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甜瓜(Melon)

花語:飽食

花占卜:您具有豐富的想像力,適合從事創作的行業,但做事不夠果斷,有時眼白白地錯失良機。對於此您似乎不太在意,您對自己已擁有的條件非常滿意,只要盡心發掘想像空間,凡事皆可順利,您的生活亦豐衣足食。

花箴言:做人果斷些,可以斷絕一些無謂的事非。

(註一)言葉:日文語言的意思。

佐助和鳴人的感情很好,從小就在一起長大,他們兩人感情好的原因就是常常就吵架,這是他們兩人把吵架當溝通,吵架當情趣,大家都已經習慣這件事,可是他們兩人還是會有嘔氣的時候。

鳴人真的很少會生佐助的氣,僅僅只有幾次鳴人真的很生氣,那是因為牽扯到鳴人的姐姐,鳴人可是嚴重的姊控,絕對以姐姐為主,偏偏佐助曾經不小心破壞計劃,差點殺了鳴人最愛的姐姐。

那時候鳴人非常的生氣,即使佐助回到木葉當中也不想要去理會,儘管鳴人不恨佐助,可是非常的生氣,鳴人知道自己很難原諒佐助,當然佐助也被其他人教訓很多次,鳴人才慢慢的釋懷。

「吊車尾,你又在幹麻?」佐助看見鳴人不知道在做什麼的樣子。

「你管我在幹麻,我做什麼你管那麼多做什麼。」鳴人一點也不想要理會佐助。

「你還在生我的氣?」佐助聽見鳴人的口氣就知道鳴人還在生氣。

「我哪有資格生你的氣,宇智波暗部大隊長。」鳴人真的很不高興。

「火影大人,那件事情是我的錯,請不要跟我生氣了,好不好?」佐助聽見鳴人的話後馬上安慰他。

「誰理你。」鳴人一點也不想要去理佐助。

鳴人進入屋子忙其他的事情,佐助看見鳴人生氣的樣子不知道要說什麼,那件事情說真的也是自己的錯,是自己不小心把鳴人最喜歡的東西弄不見,那個東西可是鳴人最寶貝的東西。

雖然東西有找到,可是鳴人還是不原諒自己,這幾天家裡的氣氛很陰暗,佐助想要和鳴人道歉,自己已經道歉很多次,鳴人也不想要理自己,而且自己也好幾天也沒有碰鳴人了,佐助有些無奈。

佐助已經不知道到底要怎樣才好,他們收養的孩子也很擔心他們兩人,鳴人一點也不想要聽其他人的勸,鳴人暫時不想要去管佐助,雖然在公事上面多少還是會接觸,但是回到家鳴人完全不想要和佐助說話。

「鳴人,我很抱歉,不要生氣了,好不好?」佐助很努力的安撫鳴人。

「我沒有在生氣。」鳴人深呼吸後告訴佐助。

「那可不可以不要不理我,我真的很想你,沒有一天不想碰你。」佐助很想要碰觸鳴人。

「你這個色胚,腦袋只有那件事情,混蛋傢伙!」鳴人聽見佐助說的話非常的生氣。

看見鳴人爆走的樣子佐助微笑,看樣子自家小狐狸已經原諒自己了,但是自己可要想法子好好的安撫他,不然的話自己可要傷腦筋了,今天晚上不能抱他的話,佐助會很失望。

每天晚上佐助都已經習慣抱著鳴人睡覺,少了鳴人這個抱枕的話,佐助可要傷腦筋,誰叫鳴人是自己最愛的人,要是少了他自己真的不習慣,好不容易可以在一起,佐助當然要好好的和鳴人培養感情。

鳴人沒想到佐助的腦袋都是那件事情,每次只要有機會就會把自己壓在床上做那件事,反正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在他的身上歡愉,偏偏鳴人一點也不喜歡這個運動,感覺自己好像是對方的洩慾工具而已。

「你夠了!你今天給我睡沙發,我不想要當你的洩慾工具!」鳴人突然爆走說出這句話。

「你的腦袋是裝什麼東西,我什麼時候把你當洩慾工具,你是我最愛的人。」佐助把鳴人拉到自己的懷裡。

「可是你腦袋總是想著那件事情。」鳴人很想要把對方打飛。

「因為我是男人,當然會想那件事情。」佐助親吻鳴人。

佐助用很好的方式來安撫鳴人,儘管無法抱鳴人也沒關係,只要對方待在自己的身邊佐助就很高興,鳴人想要推開佐助卻沒辦法,佐助霸道的吻讓自己實在是不知道要怎樣推開他。

他們兩人和好的樣子,他們所收養的孩子鬆了一口氣,然後回房間做自己的事情,至於客廳就讓他們兩人好好的培養感情,等他們培養感情後就根本不需要太過擔心。

佐助親吻鳴人讓他無法抵抗,鳴人沒法子說什麼,現在自己已經氣消了,只好妥協,就讓佐助為所欲為,至於會怎樣他已經不想要管了,至少明天自己還可以爬起來就好。

「都隨便你啦!只要讓我明天可以爬起來就好。」鳴人已經自我放棄了。

「你這樣說要我怎麼碰你。」佐助聽見這句話很無奈。

「哼!不然你想要怎樣?」鳴人捏捏佐助的臉頰。

「你唷!真是的。」佐助對鳴人只有滿滿的無奈。

佐助不知道要怎樣才好,親親鳴人的臉頰後就沒說什麼,然後開始準備今天的晚餐,鳴人則是去把養子叫出來吃飯,然後教導養子功課上的事情,佐助看見這樣的情形會心一笑。

他們一家人這樣溫馨的幸福讓佐助很喜歡,他不會破壞這樣的幸福,只份幸福只有鳴人才可以給自己,也是這樣的關係讓佐助認定鳴人是自己這輩子最愛的人,他的愛情只有在鳴人的身上可以找到。

吵吵鬧鬧的幸福是他們最適合他們兩人的幸福,這樣的幸福他們會一直好好的珍惜,會把這樣的幸福保護的很好,佐助和鳴人自然會守護好他們現在的幸福,因為這是屬於他們兩人的幸福。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