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親吻和花の言葉預購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nX2I18jGGXfnHQ59eEWsRYywk_L_Iu3IW8-DgdBdDsY/viewform

(鮮網-我想對你說那裡有連結、部落格旁邊有連結,螞蟻專欄首頁上有連結)
每次凡斯在煮飯的時候,亞那總是喜歡從背後擁抱凡斯,然後輕輕的再凡斯的背後落下一吻,似乎是在確認凡斯的存在,然而凡斯從沒有跟亞那抱怨,也沒有刻意跟他說什麼。

只是一個簡單的習慣罷了,這樣簡單的習慣從很久以前就已經養成,很多時候凡斯不會刻意去改變那個習慣,反而是理所當然的視為他們之間的生活情趣,一個簡單的生活情趣。

「凡斯,我肚子好餓喔!」亞那親吻過後會跟凡斯喊叫。

「等等就弄好了,不要抱著我,礙手礙腳的。」凡斯掙脫開來後繼續煮飯。

「唔…」聽見凡斯這樣說亞那當然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等凡斯用好。

「真是…」看見亞那一臉哀怨的坐在椅子上凡斯覺得好笑。

這麼多年過去了,亞那這個傢伙還是跟當初認識的時候一樣,讓凡斯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那傢伙讓他很無奈卻也是甜蜜的負擔,和他在一起早已經有心理準備,多多少少還是會被亞那給打敗。

他家的精靈小狗哀怨的眼神總是會讓他想要笑,凡斯真的覺得亞那的身上應該掛著一個牌子說,『凡斯,帶我回家。』,只可惜這隻表裡不一的精靈讓他無法這樣做,因為到最後自己肯定會被吃乾抹淨。

「好了啦!露出那種表情做什麼?」凡斯看見亞那哀怨的眼神很無奈的說著。

「因為凡斯不理我。」亞那悶悶的說著。

「我現在不是就理你了嗎?快點吃吧!」凡斯把今天的晚餐端到桌上。

「YA!凡斯對我最好了。」亞那開心的動手吃晚餐。

「真是…」看見這樣的情形凡斯無奈的笑了笑。

→背中 せなか (確認)
中文:後面(背後),落在後面(背後)的吻,意味著,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