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親吻和花の言葉預購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nX2I18jGGXfnHQ59eEWsRYywk_L_Iu3IW8-DgdBdDsY/viewform

(鮮網-我想對你說那裡有連結、部落格旁邊有連結,螞蟻專欄首頁上有連結)

漾漾很喜歡挽著冰炎的手一起看電視,甚至偶爾會親吻冰炎的手臂,看見這樣的情形冰炎沒有多說什麼,反而也很喜歡這樣的親密舉動,他們之間總是有許多的親密動作,讓人看了真的會覺得他們很閃。

這樣一個簡單的小動作增進了他們之間的感情,冰炎很喜歡漾漾在不經意之間做出這樣的小動作,這就表示他們之間是非常的親密,親密到讓人覺得無法分開他們兩人。

「又在我的手臂上留下記號?」冰炎看見漾漾親吻自己的手臂感到很疑惑。

「哼!當然要留下記號囉!這樣表示你是我的。」漾漾可是有很強烈的佔有慾。

「那我是不是應該也在你身上留下記號呢?」冰炎暗示漾漾,聽見這樣的暗示漾漾馬上臉紅。

「你哪一次沒有留下記號的,害我每次都被千冬歲他們笑。」漾漾害羞的低下頭來。

冰炎聽見漾漾這樣說後露出微笑,這樣表示大家都知道漾漾就是自己的人,沒有人膽敢輕易的去碰他,若隱若現的記號讓大家都知道漾漾已經屬於自己了,自然不會有人去騷擾他。

連想要欺負妖師的人看見漾漾身上的記號都不敢動手,就怕被冰炎給報復,冰炎要是報復起來,可會讓那些人知道,自己到底是做了什麼事情,讓他們知道惹怒自己是什麼下場。

「褚,我愛你。」冰炎在漾漾的手臂上落下一吻。

「嗯,我也愛你。」漾漾露出好看的笑容。

冰炎忍不住開始親吻漾漾,最後演變成滾床單的戲碼,冰炎總是有辦法讓漾漾同意做這件事情,誰叫漾漾根本不敢反駁冰炎,只能任由冰炎予取予求,這輩子注定被冰炎吃的死死的。

→腕 うで (恋慕)
中文:手臂,落在手臂上的吻,意味著戀慕
作家的話

剩下的十題請去買本子看

至於另外一本的話,老樣子最後五章不會放上來給大家看

一樣都是很完售後才會釋出全文,感謝大家的合作!

也拜託大家多多支持本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