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親吻和花の言葉預購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nX2I18jGGXfnHQ59eEWsRYywk_L_Iu3IW8-DgdBdDsY/viewform

(鮮網-我想對你說那裡有連結、部落格旁邊有連結,螞蟻專欄首頁上有連結)

「呵呵,的確是很閃呢!」庚微笑的說著。

「你們…」漾漾害羞的低下頭來不知道要說什麼。

「呵呵!褚,我先回去了。」冰炎親吻漾漾的臉頰。

「好…」漾漾默默的送走了冰炎。

大家看見這樣的情形不免搖頭,看樣子他們家店長已經中毒很深了,冰炎不知道給他們的店長下了什麼蠱,會讓漾漾這麼喜歡他,看見他們店長幸福的樣子大家都很高興。

千冬歲看見這樣的情形不知道要說什麼,當然很替自家好友高興,冰炎這麼積極的追漾漾、保護漾漾,看樣子他很清楚這裡有很多人都想要一親芳澤,誰叫漾漾是個特遲鈍的傢伙。

有時候就是漾漾太過遲鈍才不知道有人在追求他,還好他們都有替漾漾把關,不然的話哪天漾漾被不知名的人士給搶走,可就要令人傷腦筋了,誰叫他們家的店長是那樣的可愛呢!

「漾漾,在看下去就變成望穿秋水囉!小怨婦一個。」千冬歲調侃自家好友。

「千冬歲!」漾漾聽見千冬歲說的話馬上不好意思起來。

大家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果然他們的店長反應真的很可愛,這段插曲過後他們又迎接許多的客人,到了收攤的時間漾漾發現到冰炎沒有過來接自己,千冬歲已經被夏碎給接回家去,看見這樣的情形漾漾決定去找冰炎。

今天沒有什麼客人的關係,漾漾才會提早收攤,千冬歲早已經知會夏碎,說好他們今天晚上要去買點東西,冰炎的話是知道這件事,只是因為加班的關係無法去接漾漾,漾漾只好自己去找他。

進入冰牙公司漾漾出示自己的證件,那樣凡斯給漾漾的證件,代表他可以隨意進入這個公司當中,門衛和總機小姐看見漾漾的證件就不多說什麼,凡斯的權力可是很大的,沒有人可以撼動。

「總經理還在辦公室當中。」總機小姐告訴漾漾。

「好的,感謝您。」漾漾露出可愛的微笑把總機小姐給迷的團團轉。

漾漾憑著記憶來到冰炎的辦公室當中,沒想到卻看見一個自己不認識的女生也在裡面,本來想要去和冰炎打招呼的,看見冰炎有客人的樣子漾漾決定先去拜訪凡斯或是其他人。

只是漾漾注意到冰炎不是很高興的看著那位小姐,兩人似乎有吵起來的跡象,讓漾漾有些猶豫要不要進入冰炎的辦公室當中,冰炎看見漾漾的到來很高興,馬上出門迎接漾漾。

「褚。」冰炎看見漾漾的到來很高興。

「你有客人啊?我先去找老姊或是舅舅他們好了。」漾漾眨眨眼睛看著冰炎。

「不用,她不是我的客人,只是一個麻煩者。」冰炎不爽的看著那個女人。

「什麼叫做麻煩者,我好歹是你的未婚妻耶!」漾漾聽見那位小姐大吼著。

「什麼叫我的未婚妻,妳不過只是個討人厭的傢伙罷了,我沒承認妳是我的未婚妻。」冰炎很不爽那位小姐說出來的話。

「亞,不要生氣了,沒事的。」漾漾出言安慰冰炎,讓他知道自己是相信他的。

冰炎憤恨不平的看了一眼那位小姐,然後和漾漾解釋那位小姐到底是誰,不過只是冰牙集團合作的公司焰之谷的千金小姐,因為喜歡冰炎的關係,對外自稱是冰炎的未婚妻,亞那並沒有同意這件事。

由於對方的父親也想很想要促成這段親事,但是亞那和凡斯一直不同意這件事,一來是他們知道冰炎不喜歡那位小姐,二來是他們不喜歡跟往來的公司有除了合作以外的關係。

如果有合作以外的關係到時候會變的非常非常複雜,他們很清楚這件事,冰炎的母親就是因為這樣的關係而過世,亞那對此痛定思痛,自然不會希望有這樣的事情再次發生。

「漾漾,來了怎麼不說呢?」凡斯看見姪子被冰炎抱在懷裡感到很疑惑。

「舅舅。」漾漾看見凡斯露出微笑。

「傘和安地爾來拜訪,我才想要去接你的說。」凡斯微笑的說著。

「啊!對不起,我忘記跟舅舅你們說我們今天提早收店。」漾漾對此感到很不好意思。

「你這傢伙,不要在纏著冰炎了,又不是什麼人,憑什麼纏著他!」那位小姐不甘示弱的大聲咆哮。

「妳這傢伙…」冰炎聽見那位小姐的說法大為光火,凡斯大概也清楚是怎麼回事了。

「漾漾,先陪我回辦公室,和安地爾他們敘敘舊,這裡交給小亞去處理就好。」凡斯露出迷人的微笑,但是深知凡斯個性的人都知道他已經在生氣了。

漾漾點點頭,他很想要見見傘和安地爾,他已經好久都沒有見到他們了,上次開幕的時候安地爾有來光顧一次後,之後就沒看見安地爾上門來過,能夠看見自己喜歡的長輩,漾漾當然會很高興。

