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斯特崗是伊多拉斯王國的王子,當初伊多拉斯王國事件過去後,密斯特崗抱著贖罪的心情想要去解決所有的事情,想要自己承擔所有的罪惡,當他這樣做的時候發 現到自己最不捨的人就是蓮恩,那個說好等待自己的女孩,當然伊多拉斯王國的王子不只有密斯特崗一個人,還有密斯特崗的姊姊和姊夫,當密斯特崗的姊姊,也就 是伊多拉斯王國的長公主、這個世界的蓮恩知道這件事情後,馬上阻止自己的弟弟做出不該做出的蠢事,甚至和丈夫布魯克斯一起接任王位,送密斯特崗回去另一個 世界。


「我做不到,讓我承擔這個罪孽,當初是我帶走的,我就應該要承擔才對。」密斯特崗跟自己的家人起了爭執。

「你自己承擔,傑拉爾,別忘了還有人在等你。」長公主蓮恩看見自己的弟弟這樣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

「她會了解的,她會懂我的意思。」密斯特崗知道自己對不起另一個世界的蓮恩。

「你是笨蛋嗎?她會懂你,別忘了她是另一個世界的我,是你最愛的人。」長公主蓮恩可是會不留情的。

「另一世界的傑拉爾不是你,你要她孤單的生活下去嗎?」布魯克斯單刀植入的問。

「我…」密斯特崗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密斯特崗很清楚蓮恩的個性,蓮恩不阻止自己的原因是因為這裡是自己的家,密斯特崗清楚的知道他愛的人是很重視家人的,不會容許自己的家人受到傷害的,那麼 對自己而言蓮恩是什麼人,儘管自己的內心很痛苦卻依然尊重自己的決定,從沒有抱怨過自己拋棄她回到這個世界,『密斯特崗』這個名字是蓮恩取的,密斯特崗知 道自己很膽小,膽小到從不開口對她說愛,蓮恩知道他們會有分開的一天,所以很珍惜他們在一起相處的點點滴滴,那樣的愛難道不足以動搖自己的信念嗎?密斯特 崗反問自己。

「姊姊,回去後密斯特崗就不會待在妳的身邊了。」納茲很擔心蓮恩的情緒。

「沒關係的,別忘了我們也是擁有同樣身分的人。」蓮恩摸摸納茲的頭。

「可是我們不是被拋棄的孩子嗎?所以不用負責任。」納茲說他們並不需要負責任,因為是被拋棄的孩子。

「我們逃跑了,或者該說我們本來就是被拋棄的,但我能理解密斯特崗。」蓮恩不想要把太多的恩怨留在心底。

因為懂對方的心思,所以蓮恩並沒有去阻止密斯特崗,因為愛對方,所以願意放手,蓮恩把納茲抱在懷裡,家人是她不可以失去的東西,他們三個這樣相依為命的走 了過來,失去密斯特崗或許很痛苦,但是理解密斯特崗的想法後,蓮恩就不在乎那麼多,蓮恩是很知足的孩子,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只要擁有過她就會很滿足,無 需去強求那麼多,人們貪婪的慾望可是會讓邪惡的力量成長的。

『只要擁有過我就已經很滿足了,所以密斯特崗決定留在這裡我也不會訝異的。』蓮恩曾經這樣告訴密斯特崗。

『我是不是太過分了?明明就約定好了,可是我卻反悔。』密斯特崗把蓮恩送給自己的項鍊拿下來看。

曾經密斯特崗以為自己回到這裡後會因為蓮恩的關係而想要回去,可是當自己回到這裡後發現到自己的責任比想像中的還要重的時候,很快的自己馬上就放不開,蓮 恩馬上就理解密斯特崗的想法,只是笑笑的說自己一個人生活沒有問題,畢竟還有家人在自己的身邊,密斯特崗這時候才發現到自己有多傻,拋棄自己最愛的人留 下,只因為自己的責任沒了,那麼這段感情就因為自己的關係而幻滅嗎?這麼深刻、刻骨銘心的感情能忘的了嗎?密斯特崗質疑自己。

