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苔蘚(Moss)

花語:母愛

花占卜:您是個成熟穩重的人,知性與理性的結合,使您懂得隨機應變,體諒和寬容他人,您的愛心如母愛般寬宏大量,您的家人和朋友都會深深感受到被愛的幸福。

花箴言:不求回報的愛、正是苔蘚給予大地最偉大的愛。

秋天是楓葉轉為紅色的日子,高杉想起自家戀人偶爾也喜歡看楓葉,正在想著是否要去找自家戀人,桂還在江戶當中活動,要是自己明目張膽的走在路上,說不定會被真選組的人給抓去。

不過高杉一向不會去想那麼多,對他來說毀滅這個世界比較快,尤其是他厭惡的幕府,那個曾經差點奪去他們的老師的政府,這個已經腐敗不已的政府,高杉只想要毀滅它。

「是今天啊…」桂看見日曆後微微的嘆息。

『桂先生,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伊莉莎白舉起牌子寫著。

「嗯…該怎麼說呢?一個很重要的人的生日罷了。」桂微笑的說著。

『桂先生…』伊莉莎白想要問的是,為什麼明明是微笑卻看起來那樣悲傷。

桂想到那個日子是高杉那傢伙的生日,當初他們一起慶祝他的生日的時候,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那時候的他們還是無憂無慮的孩子,現在卻已經分道揚鑣很久了。

道不同不相為謀,這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早在那時候起他們的理念就已經不一樣了,他們兩人分開很久,儘管偶爾會有交集也沒有讓人覺得有什麼,戀人之間的情分似乎早已逝去。

「我在想什麼,那傢伙的事情早已經不是我能管的。」桂收了收心神後去做該做的事情。

高杉來到江戶想要去找自家戀人,儘管他們已經分道揚鑣,可是高杉還是認為他們兩人是戀人的關係,不會因為他們兩人分道揚鑣而有什麼改變,他一直相信桂也是這樣認為的。

桂當然不清楚高杉來到江戶要做什麼,只要他出現在江戶當中,真選組的人是一定不會放過他,高杉可是首要通緝犯,大概他們除了銀時以外,其他人都是很重要的通緝犯。

桂知道是因為銀時的低調生活根本沒有人知道他是白夜叉,知道他的身分的人少之又少,直到那一次事件銀時才自曝自己的身分,不然的話真選組的人只覺得銀時很可疑卻不清楚他的身分。

「桂先生,有人來找您。」桂的旗下一名攘夷志士告訴桂。

「請他進來。」桂很疑惑到底是誰來找他。

「假髮,好久不見了。」高杉露出笑容看著桂。

「是桂不是假髮,高杉,你來做什麼?」桂看見眼前的傢伙多多少少會提防他。

「有需要這麼提防我嗎?我倆不是戀人的關係嗎?」高杉趁桂不注意的時候把人拉到自己的懷裡。

桂沒想到高杉竟然會來見自己,甚至不管自己會不會被抓,桂相信高杉的能力也不會被真選組的人給抓到,聽說現在對他們幾個根本就是意思、意思,主要還是因為松陽老師的伴侶的關係。

利益分配過後大家得到自己想要的利益,高杉雖然想要推翻幕府,不過他還是打算再等一段時間就是,他已經和神威策畫好要怎樣推翻幕府,讓整個江戶開始天下大亂。

桂當然也知道這件事,其他人也清楚高杉想要做什麼,至於是否可以阻止高杉,那就要看其他人願意不願意去做這件事,真選組的人想要輕易的去阻止高杉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們早已經不是情侶關係了。」桂很無奈的吐出這句話。

「我認定是就是,這是不可否認的事情。」高杉很強硬的說出這句話。

「你…」桂很想要反駁這件事。

「假髮,你知道我的個性,別惹火我。」高杉給予一個很嚴重的警告。

「是桂不是假髮,不要讓我說那麼多次。」桂儘管很想要反駁高杉卻無從說起。

高杉滿意的看著現況,他知道桂是不會輕易的反抗他,高杉就是有這樣的把握,誰叫從他們交往以來桂都很聽自己的話,而自己想要的東西一定可以得到,尤其是桂小太郎這個人。

高杉很有把握桂一定會聽自己的話,即使桂再怎麼不情願也還是會聽自己的話,桂知道自己無法反駁自己內心的情感,其實自己還愛著高杉,只是自己不願意去承認這件事。

因此當高杉說出那種威脅的話語時,桂實在是無法去忽略,他知道自己是多麼的愛高杉,那個情感是不會輕易的被抹滅,畢竟他們真的在一起那麼久的時間,即使自己想盡辦法都無法抹滅掉這個情感。

「我說過,你永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高杉很清楚明白的告訴桂這件事。

「要是可以逃出你的手掌心,我早就做了。」桂對這件事頗為無奈。

「你是我的,這點你永遠也別想要否認。」高杉可是非常霸道的人。

「知道了。」桂實在是不想要說什麼。

楓葉從樹上落下飄到屋子裡來,桂看見那片楓葉不知道要說什麼,原來又到了這個時節了,高杉的生日,看樣子高杉會過來就是想要和自己一起慶祝生日,用戀人的方式一起慶祝。

桂很清楚高杉這個人到底是怎樣的人,畢竟在一起那麼多年的時間,桂怎麼可能會不了解高杉,就是因為太過了解所以才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原來自己是那樣的愛他,從以前到現在還是那樣愛他。

「笨蛋晉助,生日快樂。」桂輕輕的說出這句話來,高杉聽見桂說的話滿意的笑了笑。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