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並非天下有情人都能天長地久、甚至曾經擁有,但誰說孤家寡人或曠男怨女就不能過情人節?「黑色情人節」就是屬於單身貴族們的情人日。】

名為黑色情人節,在這一天,打算過節的人會讓自己生活在百分百的黑色世界裡,穿黑色套裝、黑帽子、黑皮鞋,吃黑豆製成的麵條,喝咖啡也不加奶精,享受黑咖啡的苦澀原味。

又稱橘色情人節,在4月14日橘色情人節那天,男女雙方會各自準備一份橘色的禮物互贈,以表達再次確定對方的心意,且希望這段感情能長久下去。】

「喵喵,妳和庚學姊怎麼會穿黑色的洋裝?」漾漾看見喵喵穿黑色的衣服感到不可思議。

「咦?漾漾不知道嗎?今天對單身的人來說是黑色情人節,對有伴侶的人來說是橘色情人節喔!」喵喵好心的告訴自家好友。

「原來是這樣,怪不得亞要我穿橘色的衣服,說一定要買禮物給他。」漾漾大概知道要送什麼東西給冰炎。

「漾漾明白就好了,漾漾一定要記得送冰炎學長橘色的禮物。」喵喵很關心好友的戀情。

漾漾聽見喵喵說的話點頭,他知道自己要送禮物給冰炎,也已經想好自己要送什麼東西給冰炎了,至於什麼橘色的禮物呢?漾漾多多少少已經有頭緒了,根本不需要太過擔心。

冰炎的髮帶都是他買的,所以他可以買橘色的髮帶,這樣就有個交代,冰炎要送什麼東西給自己,漾漾就不想要去探討那麼多,反正冰炎想要送什麼東西給自己,那是由冰炎決定的,不是自己可以決定。

漾漾開心的去商店街買橘色的髮帶,他希望冰炎可以喜歡自己買的東西,而且漾漾也會許下祝福,希望冰炎可以好好的,平平安安的回到自己的身邊,出任務的時候也不會遇到太大的困難。

「就這個。」漾漾把自己挑選好的髮帶拿給店員。

「好,我幫您打包。」店員笑笑的幫漾漾的打包。

漾漾很高興可以買到要給冰炎的禮物,相信冰炎拿到禮物後一定會很高興,自己也很願意幫冰炎綁頭髮,漾漾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幫冰炎綁頭髮,甚至幫冰炎打理頭髮的一切。

這是漾漾很久以前就喜歡做的事情,只要可以幫冰炎打理頭髮漾漾就會很高興,冰炎也很願意讓漾漾打理自己的頭髮,誰叫冰炎真的很討厭打理自己的長髮,偏偏亞那又希望冰炎把頭髮留長,冰炎只好乖乖的讓漾漾打理。

「冰炎,今天是橘色情人節,你想好要送褚什麼東西?」夏碎很好奇自家搭檔會送情人什麼東西。

「哼!你管我。」冰炎已經想好要送漾漾什麼東西了。

「給我個建議吧!我還真不知道要送小歲什麼。」夏碎很傷腦筋不知道要送什麼東西給千冬歲。

「別問我,你自己想。」冰炎才不想要給建議。

千冬歲看見漾漾已經買好禮物的樣子不知道要說什麼,因為自己實在是不知道要送什麼東西給夏碎,本來想要和漾漾商量這件事,怎知漾漾已經把禮物給買好,讓自己不知道要不要跟他商量。

漾漾看見千冬歲煩惱的樣子馬上上前詢問,他大概也清楚千冬歲為什麼會煩惱,看樣子是不知道要送夏碎什麼東西,橘色的禮物的確是不好找,所以千冬歲才會那樣煩惱。

「千冬歲,想不出來要送什麼東西給夏碎學長?」漾漾看見千冬歲很煩惱的樣子問。

「嗯,不知道要送什麼東西給哥。」千冬歲的確很煩惱這件事。

「要不就是買個禮物包裝成橘色的樣子就好?衣服什麼的好像…不過夏碎學長也適合買橘色的髮帶」漾漾思考一下後給千冬歲一些建議。

「嗯…與其這樣我不如買衣服送給哥也比較好,買和服好像不錯的樣子。」千冬歲聽見漾漾說的話脫口而出。

「那就送衣服給夏碎學長啊!相信不管千冬歲你送什麼東西,夏碎學長都會很高興。」漾漾知道千冬歲和夏碎的感情很好。

「好,那我等下就去商店街買,反正我也知道哥的尺寸。」千冬歲很清楚夏碎的一切。

冰炎結束任務之後到商店街去買東西給漾漾,買了一件很不錯的橘色的衣服給漾漾,畢竟漾漾不戴任何的首飾或是髮帶之類的東西,所以買衣服是最實在的事情,夏碎看見後已經有想法。

自己可以買一見橘色和服給千冬歲,相信千冬歲也想好要送自己什麼東西,自己要送千冬歲的和服是女性和服,至於千冬歲會送自己什麼東西,夏碎也很期待,誰叫千冬歲是他最寶貝的戀人。

冰炎早已經想好要送漾漾衣服,漾漾之前看了一件很好看的外套,可是看到價錢之後就一直沒有打算要買,冰炎看見之後決定要買下來送給漾漾,只要是自家戀人喜歡的東西冰炎一定會買給他。

