」阿含開心的抱著雲水。

「真拿你沒辦法。」雲水儘是寵溺。

阿含的確是很高興雲水接受自己,以前看見有人跟雲水告白的樣子就非常的不爽,不喜歡有人搶走自己最喜歡的雙胞胎兄長,雲水是屬於他一個人的,獨佔慾強烈的 阿含是不容許任何人搶走雲水的,神龍寺高中的美式足球的成員們沒有人敢跟阿含搶雲水的,儘管雲水很受到大家的歡迎也是一樣,神龍寺高中的學生和老師都有些 懼怕阿含,因此沒膽子去跟阿含搶雲水,雲水對於這點感到很頭痛,怎麼說阿含都是雲水的寶貝弟弟,也是雲水最頭痛的弟弟。

雲水可是比任何人都要清楚阿含的個性,有的時候只是出動雲水就可以安撫阿含,如果還是安撫不了的話,雲水就會請浩二幫忙,只要了解阿含的人都清楚阿含最害 怕、最恐懼的人就是浩二,偏偏浩二是那種外表一點也看不出來的人,生氣起來比任何人都還要恐怖,沒有人有膽子惹怒浩二的,連蛭魔和武藏也不會輕易惹浩二生 氣的,當然阿含也沒膽子惹浩二生氣,阿含從國中開始就非常懼怕浩二,雲水很高興有人可以幫他管阿含,浩二也不會介意幫忙雲水管阿含。

「小雲子,我要親親。」阿含開始撒嬌。

「阿含,我很忙,可不可以暫時別來吵我?」雲水正在處理社團的事情。

「不可以。」阿含不高興的說。

「好吧!但明天的練習你要來。」雲水多少有些無奈。

「好啦!」阿含有些不甘願。

阿含最不喜歡的一件事情就是去練習,但是只要雲水開口阿含就會乖乖的去練習,阿含知道雲水是那樣的寵他,阿含比任何人都知道雲水是怎樣的寵他,阿含是那樣 的喜歡待在雲水的身邊,有一個超級寵愛自己的哥哥阿含可是非常的喜歡,雖然現在兩人不再是形影不離,但是對於對方的喜歡卻沒有任何的改變,阿含知道雲水比 任何人都要喜歡自己,只是雲水不願意承認自己的感情,好不容易雲水接受自己的感情,阿含自然開心不已,同時也很感謝浩二幫他勸雲水,雲水接受自己的感情 後,已經開始接受阿含。

「小雲子,和你一起睡,好不好?」阿含想起來很久沒有和雲水一起睡覺了。

「阿含,你…」雲水有些疑問。

他們的宿舍房間剛好是在隔壁,阿含最近常常跑到雲水的房間和雲水一起睡覺,雲水是不反對阿含過來一起睡覺,阿含就好像是小孩子一樣,雲水總是拿任性的弟弟 沒有辦法,阿含總是會跟雲水撒嬌,只要阿含開始撒嬌雲水就要準備投降,雲水不會拒絕阿含的任何要求,已經習慣和阿含分開睡的雲水還是會答應阿含的要求,阿 含知道雲水是不會拒絕自己的要求,現在只要和雲水在一起阿含就非常的高興,雖然阿含很想要撲上雲水,只是雲水到現在還沒有準備好,要是真的發生關係的話, 雲水一定不會原諒自己的。

「快點睡覺。」雲水只是告訴阿含這句話。

「小雲子每次都這樣。」阿含把雲水抱在懷裡。

「不然你要我說什麼,晚安。」雲水慢慢的進入夢鄉。

「小雲子,晚安。」阿含親吻雲水的額頭。

阿含發現到今天有抱枕真的很好睡,從小時候起阿含最喜歡的一件事就是抱著雲水睡覺,阿含真的很喜歡雲水,不容許任何人搶走自己的哥哥,就算現在讀的是男校 還是不能放心,阿含知道雲水的個性還是很受到大家的歡迎,總是有人想要跟自己搶雲水,阿含才不敢大意,避免雲水被搶走,阿含知道一向好脾氣的雲水可是很受 到大家的歡迎,阿含必須要很小心自己的哥哥被人家給搶走,阿含怎麼樣都不希望自己最親愛的哥哥被人家給搶走,當然依照阿含的個性可是已經跟大家宣布這件事 了。

雲水並沒有阻止阿含對別人宣布自己和他的關係,就算想要阻止也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阿含想要做什麼雲水大多都阻止不了,誰叫阿含是那種任性妄為的人,只要 是自己的東西就不許任何人搶走,把自己的哥哥視為最重要的東西,這樣的表現就可以知道阿含根本就像是個小孩子一樣,多少往往會帶給人家困擾,但是阿含卻沒 有任何的感覺,只能說阿含永遠都活在天才的領域當中,雲水才是他唯一想要注意的人,這樣的阿含往往會讓雲水感到很頭痛,怎麼說弟弟是個問題人物真的很令人 傷腦筋,父母親的焦點也是放在阿含身上,好學生的雲水很難讓自己的父母親多看一眼。

『小雲子明明就是同時和我一起出生的,可是為什麼小雲子就是不受到大家的重視?』阿含很心疼自己的哥哥。

『好討厭小雲子就這樣疏遠我,小雲子是我一個人的,誰都不可以欺負小雲子,只有我才可以欺負小雲子。』阿含不喜歡自己被雲水給忽略。

「阿含,別老是看著我想東想西的,快點睡覺。」雲水對於阿含老是注視自己很頭痛。

「小雲子,不許疏遠我、不許離開我、不准放我一個人留下來。」阿含拿出小孩子脾氣。

「我不會放你一個人的,別老是往壞的方面想,你想要我在你身邊,我就會留下的?」雲水只是要阿含乖一點。

雲水就是有辦法安撫阿含的情緒,阿含了解雲水總是不受到大家的注意,這樣的雲水總是躲在一旁看著自己被大家稱讚,不知從什麼時候起阿含覺得這樣的感覺好無 趣,沒有雲水在自己的身旁那種感覺真的一點也不好,明明就是自己最喜歡的哥哥,卻因為自己的關係而疏遠自己,那種感覺比任何人背叛他都還要來的痛,阿含可 是不想要失去雲水的,唯一能夠讓他執著的人就是雲水,雲水是他的唯一,最想要保護好的唯一。

阿含不管再怎樣惹是生非也不會牽扯到雲水的身上,阿含很清楚雲水是那樣的疼愛自己,但是不喜歡看自己總是到處惹是生非,他的哥哥就是那樣的愛操心,但阿含 也會把自己最喜歡的哥哥保護的很好,不容許任何的仇家去對付自己的哥哥,就是因為這樣的珍惜所以阿含才會想盡辦法讓雲水接受自己的情感,畢竟不管怎麼說阿 含都喜歡待在雲水的身邊,一直以來是這樣喜歡,是他唯一可以感受到幸福的地方。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