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樣子又有好事要發生了。」衛禹笑笑的說著。

「唔…這下子大家都有伴了,喵喵也要快點交男朋友。」喵喵很清楚萊恩有莉莉亞這位女友、衛禹有洛維這位男友。

衛禹和萊恩聽見喵喵說的話只是笑笑的沒說什麼,他們在成為這家店的服務生之前就已經有伴侶了,衛禹很喜歡自己的伴侶,萊恩和莉莉亞的感情也很好,都在穩定交往當中。

喵喵看見大家都有屬於自己的另外一半,當然會希望自己可以找到一位寵愛自己的人,喵喵可是很相信自己一定會找到一位很好的人,看見其他人很幸福的樣子她也非常的高興。

「今天提早收工,我有事情。」漾漾告訴大家。

「我也是。」千冬歲很無奈的說出這句話。

「那今天可以去和莉莉亞約會了…」萊恩想起來前幾天女友一直在抱怨自己太忙都沒法子去約會。

「那我要跟大叔說一下,不知道他的工作可不可以提早結束。」衛禹聽見漾漾說的話有些困擾。

「要是衛禹沒辦法的話,喵喵可以陪你喔!」喵喵握著衛禹的手說著。

「謝謝。」衛禹聽見後很開心。

漾漾聽見大家說的話讓他感到不好意思,因為今天冰炎要入住自己的家,如果不提早收工的話是不可以的,看見這樣的情形漾漾很高興大家可以體諒自己,不然的話可真的要傷腦筋了。

千冬歲那邊也是因為夏碎基於某些原因和他分攤房租,所以要過去一起住,千冬歲對此感到很困擾,卻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想要搬去和漾漾一起住,似乎又不是那樣方便。

漾漾知道千冬歲的困擾,正打算要和冰炎商量要怎樣幫忙千冬歲,夏碎怎麼說也不是千冬歲的熟人或是情人,就這樣說要一起住似乎沒有這個道理,看見千冬歲苦惱的樣子漾漾很替朋友感到心疼。

「千冬歲,我會拜託冰炎跟夏碎副總說說看的啦!」漾漾的眼神透露出許多擔憂的情緒。

「沒關係啦!漾漾,你不需要這麼忙。」千冬歲對於這件事決定還是自己處理比較好。

「真的不需要我幫忙嗎?」漾漾很擔心千冬歲。

「真的不需要,夏碎他…其實是…」千冬歲不知道要怎麼跟漾漾解釋自己和夏碎的關係。

「嗯?」漾漾很有耐心的聽著。

「夏碎他是我哥,同父異母的哥哥,我爸和夏碎哥的母親離婚後才娶我媽的。」千冬歲很無奈的說出這句話。

「怪不得舅舅那時候說到夏碎副總的姓氏的時候你會遲疑。」漾漾聽見原因之後放心許多。

「一開始我們沒有認出對方,夏碎哥只是覺得我很眼熟,後來才認出我來的。」千冬歲苦笑的說著。

「嗯。」漾漾沒有說什麼,只是拍拍千冬歲的肩膀。

千冬歲一直想要逃離家裡,後來在父親的默許之下,母親的幫助之下逃離的雪野家,只是千冬歲沒想到自家父親竟然會告訴夏碎這件事,要夏碎好好的照顧自己,不然他會擔心。

他們兄弟之間很久沒有見面,或許可以說是從沒有見過面,當千冬歲聽見夏碎的姓氏的時候,只是單純的覺得很耳熟,夏碎有看過千冬歲的照片,發現自家弟弟和自己長的很像,才會踏入店裡的時候好奇的看了一下。

確定千冬歲就是自己的弟弟後,夏碎百般要求千冬歲搬過來和自己住,可是千冬歲說什麼都不肯,夏碎只好勉為其難的過去和千冬歲一起住,退掉自己現在的租屋處。

「我相信你們會沒事的。」漾漾聽著千冬歲訴說故事後微笑的說。

「我很怕我會喜歡上夏碎哥。」千冬歲多少有些不安。

「戀人之間的喜歡嗎?又沒有關係,只要你們相愛就好了啊!」漾漾不覺得這是什麼困難的事情。

「可是我們是兄弟…」千冬歲跨越不了這個界線。

「千冬歲,就先相處一陣子看看,說不定你對夏碎副總只是單純的兄弟情誼罷了,對方也是這樣,別想太多了。」漾漾安慰自己的好友。

千冬歲點點頭,他相信好友的話,決定不要去想太多,好好的振作把自己打理好才是最重要的事情,現在他們等冰炎和夏碎來接他們,畢竟還要忙入住的事情,搬家可是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冰炎準時過來接漾漾回家,他已經把自己的行李打包好了,至於其他的生活用品打算回程的時候繞去大賣場買,漾漾看見冰炎的行李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就這樣簡簡單單的行李,好像是要去渡假一般,而不是要跟自己同居在一起。