「我回來了。」冰炎打開房間的門後說出這句話。

「歡迎回來。」漾漾看見冰炎回來後笑笑的說。

「我買了禮物給你,拆拆看?」冰炎很想要知道漾漾的反應。

「嗯,我也買了禮物給你,等下讓我幫你整理頭髮,好嗎?」漾漾微笑的說出這句話。

「好。」冰炎當然會答應漾漾。

漾漾看見冰炎買給自己的禮物是自己想要很久的外套後感到很開心,沒想到冰炎真的有觀察自己很想要這件外套,看見漾漾開心的樣子冰炎很有成就感,那樣幸福的笑容真的是屬於自己的。

冰炎讓漾漾打理自己的頭髮,他大概猜到漾漾是送自己什麼東西,就是橘色的髮帶,漾漾輕輕的梳理冰炎的頭髮,然後慢慢的幫他綁上馬尾,用自己新買的髮帶綁在冰炎的頭髮上,真的很適合冰炎。

「你有許下祝福?」冰炎確定漾漾把自己頭髮綁好之後問。

「嗯,希望亞你可以平平安安的。」漾漾很開心的說出這句話。

「真是的。」冰炎對此感到很無奈。

「因為亞你是我最重要的人。」漾漾摟著冰炎的脖子說。

冰炎當然知道漾漾希望自己可以很平安,畢竟黑袍的任務真的很危險,怎麼樣都希望自己可以平安無事,漾漾雖然是黑袍,可是很多時候都是在醫療班當中幫忙,很少會出任務。

這些事情冰炎很清楚,漾漾為了自己去考藍袍,每次看見傷痕累累的樣子漾漾總是會很擔心,才會因為自己的關係去考藍袍,然後自己受傷的時候馬上幫自己治療,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平安。

「小笨蛋。」冰炎把漾漾抱在自己的懷裡。

「你就當我是笨蛋。」漾漾跟冰炎撒嬌。

冰炎當然知道自家戀人對自己的關心到什麼程度,這樣貼心的戀人才會讓自己愛不釋手,永遠不想要讓任何人來跟自己搶人,漾漾在學校可是很受大家的歡迎,有很多人都想要和漾漾表白。

自家戀人受歡迎的程度不輸給自己,只是自己冰冷的個性讓女孩子不敢靠近,很少有人敢對自己表白,漾漾的個性很溫和,所以有很多喜歡他的人去跟他表白,中間還不乏許多男性,這點頗讓冰炎傷腦筋的。

那些愛慕漾漾的男性愛慕者,總是會想盡辦法來拐自家戀人,好在漾漾自己有戒心,對那些人有些戒心,冰炎自然會擔心漾漾被人家拐走,漾漾知道冰炎的心思,對那些人會有戒心也是正常的。

「我還真擔心哪天你會被人家拐走。」冰炎把自家戀人抱的很緊。

「我對那些人還是有戒心,不要擔心啦!」漾漾當然知道冰炎會擔心自己。

「誰叫那些人心懷不軌。」冰炎可是很清楚那些人一直想要拐漾漾。

「我知道那些人心懷不軌,所以不會跟他們走。」漾漾大概除了安地爾以外,其他人都不會輕易的跟他走。

冰炎很清楚漾漾多少還是有戒心存在,那些人在某些時候會釋出一些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漾漾當然會有戒心不靠近那些人,即使那些人對自己示好也是一樣,畢竟心懷不軌的人太多了。

妖師是很多人想要奪取的種族,只要有力量的妖師都是所有人覬覦的對象,每個種族都很想要奪取有力量的妖師替他們效勞,因此凡斯要有力量的人低調一點,不要太過高調。

所以冰炎對那些想要跟漾漾示好的人很擔心,很擔心那些人對漾漾圖謀不軌,誰叫漾漾是那樣可愛又有力量,冰炎自然會擔心,他可是很疼愛自家戀人,不會容許任何人從自己的身邊搶走他。

「啊!忘了說,亞,橘色情人節快樂。」漾漾親吻冰炎的臉頰。

「你也是,褚,橘色情人節快樂。」冰炎很開心的回應漾漾。

看見漾漾高興的樣子冰炎微笑,漾漾開心的和冰炎撒嬌,他們兩人就這樣抱在一起,今天果然是很適合兩人在一起的日子,冰炎很喜歡和漾漾一起過任何的節日,一起慶祝很不錯。

這樣的慶祝可以培養他們兩人的感情,增進他們兩人的感情,讓他們兩人的感情加溫,維繫他們之間的情感,這樣幸福的好日子的確很不錯,冰炎很喜歡跟漾漾一起慶祝。

「褚,我愛你。」冰炎親吻漾漾。

「我也愛你,亞。」漾漾害羞的說著。

看見漾漾害羞的樣子冰炎很高興,冰炎很喜歡看漾漾害羞的樣子,這樣子的漾漾很可愛,讓他每次都很想要逗弄他,只要可以看見漾漾害羞的樣子冰炎就會想辦法逗弄漾漾。

漾漾開心的抱著冰炎,冰炎摸摸漾漾的黑髮,他們兩人依偎在一起的畫面看起來真的很合諧,讓人不禁想要拍下來或畫下來,偏偏這時候是屬於他們兩人的時間,誰都不可以打擾他們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