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親吻和花の言葉預購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nX2I18jGGXfnHQ59eEWsRYywk_L_Iu3IW8-DgdBdDsY/viewform

(鮮網-我想對你說那裡有連結、部落格旁邊有連結,螞蟻專欄首頁上有連結)

人們總是說,嘴對嘴的親吻是愛情,只有相愛的兩個人才可以做到的親吻方式,冰炎很喜歡用這樣的方式親吻漾漾,甚至有時候會來個火辣辣的舌吻,每次都會把漾漾弄得滿臉通紅。

看見漾漾滿臉通紅的樣子冰炎很喜歡,冰炎最喜歡逗弄漾漾,看見漾漾害羞或是臉紅的樣子他最喜歡,冰炎最喜歡看漾漾那樣的表情,對他來說那樣子的漾漾是最可愛。

「褚,你今天還沒給我早安吻。」冰炎微笑的告訴漾漾。

「早安,亞。」漾漾親吻冰炎的臉頰。

「褚,親錯地方了。」冰炎故意在漾漾的耳邊說。

「唔…」聽見冰炎說的話漾漾很不好意思,然後乖乖的親吻冰炎說的地方。

「你真可愛。」冰炎看見漾漾迅速退回的樣子說著。

「哪有…」正想要反駁的漾漾被冰炎得逞。

冰炎故意堵住漾漾的嘴巴不讓他說話,讓漾漾把想要說的話都吞到肚子裡去,然後好好的品嘗一頓之後,冰炎才鬆口,漾漾這才覺得自己呼吸到新鮮空氣,只能說冰炎實在是太過霸道了。

看見漾漾努力呼吸的樣子冰炎不知道要說什麼,已經接吻那麼多次了,漾漾還是不知道要怎麼呼吸,看見漾漾氣喘吁吁的樣子冰炎很無奈,卻也沒多說什麼,這樣子的漾漾也挺可愛的。

「都吻了那麼多次了,還是學不會怎麼呼吸?」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不免想要調侃一下漾漾。

「我又不是你。」漾漾聽見冰炎這樣調侃自己,故意別過頭不去看他。

「褚,你真可愛。」冰炎把手放在漾漾的臉頰上,硬是把他的頭轉過來,讓他看著自己。

「我是男生,不要老是說我可愛。」漾漾聽見這個形容詞頗為無奈。

冰炎聽見漾漾的抗議,但是他還是沒有多說什麼,誰叫自家戀人不管做什麼都很可愛,讓自己捨不得他,同時也老是會讓自己想要調侃他,這麼可愛的戀人到底要去哪裡找呢!

冰炎知道全天下找不到跟漾漾一樣可愛的戀人,看見他可愛的樣子冰炎真的捨不得放開他,所以冰炎會好好的把他綁在身邊,不讓任何人覬覦,漾漾當然知道冰炎的佔有慾,因此也沒說什麼。

畢竟他自己對冰炎也是有很嚴重的佔有慾,不允許任何女孩子把自己最愛的人給搶走,這樣的佔有慾冰炎很清楚,當然也很高興漾漾有這樣的認知,讓所有人都知道他冰炎有一個很愛他的戀人。

「小笨蛋。」冰炎親吻漾漾。

「唔…」被偷襲成功的漾漾很想要推開冰炎。

「褚,你可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冰炎用最真摯的眼神說道,他看見漾漾開始害羞的樣子。

「亞,你也是。」漾漾害羞的回答,他很清楚冰炎是自己這輩子最愛的人。

冰炎聽見漾漾的回答露出微笑,漾漾的回答讓他感到很滿意,他相信漾漾一定會遵守自己的承諾,會永遠和自己在一起,而自己也不會讓漾漾愛上其他人,除了自己以外的人。

冰炎會完全的融入漾漾的生活當中,會讓漾漾的生活充滿他的影子,讓其他人知難而退,不會跟自己來搶漾漾,冰炎是那樣的霸道,漾漾卻很喜歡冰炎這樣的霸道,這就表示對方把自己放在心中。

「我愛你,褚。」冰炎很清楚的告訴漾漾自己有多愛他。

「我也愛你,亞。」漾漾自然會回應冰炎。

→唇 くちびる (愛情)
中文:唇,落在唇上的吻,意味著,愛情

作家的話

本子就拜託大家多多支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