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檞寄生(Mistletoe)

花語:耐性

花占卜:您有很好的意志力,不為任何誘惑所動,有堅定人生目標。您有克服困難的魄力,耐心地等待時機,不會輕言放棄。要注意,您最大的敵人就是自滿,高傲的人容易離群,孤掌難鳴是失敗的導火線。

花箴言:自大的人是不會擁有玫瑰色的瑰麗人生。

祭典這種東西對龍馬來說不是那樣的熟悉,儘管家人帶他們回到日本的時候也有參加過幾次祭典,每次都是真田他們帶他去祭典玩,現在和不二交往,當然有時候對 方也會帶他去祭典玩。

不二知道龍馬對祭典這種文化很陌生,雖然以前有和家人一起去玩,卻還是很陌生,只有時間的話不二一定會帶龍馬去逛祭典,讓他多多認識日本的文化,而且又可以看見龍馬開心的樣子,是一石二鳥之記。

「嗯?今天有祭典的樣子,小不點,你要參加嗎?」龍牙回家後看見桌上的傳單問自己的弟弟。

「姊姊要參加嗎?」龍馬決定還是聽兄姊的答案後再來做決定。

「會去啊!跟亮亮他們約好了。」梅雪笑笑的說著。

「那…」龍馬不知道要不要參加。

「亞矢和小希她們也會一起去,你可以約不二那傢伙。」龍牙給予一個不知道該怎麼說的建議。

「老哥你們也只是跟朋友去玩,幹麻我要去約會,這樣對小希和亞矢也不好意思。」龍馬悶悶的說出這句話。

「這個嘛…因為不二很想跟你逛祭典,今天他有跟我說過。」梅雪怎麼會不知道不二很喜歡龍馬。

龍馬知道高中生的龍牙並不會和女友亞矢也是自己的好友一起逛,好像是因為答應好友們的關係,而姊姊梅雪會和冥戶、幸村、真田等人一起逛,手塚八成也是陪在身邊而已,自己或許可以考慮約不二。

倫子聽見他們要去逛祭典的樣子,馬上把三個孩子的浴衣拿出來給他們穿,梳洗過後龍馬看見不二已經和自己的兩位好友在說話,其他人早已經聚在自己的家裡,看樣子他們聊的很開心。

「不二前輩,我好了,我們可以出門了。」龍馬有些無奈的說出這句話。

「好久沒有看見龍龍穿浴衣的樣子呢!」亞矢看見龍馬穿浴衣的樣子非常高興。

「對啊!今天可以好好逛逛了,也請不二前輩您多多指教了。」由希子笑笑的對不二說出這句話。

「能為兩位小美女服務是我的榮幸。」不二當然很高興可以和他們一起出去逛祭典。

聽見不二對自家好友們說那些甜言蜜語,龍馬超級不高興的扯著不二的衣服一起離開,亞矢和由希子看見這樣的情形在偷笑,她們怎麼會不知道龍馬根本就是故意的,而且龍馬在吃醋。

畢竟好友那麼多年了,龍馬吃醋會出現什麼樣的表情她們兩人當然會知道,相信不二大概也清楚龍馬的表情,誰叫不二為了了解龍馬可是跟她們請益很久,甚至跟梅雪和龍牙討教。

「越前,你是在吃醋嗎?」不二笑笑的問出這句話。

「我是在吃醋,你有意見嗎?」龍馬是個驕傲的小孩,不太高興的看著不二。

「我很有意見,這樣的話就會讓龍馬誤會我,認為我在粘花惹草。」不二很清楚龍馬是怎樣個性的孩子。

「哼!誰管你,我才不管你那麼多。」龍馬很想要甩開不二的手,可惜不二一職抓住他,讓他無法甩開。

不二開心的帶著龍馬一起去逛祭典,亞矢和由希子看見這樣的情形在後面偷笑,看樣子不二真的有辦法對付龍馬,依照她們認識的龍馬,可是會想辦法甩開不二的手,偏偏不二抓的很緊,不讓龍馬甩開。

雖然龍馬不是很開心,可是可以和不二一起逛祭典,多少還是會很開心,剛剛的事情早在到達祭典的地點後,龍馬開心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不二看見這樣的情形當然很開心。

誰叫自家的戀人就是這樣可愛的孩子,只要找對方法就可以討好自家戀人,看見自家戀人開心的樣子不二當然也很開心,然後和龍馬一起逛祭典,陪著龍馬去逛想要逛的攤位。

「不二前輩,我想要吃章魚燒。」龍馬有些不好意思的說出這句話。

「好。」不二買了一盒章魚燒給龍馬吃。

「謝謝。」龍馬展開自己的笑顏。

「你喜歡就好。」不二看見龍馬的笑容當然很高興。

亞矢和由希子看見這樣的情形後微笑,她們不打算繼續看下去,決定去找自家兄長們,留下一些空間給他們兩人去相處,不二和龍馬注意到她們兩人離開,也沒有多說什麼。

只是繼續逛下去,龍馬開心的樣子顯現在臉上,不二看見這樣的情形很開心,看樣子今天的祭典可以讓龍馬逛的很開心,甚至可以讓龍馬了解一下日本的文化,自己還可以順便介紹一下一些東西。

龍馬很開心身邊有一個人可以告訴自己日本的文化,解說一些事情讓自己知道,有這麼一個活字典龍馬當然很開心,不二可以陪在自己的身邊自然會很開心,可以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越前,今天開心嗎?」不二有些擔心的問著。

「很開心,有不二前輩你陪著很開心。」龍馬微笑的告訴不二。

「你開心就好。」不二當然很高興龍馬很開心。

「我當然很開心,你還差的遠呢!不二前輩。」龍馬笑的很開心,眼神是那樣的驕傲。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