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親吻和花の言葉預購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nX2I18jGGXfnHQ59eEWsRYywk_L_Iu3IW8-DgdBdDsY/viewform

(鮮網-我想對你說那裡有連結、部落格旁邊有連結,螞蟻專欄首頁上有連結)

「你這個死小子,給你出去闖盪,結果都沒打一通電話回家,是想要吃垃圾嗎?」白鈴慈看見兒子回來第一件事情就是擰漾漾的耳朵。

「媽,我錯了啦!不要擰我的耳朵了啦!」漾漾一邊想要閃躲一邊卻還是被母親教訓。

「小慈,好了啦!不要漾漾一回家就動手動腳的。」凡斯看不慣這樣的場面,多多少少會出言阻止白鈴慈。

「看在凡斯哥哥的面子上,就不教訓你這臭小子了。」白鈴慈聽見凡斯說的話才乖乖鬆手。

「慈姑姑,妳好。」冰炎的聲音引起白鈴慈的注意。

「小亞來了啊!給姑姑說說最近怎樣了。」白鈴慈一看見冰炎馬上轉移注意力。

漾漾看見這樣的情形很想要嘆氣,有時候真的會覺得自己一點也不如外人,冰炎來到這個家就那麼吃香,母親什麼事情都會跟他說,看見漾漾沮喪的樣子凡斯拍拍他的頭,要他不要去想太多。

畢竟漾漾很得亞那和凡斯的寵愛,白鈴慈對自己的兒子不留情也是很正常的,當母親的人多多少少都會擔心自己的兒子,看見冰炎這樣乖巧的孩子會喜愛也是很正常的現象。

冰炎和白鈴慈說說自己的近況,當然也有把自己和漾漾交往的事情告知白鈴慈,當對方聽見這件事的時候,冰炎以為白鈴慈會很擔心或是很驚訝,可是白鈴慈只有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

「慈姑姑,我和褚交往了。」冰炎很老實的說出這句話。

「是嗎?這下子我就不用擔心那個臭小子了。」白鈴慈微笑的說出這句話。

「您不驚訝?」冰炎很好奇為什麼白鈴慈會不驚訝這件事。

「呵呵,以前就看你喜歡漾漾,可能你不記得了,漾漾出生的時候你有來看過他,那時候還霸佔著他不放,說他是你的。」白鈴慈想到往事就微笑。

「原來我和褚以前小時候就認識了。」冰炎記得自己有記憶以來真的沒有看過漾漾。

「是啊!後來因為凡斯哥哥和亞那哥哥很忙碌,就沒有帶你過來了,再之後你們兩人就算想要見面也一直被錯開,那是我們故意這樣做的。」白鈴慈和亞那、凡斯他們商量過一些事情。

「嗯。」冰炎這才了解為什麼自己一直沒有辦法和漾漾見面。

「沒想到長大之後你會喜歡上漾漾,那孩子就拜託你照顧了。」白鈴慈和藹的說著。

「我會的,慈姑姑。」冰炎用最誠懇的語氣答應白鈴慈。

亞那聽見他們說的話只是微笑,然後進入廚房找凡斯和漾漾,相信漾漾聽見母親這樣說一定會很感動,的確他們是故意在冰炎和漾漾長大之前不讓他們見面,就是擔心冰炎是否會喜歡上漾漾。

看樣子冰炎還是沒有忘記當初小時候的承諾,長大後真的會娶漾漾,當初他們以為的戲言竟然成真了,童言童語的孩子說出的話竟然會成為最大的承諾,看樣子漾漾和冰炎真的是註定要在一起。

亞那笑笑的進入廚房的時候,凡斯就大概知道亞那得知了什麼事情,看樣子冰炎已經和白鈴慈坦承自己和漾漾交往了,當然凡斯知道妹妹沒有反對這件事情,不然亞那哪會笑的那樣開心。

「聽見小慈和小亞的談話了?」凡斯一邊洗菜一邊問。

「嗯,而且小慈同意了。」亞那笑笑的說著。

「同意什麼?」漾漾不解他們說的是什麼意思。

「同意漾漾你成為我們家的媳婦。」亞那笑的很開心。

「咦咦?媽竟然答應了。」漾漾聽見亞那說的話覺得很不可思議。

「好了,答應就答應,快點弄晚餐。」凡斯的一句話讓漾漾馬上回神過來,繼續把晚餐給用好。

晚餐時間大家神態自若的吃著,漾漾知道很多事情自己不需要去過問那麼多,既然母親已經答應自己和冰炎交往,那就既來之則安之,自己根本不需要擔心太多,即使天塌下來了冰炎還會幫自己頂著。

溫馨和樂融融的晚餐時間可以看見亞那拼命給凡斯挾菜,對方無奈的看著這樣的情形,當然凡斯也多多少少會挾菜給亞那吃,他們就在餐桌上放閃光,冰炎很想要幫漾漾挾菜,卻不知道要怎樣動手,冥玥早已經把菜挾到弟弟的碗裡去。

冥玥很早就知道冰炎喜歡漾漾,偶爾會刁難一下冰炎以外,對他們的戀情沒有太大的意見,或許是因為自己和冰炎是很類似的人,自然知道冰炎可以帶給自家弟弟幸福,所以冥玥才沒有刻意去刁難。

