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今天有好聽的諧音,這件事骸很清楚,他也相信自家戀人也很清楚這件事,骸決定給綱吉一個驚喜,身為義大利人的骸可說是非常浪漫派的傢伙,總是會想盡辦法營造一些驚喜出來,讓生活更有情趣。

偶爾耍耍浪漫增加生活情趣是很不錯的選擇,骸很喜歡做這件事情,尤其是看見自家戀人開心的樣子,骸更是會高興不已,綱吉每次收到骸的驚喜都會很高興,看見他家的小兔子很高興骸也會很高興。

「今天是…?」綱吉看見月曆後說著。

「十代首領,怎麼了嗎?」獄寺看見綱吉正在發呆的樣子問。

「沒事,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呢!」綱吉笑笑的說著,她開始期待骸會送她什麼東西。

獄寺聽見綱吉這樣說也沒多說什麼,聰明的他大概也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自然不會去過問太多,相信山本也會給予自己一個驚喜,那個是自己意想不到的驚喜,就像綱吉會期待骸給自己驚喜一樣。

骸當然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已經準備好驚喜要給自家戀人,相信自家戀人一定會很喜歡這個驚喜,就像是自己生日的時候綱吉會給自己不同的驚喜一樣,骸總是會在特定的日子給她一個不一樣的驚喜。

「這個禮物綱吉一定會喜歡。」骸逛到珠寶店的時候看見一個挺漂亮的項鍊,決定買回去給自家戀人。

骸跟店員說自己想要哪一條項鍊,店員聽見後也幫骸打包,骸自然有請店員幫忙自己包裝一下,畢竟是要送給自己心愛的天使,骸一定會先請店員包裝好,店員當然是遵照骸的要求幫忙包裝。

「先生,您這是要送給女友的?」店員突然提起勇氣問。

「是送給我的妻子。」骸露出迷人的微笑。

「您的妻子很幸運呢!有像您這麼好的丈夫。」店員一邊包裝一邊說。

「呵呵,今天是特別的日子,當然要給我妻子一個驚喜囉!」骸的眼裡滿是對綱吉的深情。

「相信您的妻子一定會很高興的。」店員把包裝好的東西交給骸。

「說的也是。」骸掏出錢來付款後把東西拿走。

然後骸順勢去了一下花店買花,送綱吉東西當然要買花以及禮物,有了禮物當然要買綱吉喜歡的花,在綱吉身邊待了那麼多年,骸自然知道綱吉喜歡什麼花朵,既然要給綱吉一個驚喜就一定要送花給她。

在花店當中骸思考了一下之後,就挑選幾朵綱吉喜歡的花,請花店人員幫自己配成一束花,看見漂亮的花束綱吉一定會很高興,骸有這樣的把握,畢竟自己每次在送禮物的時候都會看見綱吉開心的笑容。

「KUFUFU,我可愛的天使,我回來了。」骸準時出現在首領辦公室。

「歡迎回來,骸。」綱吉知道今天是骸的休假日,所以她沒有刻意去管骸去了哪裡。

「這是送妳的。」骸把漂亮的花束拿出來,遞到綱吉的面前。

「好漂亮喔!骸果然知道我喜歡什麼花。」綱吉看見骸送給自己的花束非常開心。

「只要是我可愛的天使喜歡的東西我都會知道。」骸露出迷人的微笑,綱吉看見骸的微笑馬上臉紅。

「貧嘴。」綱吉害羞的說著。

「吶!我可愛的天使,閉上眼睛。」骸輕輕的說著。

「唔…」綱吉乖乖的閉上眼睛。

綱吉對骸有絕對的信任,所以她不擔心骸會加害自己,因此才會乖乖的閉上眼睛,骸拿出自己買的項鍊替她戴上,希望綱吉張開眼睛看見項鍊的時候會很高興,畢竟這是自己要送給她的驚喜。

骸把項鍊戴好之後,拍拍綱吉的身體,示意要她把眼睛張開,當綱吉把眼睛張開看見骸送給自己的禮物的時候,一整個非常的高興,看見綱吉開心的樣子骸很高興,這就表示自家天使喜歡自己送的禮物。

「好漂亮的項鍊。」綱吉看見骸送的禮物的時候很訝異。

「我覺得配上妳剛剛好,我親愛的天使。」骸像個紳士一般的親吻綱吉的手背。

「只要是骸送的禮物我都很喜歡喔!」綱吉露出大大的笑容。

「呵呵,這是我聽過最好的讚美。」骸聽見這句話很高興。

綱吉只要是骸送的東西都會很喜歡,骸對於這件事很清楚,自然會很高興,只要綱吉喜歡自己送的禮物,骸就會開心許多,看見對方開心自己就會開心,誰叫綱吉可是他這輩子最寶貝的人。

綱吉很高興骸送她禮物,在這個美好的日子當中骸給了她一個很不錯的驚喜,自己當然要好好的回饋給對方,雖然沒有準備什麼禮物,可是當自己把心意說出來,相信對方也會很高興。

「骸,我愛你。」綱吉親吻骸的臉頰,用最大的笑容告訴骸自己有多愛他。

「KUFUFU,我也愛你。」聽見綱吉大聲的對自己表白,骸當然也會有所回應。

「你是這個世界上最棒的情人。」綱吉很高興自己能夠擁有這樣好的情人。

「妳也是。」骸聽見綱吉說的話感到很開心。

今年的五月二十號他們過的很開心,是一個很棒的日子,骸覺得自己很幸福,和綱吉在一起真的很幸福,他很喜歡這樣簡單又美好的幸福,在這個有紀念意義的一天當中,體會到這樣的幸福。

骸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因為友綱吉在自己的身邊,他心愛的天使、他可愛的小兔子,有了她在身邊他真的很幸福,這輩子自己最幸運的事情就是擁有了她,骸很慶幸自己可以擁有她,這是他這輩子最幸運的事情。

骸知道這輩子最幸運的事情莫過於遇上綱吉,和她在一起真的很幸福,他這輩子最好的運氣就是遇上自己心愛的人,和她在一起很快樂也很幸福,所以他們才會在這個值得紀念的一天做出可以紀念這個日子的事情。END

作家的話

對不起,這本來應該是昨天就要發的,但是因為昨天太虛度光陰了,所以就沒動手(跪下反省中

還希望大家喜歡這篇
>>>太久沒寫手感有些怪怪的XDD

最近出文速度應該是,新刊的文和短篇輪流交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