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親吻和花の言葉預購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nX2I18jGGXfnHQ59eEWsRYywk_L_Iu3IW8-DgdBdDsY/viewform

(鮮網-我想對你說那裡有連結、部落格旁邊有連結,螞蟻專欄首頁上有連結)

凡斯很少會去請求亞那做什麼事情,大多都是亞那請求自己要做什麼事情,誰叫亞那這個人讓自己不知道要說什麼,自己也總是拿亞那沒輒,不過看見亞那開心的樣子凡斯也很高興。

 

然而他們的默契很好,當亞那親吻凡斯的喉嚨時,表示說他有事情要請求凡斯幫忙,雖然在凡斯的認知中大多不是什麼好事情,最後凡斯還是會答應亞那去做那些事情。

 

「這次又有什麼要求?」亞那親吻凡斯的喉嚨部位的時候,凡斯突然這樣問。

 

「我發現一個好玩的地方,陪我去玩吧!」亞那開心的說出自己的要求。

 

「什麼好地方?」凡斯不太懂亞那的意思。

 

「去了就知道,我想要給凡斯一個驚喜。」亞那俏皮的說著。

 

「好吧!」凡斯聽見亞那這樣說只好答應下來。

 

「凡斯最好了,我最喜歡凡斯了。」聽見凡斯答應自己亞那很高興。

 

亞那開心的帶著凡斯來到自己發現的森林當中,凡斯看見亞那開心的樣子沒有多說什麼,他發現到這個森林可以採集一些稀有的藥草,看樣子亞那帶他來的地方可說是非常棒的地方。

 

當亞那看見凡斯的笑容時,他就知道自己和凡斯來對了地方,這裡一定有凡斯想要的東西,同時他們兩人也可以來這裡野餐,亞那最喜歡做的事情之一就是和凡斯一起在森林裡野餐。

 

看見亞那開心快樂的樣子凡斯沒有多說什麼,只要對方可以開心他就很高興,亞那這個人就是要開開心心的才是最重要的,凡斯一直以來都知道,所以才會答應亞那的任何要求。

 

「凡斯、凡斯,這裡很棒,對不對?」亞那開心的問著凡斯。

 

「的確很不錯,你怎麼找到這裡的?」凡斯有些疑惑的問。

 

「上次和小亞一起執行任務的時候發現到的。」亞那開心的炫耀起來。

 

「是嗎?的確是很不錯的地方。」凡斯露出微笑讓亞那看呆了。

 

看見凡斯的微笑亞那真的呆愣住了,他已經很久沒有看見凡斯露出微笑的樣子,自然會不小心的就這樣看呆了,凡斯看見這樣的情形敲敲亞那的頭要他回神過來,不要因為自己笑起來而發呆。

 

凡斯好笑的看著眼前的情況,亞那就是這樣,每次只要看見自己的笑容就會發呆,看樣子自己真的很少在笑,好吧!或許是在這隻精靈的眼前真的很少笑,誰叫亞那總是給自己惹麻煩。

 

「凡斯笑起來果然很漂亮,我最喜歡凡斯的笑容了。」亞那回神過來後說出這句話讚美凡斯。

 

「謝謝。」凡斯捏捏亞那的臉頰。

 

「唔」亞那不敢動手去掙脫。

 

「真是笨蛋。」凡斯不知道要怎麼形容眼前的傢伙。

 

「凡斯」聽見愛人這樣說亞那很委屈。

 

「吵死了,肩膀讓我靠,我想休息了。」凡斯只提出這個要求,並且靠在亞那的肩膀上準備好好休息。

 

聽見凡斯這樣說亞那馬上乖乖坐好,讓凡斯可以靠在自己的肩膀上好好休息,看樣子最近真的很多事情讓凡斯煩心,亞那會讓凡斯好好的休息,不然的話怎麼會挑選今天帶他出來走走。

 

亞那就是希望凡斯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自己,不要老是為了那些事情在煩惱,自己看見凡斯煩惱的樣子也會心疼,怎麼說凡斯都是自己最心愛的人,亞那才不喜歡看見自家愛人煩惱的樣子,因此今天他們兩人就好好的休息放鬆一下身心。

 

→喉 のど (欲求)

中文:喉嚨,落在喉嚨上的吻,意味著,欲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