至於冰炎要怎麼樣收拾那位小姐,就已經不是自己可以管的事情,相信這件事情要是告訴亞那的話,對方肯定也會很生氣,這樣不尊重人的態度,是沒有資格當冰炎的妻子。

亞那和凡斯的標準很高,他們很要求人的品格,冰炎自然知道這件事,偏偏那位小姐還是不清楚自己得罪了多少人,看見大家生氣的樣子她一點反應也沒有,到時候出了什麼事情冰炎才不管。

「亞那,給我終止和焰之谷的合作!」凡斯回去辦公室的第一句話就跟亞那這樣說。

「咦?為什麼?」亞那聽見這句話感到很訝異。

「亞那,那位小姐來煩小亞,同時剛剛又指責漾漾。」辛亞把自己路過聽見的話告訴自家總裁大人。

「什麼!那我一定要中止和他們的合作!」亞那聽見這樣的情形馬上跳起來。

漾漾和傘以及安地爾聊的很開心,身為傘的義子的漾漾,可是有機會繼承無殿的一切,偏偏他對商業的事情沒有任何的興趣,所以傘和兩位妹妹商量過後,決定讓漾漾的姐姐和表哥接管,因此讓他們在冰牙當中受訓。

冰炎火大的把人趕走之後去自家父親的辦公室當中,看見漾漾和傘聊的很開心的樣子放鬆許多,大家看見冰炎進入辦公室就知道冰炎已經把事情處理好了,冰炎的能力讓他們不需要擔心。

「凡斯、凡斯,你說今天晚餐出去吃好不好?」亞那一臉興奮的問自家戀人。

「隨你。」凡斯根本不想理亞那。

「我可以介紹一家不錯的餐廳。」安地爾微笑的說著。

「去那家吃。」傘默默的說出這句話。

他們一行人來到安地爾介紹的餐廳吃飯,亞那很開心的跟凡斯說了很多的話,冰炎和漾漾沒有多說什麼,不過他們到沒有因為剛剛那件事情而吵架,漾漾非常信任冰炎,所以不會因為那件事而和冰炎吵架。

冰炎有沒有未婚妻這件事情亞那和凡斯很清楚,自然會告訴漾漾,要是冰炎做出對不起漾漾的事情,他們兩人一定會好好的教訓冰炎,至於為什麼會有女人宣佈自己是冰炎的未婚妻,那不過就是想要飛上枝頭當鳳凰的砲灰罷了。

冰炎從以前到限在就沒看上什麼人,唯一喜歡上的人就是漾漾,加上因為家族不會強迫他一定要踏入婚姻當中,自然就沒有安排什麼相親的對象,但總是會有人不死心的想要爬上冰炎的床就是。

「褚,你真的一點也不擔心?」冰炎多多少少有些好奇。

「擔心什麼?擔心你有未婚妻嗎?」漾漾眨眨眼微笑的看著冰炎。

「嗯。」冰炎點點頭。

「如果你有未婚妻的話,舅舅他們一定會知道,況且…我知道舅舅不會讓你傷害我。」漾漾其實很清楚亞那和凡斯的感情。

「對不起,今天讓你看到那樣的場面。」冰炎好聲好氣的道歉。

「沒關係的。」漾漾不覺得那有什麼。

亞那和凡斯看見這樣的情形很欣慰,看樣子他們兩人真的很相信對方,根本不需要擔心太多,當然看見他們兩人恩愛的樣子,亞那和凡斯當然會放心許多,畢竟是自己疼愛的孩子。

亞那實在不解為什麼焰之谷一直要和他們攀上關係,當年冰炎的母親就是因為這樣而過世,亞那不想要再次重蹈覆轍,畢竟他實在不想要讓自己的孩子走上跟自己一樣的路,和心愛的人分開。

「我實在無法原諒焰之谷的人,當年那件事我到現在還沒有釋懷。」亞那很無奈的說出這句話來。

「那件事不是你的錯,不要去想太多了。」凡斯安慰著亞那,他清楚那件事情到底是怎麼發生的。

冰炎很清楚母親是怎麼過世的,父親和母親並沒有感情,由於他和凡斯想要小孩,母親又願意成為代理孕母,自然不打算介入亞那和凡斯的生活,亞那很感謝她成為代理孕母,讓他和凡斯可以擁有孩子。

沒想到卻因為焰之谷的人說母親是他們的千金小姐,介入了這場本來應該可以劃下完美句點的事件當中,焰之谷故意用意外讓母親身亡,本來也想要殺死自己,沒想到自己卻頑強的活了下來。

對於這件事亞那一直很自責,要是當初沒有打算找代理孕母的話,自己就不會害死那位心地善良的女子,可是凡斯認為那件事情不是亞那的錯,是焰之谷的人故意害死他們的小姐。

「褚,我想告訴你一件事…」冰炎緩緩的告訴漾漾那件事情。

「我知道,舅舅很久之前有跟我提過。」漾漾握著冰炎的手要他不要去想太多。

「父親他不打算和焰之谷來往了,但是…我想那個人還會來鬧。」冰炎知道他們不可能輕易的放手。

「不會有事的啦!就算他們有本事找我們的麻煩,相信我們也可以解決。」漾漾覺得誰要是有本事找他們麻煩,肯定會被千冬歲他們給整死。

作家的話

試閱就放到這裡,其他的請購買本子看,完售之後才會把全文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