「忘不了就回去那裡,回去她的身邊。」長公主蓮恩看見密斯特崗的反應說。

「但是我…」沒有資格,密斯特崗很想這樣對自己的姊姊說。

「唉…你會沒有資格嗎?給我回去!不准傷了她的心,王國的事情我會替你處理好的。」長公主蓮恩不客氣的說。

「姊姊,謝謝妳。」密斯特崗懂自己的姊姊想要表達的意思。

妖精尾巴公會的所有成員已經準備要回去他們的世界當中,密斯特崗知道自己的姊姊會把伊多拉斯王國給治理好的,現在自己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回到她的身邊,那 個自己深愛的女孩的身邊,至死不渝的愛戀讓密斯特崗無法放棄她,小時候見面的約定說好要一輩子陪伴在她的身邊,這次要是放棄誓言的話,密斯特崗一輩子都不 會原諒自己的,最主要就是自己真的捨不得,捨不得失去那個漂亮又堅強的女孩,像水一般的溫柔救贖了自己,根本捨棄不了她。

「該回去了,S級魔導士的測驗也差不多要開始了。」蓮恩牽起納茲的手。

「姊姊。」納茲不喜歡沒有笑容的蓮恩。

「等一下、等一下,蓮恩。」密斯特崗用跑的跑到他們的面前。

「密斯特崗?」蓮恩有些不解的看著現在的情形。

「我先去和格雷會合,姊姊等下一起過來。」納茲告訴蓮恩。

「好。」蓮恩懂納茲的意思。

密斯特崗跑到蓮恩的面前抱住蓮恩,蓮恩不解密斯特崗為什麼要這麼做,密斯特崗想要告訴蓮恩自己真的不能沒有她,可是蓮恩在另外一邊還有一些事情沒有完成, 所以自己會過去陪伴她的,蓮恩像是感受到密斯特崗的心情一般,臉上露出許久不見得微笑,對於蓮恩來說密斯特崗的確是她一生當中很重要的人,不過蓮恩真的不 想要密斯特崗因為她的關係而放棄自己的責任,儘管自己是多麼的不想要和密斯特崗分開也是一樣。

「不要因為我而放棄你應該要負責的責任。」蓮恩悶悶的說。

「姊姊會替我處理好的,我不能沒有妳。」密斯特崗把蓮恩抱的很緊。

「傻瓜,你是這個國家的王子,我不能這麼自私。」蓮恩其實很想要和密斯特崗在一起。

「失去妳,我會一輩子自責的,不管是妳還是公會的大家我都不想要失去。」密斯特崗真的不想要失去在一起這麼久的家人。

蓮恩聽見這句話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和密斯特崗在一起真的很快樂,他們之間的愛情已經是至死不渝的地步,可是蓮恩卻很有勇氣的放棄自己的愛情,最主要就是 不希望讓密斯特崗為難,就算有多麼的不公平蓮恩還是會放手的,密斯特崗發現到自己是絕對不能離開自己最愛的人,所以會把自己最愛的人緊緊的抓住,希望可以 永遠的不要離開她,他們會一起回去原本的世界,那邊擁有他們相處在一起的回憶,那些回憶是永遠忘不了的。

「我不想要離開妳,想要永遠的在妳的身邊。」密斯特崗決定要一起回去。

「謝謝你,密斯特崗。」蓮恩聽見這句話感到很安心。

「妳是我最愛的人,所以我一定要待在妳的身邊。」密斯特崗捨不得蓮恩哭泣。

「傻瓜!笨蛋!」蓮恩聽見這句話感動到哭。

至死不渝的愛戀在他們的身上看見,為了對方他們不得不放棄自己的某些東西,但是可以和對方在一起對他們來說是最快樂的事情,這是他們唯一能夠做的事情,一 輩子和對方在一起,然後繼續這樣走下去,直到完成他們內心當中最主要的願望的時候,那個時候幸福就會降臨在他們的身上。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