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斯是蒙其家族的養子,魯夫的兄長,艾斯的父親和魯夫的父親多拉格是很好的朋友,艾斯的父母親過世後,艾斯就被過繼到多拉格的名下,當然除了艾斯之外他們家也還有收養一位兒子,薩波。


魯夫很高興自己有兩位兄長,當父親和爺爺把他們給帶回來的時候,可以看見魯夫的臉上笑的多燦爛,魯夫的母親芙琳娜看見魯夫笑的那樣開心也就放心許多,畢竟嚴肅的多拉格和卡普還是很疼自己的兒子(孫子)。

「媽媽,艾斯和薩波真的是我的哥哥嗎?」魯夫問自己的母親。

「真的喔!去跟艾斯和薩波玩,媽媽有事情要和爸爸、爺爺討論。」芙琳娜摸摸兒子的頭。

「好。」魯夫馬上拉起艾斯和薩波的手一起去玩。

艾斯和魯夫算是沒有血緣關係的表兄妹,艾斯的父親和魯夫的母親是兄妹,但魯夫的母親是被艾斯的祖父母給收養的,這點所有的小孩子都不知道,大人也沒打算告訴他們。

艾斯和薩波在魯夫家待了也有十年的時間,現在的艾斯已經是十七、八歲的小伙子,帥氣的外表和薩波一樣很受到女生的歡迎,艾斯可是非常的疼愛魯夫,對於魯夫可以說是寵溺的地步,大概是因為家裡總是沒有大人在的關係。

「艾斯~」魯夫看見艾斯馬上撲過去。

「真是的,不是跟你說過不要這樣做了嗎?小心受傷。」艾斯馬上把魯夫給接住。

「嘿嘿!因為等不及想要看見艾斯了嘛!」魯夫馬上跟艾斯撒嬌。

「就說艾斯你太寵魯夫了。」薩波看見這樣的情形跟艾斯說。

「弟弟就是用來寵的。」艾斯沒好氣的回答薩波。

艾斯從來到魯夫的家裡後,慢慢的養成習慣寵溺魯夫,寵愛這個和自己沒有任何血緣關係的弟弟,這位可愛的弟弟可是艾斯的寶貝,艾斯已經被大家說成是弟控的傢伙,只要跟魯夫扯上關係的東西,艾斯都絕對不會放過,動不動就會對大家說魯夫有多好、多好之類的話。

而且艾斯和魯夫這對兄弟根本就是溺在一起的情況,睡覺、洗澡、上學、吃飯等等都會在一起,薩波有時候真的受不了這對兄弟,可不得不說他們兩人的感情真的好的要命。

「艾斯,你會一直在我身邊嗎?」魯夫睡覺前問艾斯這句話。

「當然,我會一直在你身邊。」艾斯跟魯夫保證。

艾斯以前覺得自己是不應該出生在這個世界上,可是現在卻覺得自己出生在這個世界上真好,因為有這樣可愛的弟弟在身邊,有了魯夫的存在艾斯的生命變成光明,艾斯會喜歡上魯夫也不是沒有理由,這點在旁邊看的薩波可是非常的清楚。

「艾斯,我有事情跟你說。」薩波看見魯夫已經睡著的樣子跟艾斯說話。

「薩波,你有什麼事情?」艾斯不懂薩波為什麼會把自己給叫出來。

「我是想要問你,你是打算什麼時候把魯夫拐到手?」薩波直接明瞭的問艾斯。

「不知道,爸媽他們清楚這件事,可是我還是會有點猶豫,畢竟我們是兄弟。」艾斯還在糾結他們是兄弟的這件事。

「你和魯夫以及我都沒有血緣關係,爸媽很高興是因為魯夫有人可以照顧,你在擔心什麼?擔心魯夫不接受嗎?」薩波大概知道艾斯在擔心什麼。

「嗯…」艾斯輕輕的點頭。

「我建議你最好快點表白,魯夫身邊有很多人想追。」薩波只是投下一個震撼但給艾斯。

「什麼!!我不准。」艾斯聽見這句話馬上下定決心。

艾斯決定要和魯夫表白,他和薩波來到這個家後才知道幸福其實就在身邊,艾斯決定要好好的把握這份幸福,所以一定會跟魯夫表白,和魯夫在一起艾斯才知道幸福是怎樣的滋味,因此不管怎樣艾斯都會把魯夫拐到自己的身邊。

隔天艾斯利用很多的機會打算和魯夫獨處,魯夫見到艾斯這樣怪異的行徑不知道要說什麼,可是多少還是任由艾斯去做,魯夫直覺艾斯是有事情想要跟自己說,所以才會一直找機會跟自己獨處,當然魯夫也很高興可以和艾斯單獨相處,那樣的感覺真的很好。

「魯夫,我喜歡你。」艾斯直接跟魯夫表白。

「我也喜歡艾斯。」魯夫看見艾斯用很認真的眼神看著自己。

「魯夫,你知道我所說的喜歡是哪種喜歡嗎?」艾斯對此感到疑問。

「我知道,艾斯對我的喜歡是情人之間的喜歡。」魯夫只是這樣回答艾斯。

艾斯聽見這句話馬上把魯夫抱在懷裡,艾斯很高興自己和魯夫是真心的喜歡對方,其實當初養父母把魯夫託付給自己的時候,艾斯有懷疑自己是否可以成為魯夫的伴侶,這下子自己真的可以成為魯夫的伴侶。

「魯夫,我愛你。」艾斯親吻魯夫。

「我也愛你,艾斯。」魯夫享受艾斯給予的親吻。

「接吻的時候要閉上眼睛。」艾斯好笑的看著魯夫。

「人家是第一次,艾斯這樣說我,艾斯是討厭鬼。」魯夫說出來的話有撒嬌的意味。

「呵呵!」艾斯繼續親吻魯夫。

「唔…」魯夫快要喘不過氣來。

艾斯看見魯夫快要喘不過氣來才放開魯夫,魯夫臉紅的樣子讓艾斯覺得很可愛,艾斯從以前就知道自己的弟弟是很可愛的孩子,所以才會有那麼多人對他有意思,只是艾斯先把魯夫拐到手,而且魯夫喜歡的人就是艾斯,這點是不可否認的,每個有眼睛的人都可以看得出來。

艾斯覺得尋尋覓覓這麼久,才知道原來幸福在身邊,幸福原來就在自己的身邊,和魯夫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快樂,艾斯很喜歡跟魯夫在一起的日子,艾斯希望自己可以永遠的和魯夫在一起,這樣快樂的日子會永遠的繼續下去,艾斯一直這樣相信。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