「總覺得亞你不是要過來跟我同居,而是來我這裡渡假。」漾漾看見冰炎的行李後說出這句話。

「我的東西本來就不多,帶這樣過來也是很正常的。」冰炎一邊收拾東西一邊說。

「怪不得上次看見你的房間是那樣貧瘠。」漾漾很無奈的說出這句話。

「不好意思,我的房間就是很貧瘠。」冰炎咬牙切齒的說著。

「呵呵,那樣子才是亞你的個性,簡潔有力不拖泥帶水。」漾漾說完這句話就出去煮他們的晚餐。

「那傢伙也未免觀察的太仔細了。」冰炎聽見漾漾的話不得不佩服他。

漾漾是個很聰明的傢伙,這下子冰炎體會到了,如果不是很聰明的人,對咖啡、糕點等等有興趣的話,安地爾他是不會親自教導他,同時冰炎也體會到為什麼凡斯很喜歡把漾漾帶在身邊。

漾漾只是呆了一點、遲鈍了一點,不代表他不是聰明的小孩,就是因為在某些方面很聰明,所以才讓人傷腦筋,就像自己一樣,可是不得不說漾漾是個很可愛的人,讓大家都很喜歡他。

冰炎把東西整理好後來到廚房看見漾漾正在煮飯,桌上已經有兩道小菜,看起來是涼拌的小菜,儘管只是簡單的小菜卻還是可以看的出來漾漾的用心,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露出一抹好看的微笑。

「你已經整理好了啊!等我一下,就快弄好了。」漾漾看見冰炎已經整理好的樣子說。

「慢慢來,我不急。」冰炎要漾漾不需要太快。

漾漾聽見冰炎說的話只是笑笑的沒說什麼,繼續加快手上的動作,把今天的晚餐端到桌上來,冰炎看見桌上的菜色很豐盛,知道今天是漾漾刻意這樣做的,表示很歡迎自己的到來。

其實漾漾根本沒有想太多,只是習慣就煮了一些簡單的小菜,反正夠冰炎和自己吃就可以,只是沒想到被冰炎誤會說是歡迎自己,不過冰炎沒有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漾漾也不清楚自然就沒有想太多。

「我弄好了,快點吃吧!」漾漾把碗塊擺好之後告訴冰炎。

「謝謝,我開動了。」冰炎拿起筷子開始吃飯。

「怎麼樣?好吃嗎?」漾漾突然問冰炎。

「很好吃。」冰炎覺得漾漾的手藝跟凡斯有得比了。

漾漾聽見冰炎這樣說很開心,看樣子自己的手藝沒有退步,冰炎吃的很高興自己也很高興,漾漾開心的吃著今天的晚餐,看見漾漾的笑容冰炎也露出一抹好看的微笑,今天的晚餐吃的很愉快。

用餐過後冰炎幫漾漾一起收拾桌面,他們兩人把所有的飯菜都解決光,看見這樣的情形漾漾很滿意,未來他們一起吃飯的日子可多了,雖然平常不一定會一起吃飯,但是假日總是會碰在一起,漾漾並不擔心。

「這裡我收就可以了,亞你可以去書房看書,那裡有舅舅拿來的書籍。」漾漾告訴冰炎這件事。

「好。」冰炎確定漾漾不需要幫忙後決定去書房探險一下。

冰炎打開漾漾的書房發現到裡面有許多書籍,那些書籍似乎是家裡放不下的關係才拿過來放,漾漾現在住的地方是凡斯之前的公寓,在冰炎的印象中好像是拿來做工作室的樣子。

千冬歲的那間好像也是這樣,凡斯在進入冰牙之前是暢銷的小說家,現在偶爾也會兼職寫一些東西,而亞那只要凡斯的作品問世就一定會去買,家裡有一整間房間是專門用來放凡斯的作品。

書房裡面分的很清楚,有些是凡斯會看的書籍,另外有些就是漾漾會看的書,大多跟食譜有關的書籍,不過還是有些不同的書,看樣子漾漾的興趣也是很廣泛,這點讓冰炎很驚訝。

「有什麼想要看的書嗎?」漾漾看見冰炎發呆很久出聲問。

「暫時還沒有找到。」冰炎很老實的回答。

「要我介紹嗎?」漾漾有些困惑的看著冰炎。

「不需要,你可以去忙你自己的事情,我自己找就好。」冰炎告訴漾漾,拒絕了對方的好意。

「好。」漾漾確定冰炎不需要自己幫忙後,就去忙自己的事情。

冰炎隨意的抽起一本書來看,他知道漾漾好心想要幫自己,但是冰炎對於挑書這方面不是很想要人家幫忙,因此拒絕了對方,對方似乎也沒有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就讓自己找書。

漾漾似乎不是很在意冰炎的態度,反而是把客廳先小小的打掃一遍,然後再去洗澡,等冰炎看完書後漾漾已經躺在床上睡覺了,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反而小小聲的去浴室當中洗澡。

之後才和漾漾一起躺在床上睡覺,漾漾的家裡沒有多餘的房間可以讓自己入住,還好漾漾睡的床是雙人床,才可以容納他們兩人,冰炎故意把漾漾抱在自己的懷裡,這樣讓他會好睡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