「冰炎小弟,想要動手就說,褚漾漾那傢伙什麼東西都吃。」冥玥難免會想要調侃一下冰炎。

「嘖!」冰炎沒想到自己的意圖竟然會被看出來,說開了就動手挾菜給漾漾吃。

亞那看見這樣的情形笑了酵,漾漾頗為尷尬的,沒想到自家姊姊會這樣調侃自家戀人,其他人看見這樣的情形也只是笑笑的沒多說什麼,今天的晚餐算是很愉快的度過。

凡斯決定今天就在褚家住下來,自己也有些事情要和白鈴慈商量,冰炎沒有特別的意見,白鈴慈很高興凡斯可以住下來,她有很多話想要和凡斯說,冥玥也沒有特別的意見,反正他們住不住家裡都無所謂。

冰炎和漾漾睡在一起,這點冥玥和白鈴慈都沒有反對,漾漾也習慣和冰炎一起睡覺,自從冰炎和他同居之後,冰炎幾乎天天都和漾漾一起睡覺,久了他們之間也習慣這樣的情形。

「小慈,妳答應小亞了?」凡斯突然問出這句話。

「嗯,凡斯哥哥不會反對吧!?」白鈴慈有點擔心自家兄長會反對這件事。

「我反對做什麼,小孩子高興就好。」凡斯一點也不會反對這件事。

「真開心漾漾可以成為我們家的媳婦。」亞那開心的說著。

「你唷!」聽見這句話凡斯很無奈。

打從冰炎抱著漾漾不放手的那一刻起,亞那就一直希望漾漾成為他們家的媳婦,這點讓凡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看見亞那高興的樣子他也不好多說什麼,只要亞那開心就好。

雖然冰炎不是自己的兒子,但是亞那真的把冰炎當成自己的孩子在寵愛,看見他高興的樣子自己也會很高興,畢竟冰炎是亞那的親生兒子,自己當然會視如己出,亞那微笑的握著凡斯的手,很高興他會答應這件事。

當年一個意外擁有冰炎這個孩子,亞那和凡斯在一起後一起撫養冰炎,所以常常會和嫁到褚家的白鈴慈一家有往來,當年白鈴慈生下漾漾後,他們帶冰炎過去看白鈴慈,沒想到冰炎從此對漾漾就不放手。

看見這樣的情形他們只有苦笑的份,後來他們刻意安排不讓他們兩人見面,直到這兩個孩子長大,沒想到冰炎對漾漾竟然是一見鍾情,上天果然安排他們兩人在一起。

「我就跟你說不用擔心了嘛!小亞自己有本事可以拐到漾漾。」亞那開心的抱著凡斯說著。

「哼!怎麼會不擔心,漾漾可是我的寶貝姪子。」凡斯口是心非的說著。

「我真的很開心漾漾可以當我們家的媳婦。」亞那很高興的說著。

「是、是、是,快點睡覺了,不然就不要吵我。」凡斯躺在床上準備睡覺,聽見這句話亞那馬上跳上床抱著凡斯一起睡覺。

在一起那麼久的時間凡斯怎麼會不知道亞那多麼希望漾漾成為他們家的媳婦,自從有了冰炎之後亞那可以說是變成傻爸爸一個,反而是凡斯變成督促他們兩人的家長,不過凡斯真的很慶幸可以擁有冰炎這個孩子。

冰炎真的很好,讓自己與有榮焉,不過漾漾是自己的寶貝姪子,凡斯多多少少會擔心,看見他們兩人交往順利的樣子,凡斯總算可以放下心來,不需要太過擔心他們兩人了。

「褚,慈姑姑答應我們交往了。」冰炎幫漾漾擦頭髮的時候說著。

「嗯,舅舅有跟我說。」漾漾並不訝異冰炎會談論這個話題。

「我喜歡你,褚,不,應該說我愛你。」冰炎用很誠懇的語氣說出這句話。

「我也愛你,亞。」漾漾低下頭來不讓冰炎看見自己臉紅的樣子。

冰炎聽見漾漾對自己表白當然也很害羞,沒想到漾漾竟然會說出來,看見漾漾害羞的樣子,他覺得這件事真的很值得,這麼可愛的傢伙是屬於自己的,冰炎當然會很高興。

至少兩家人都同意他們在一起,冰炎真的很高興他們的戀情可以得到祝福,曾經他以為他們之間需要橫跨一個長長的橫溝才可以得到幸福,現在才知道根本不需要擔心那麼多,因為雙方的家長早就同意這件事了。

早上冰炎依舊送漾漾去開店,他決定今天自己到咖啡店去吃午餐,這樣還可以順便觀察一下漾漾,當然對方根本不知道冰炎的意圖,漾漾只知道今天戀人會過來用餐,其他事情一概不是很清楚。

「我今天中午會過來用餐,就不用送餐點給我們了。」冰炎親吻漾漾的臉頰。

「嗯,我知道了。」漾漾當然也會親吻冰炎的臉頰表示回禮。

看見漾漾進入店裡之後冰炎也去上班,大家都已經在店裡面迎接漾漾的到來,今天又是一個充滿活力的一天,大家要開始好好的工作,迎接中午時分忙碌的時刻,他們的店可是非常受到大家的歡迎。

因此中午時分和下午茶時刻都會有很多人來光顧,大家總是會在早上就準備好今天要供應給大家的食材,當然點心什麼的也是要做才可以,好吃的蛋糕以及受歡迎的餐點都要推出。

由於他們常常推陳出新,所以大家才會很愛光顧這家店,看見店裡的生意蒸蒸日上漾漾和千冬歲當然很開心,這樣就表示他們付出的代價有成果,看著客人們帶著笑容離開他們很有成就感。

「歡迎光臨,請問幾位?」喵喵微笑的招待客人。

「兩位。」夏碎微笑的說著。

「好的,請跟我來。」喵喵帶他們去座位上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