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明在山上的某一處有種些桃花,這幾天他突然心血來潮的想要帶博雅去走走,雪姬和葉王等人都知道晴明的心思,他們靈機一動,決定來好好促成他們兩個單獨相 處的機會,這件事情他們當然不會讓晴明知道,不過要躲避晴明又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姬子和葉遙傻呼呼的被當成棋子來利用,這件事情當然有事先串通好葛葉和 神武來幫忙參與這項好玩的計畫。
『哎呀!要請博雅去桃花林逛逛,但是那裡又很接近族人們的地盤,真的很麻煩,不知道母親大人是否同意我帶博雅一同過去?』晴明心想。
「嗯!嗯!爹爹果然想要帶博雅伯伯去桃花林那裡。」雪姬嘴上說著也笑的很開心。
「雪姬,確定要這樣做嗎?」葉王不懂。
「這樣好嗎?」姬子有些不安。
「對啊!雪姬姊姊。」葉遙不同意。
「你們真是吵死人了,下次再抱怨就拿你們去餵狐狸。」雪姬不高興。
其他三人馬上安靜下來,乖乖的遵從雪姬的計畫,可憐他們要臣服在雪姬的腳底下,雪姬遺傳了葛葉的小小惡作劇因子,想出來的計畫讓大家都佩服她,沒有法子可以去抗拒她,這下子晴明也有的受了。
「雪姬,妳準備的怎麼樣了?」葛葉問。
「當然是準備好囉!」雪姬笑的奸詐。
「那我們就開始吧!神武、雪姬。」葛葉笑的燦爛。
「好的,奶奶。」兩人笑的非常高興。
『終於有機會可以整到爹了,每次都整我,這次要換我報復。』神武的心聲。
雪姬當然是準備好了,她已經請式神送出邀請卡給博雅,葛葉則事先請晴明到桃花林那裡去,晴明不知道母親為何叫他來桃花林,反觀桃花林的另一處,雪姬帶著博 雅到桃花林等晴明,桃花林深處有一棟房子,是晴明建造用來休息的地方,雪姬把博雅引到那間屋子裡去,為的就是要讓他們兩個相處,他們這些電燈泡自然而然的 離開那間屋子,到狐族的根據地去做客。
「博雅伯伯,你快點啦!」雪姬催著博雅。
「雪姬,妳走太快了。」博雅喊。
「唉唷!博雅伯伯你不是很想見爹爹?那就快點啊!」雪姬插著腰說。
「好、好、好,我走快就行了吧!妳這鬼靈精,這麼淘氣。」博雅對雪姬投降。
雪姬把博雅送到小木屋裡去然後人就離開不知去向,博雅疑惑自己為什麼一定要待在這間屋子中,雪姬離開屋子前有跟博雅說等一下就可以見到晴明了,然後人就離開不知去向,害博雅腦袋中一直在冒問號,呆呆的等待晴明出現來找他,不然他不知道要如何離開這座桃花林。
「真是的,娘怎麼直接把我踢出家門。」晴明碎碎念的來到小木屋內。
「紅蓮、霄藍,禁止所有式神接近小木屋附近,如果敢給我接近的話就試試看。」雪姬拿出真本事來威脅。
「是!雪姬小姐。」騰蛇和青龍馬上回答。
「小雪,別威脅十二神將。」葛葉笑著說。
「好啦!霄藍,陪我走走,紅蓮要不要一起來?」雪姬邀請。
「我不要和騰蛇一起。」青龍霄藍有些不快。
「霄藍,別這樣,那件事情又不是紅蓮的錯。」雪姬微笑。
「小雪,那件事情有傷到妳母親還差點要了妳的命,這樣我能不氣嗎?」青龍背傷、憤怒的說。
「霄藍,我娘和爹爹與娘親都不計較了,何況我還好好的活在這裡,所以我不在乎那件事情,放下仇恨吧!我們一起去散步。」雪姬牽著騰蛇與青龍的手。
「霄藍、紅蓮,我不是爹爹的親生女兒,這件事情你們都知道,但是我很高興我可以成為十二神將的主人,我希望十二神將不要吵架,不要排斥對方,大家要和睦相處。」雪姬微笑的道出她的願望。
小木屋內,晴明和博雅見到對方後稍稍有些遲疑後又相視而笑,他們知道這是葛葉刻意安排的,葛葉知道他們兩人真心相愛,互相喜歡,互相傾心於對方,所以才刻意的安排這場見面禮給他們兩個,讓他們兩個在這座桃花林中見面。
「晴明,葛葉阿姨好像刻意安排這場見面禮。」博雅抓抓頭。
「是啊!不過這沒什麼不好的。」晴明微笑。
「這些桃花樹是你種的嗎?晴明。」博雅好奇的問。
「這些桃花樹是我種的,我本來就是想要約你來看這些桃花的。」晴明靠在博雅的肩膀上。
「晴明,你一定是很有心的在栽種這些樹苗,不然花是不會開的那麼漂亮的。」博雅開心的說。
「博雅還是對美的事物這麼的敏銳。」晴明開始撒嬌。
「我沒有像你所說的那樣好,我只不過很喜歡欣賞大自然的事物。」博雅把晴明抱在懷裡。
「我果然還是喜歡博雅。」晴明呵呵的笑。
「我也最愛晴明了。」博雅吻住晴明不放開。
被博雅這麼吻的晴明,自身的慾望也被挑起來,晴明發現自己遇到博雅後慾望就很容易被挑起來,心動不如行動,博雅開始慢慢的脫下晴明的衣物,開始細細吻著晴明,晴明非常享受博雅帶來的感覺,當然也動手幫博雅脫去衣物,兩人就這樣赤裸相見,衣物已經被他們放在床底下了。
小木屋裡面所設計的風格是仿照中國的設計,因此裡面有一張大床,上面已經鋪好棉被,當然他們的索再之處不過只是小木屋裡面的其中一間房間,其他房間的格局都差不多,有床有矮桌,當然也有櫃子與一些換洗衣物,小木屋裡面還有一間澡堂。
博雅輕輕的愛撫晴明男性的象徵,也在晴明的身上一點、一點的落下吻痕,晴明也非常的享受博雅給自己帶來的快感,兩人就這樣開始翻雲覆雨,博雅把手指一根根 的放入晴明的小穴裡慢慢的抽動,然後又繼續放入第二根手指直到晴明完全適應下來,博雅才慢慢放入自己的欲望,博雅不希望晴明感到疼痛,晴明在博雅認真的前 戲下沒有感到疼痛,有的只有快感。
完事後的兩人躺在床上,博雅習慣性的把晴明擁入懷裡入睡,兩人雖然相愛卻不容世俗所接受,可是卻有一小部分的人認同他們,天皇知道他們兩個的事情,也知道他們都有後代,並沒有阻止他們在一起,對臣子的私事他不想管,只要他們都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奶奶,您真的不反對爹和博雅伯伯在一起嗎?」神武問葛葉。
「我沒必要反對,這是已經命運決定好的事情。」葛葉看著星星。
「娘在過世前跟我說一定要促成爹和博雅伯伯在一起,她說她很遺憾自己沒有跟心愛的人在一起。」神武苦笑的看著香囊。
那個香囊是桃子過世前做給神武的,神武從來沒有讓香囊離開過身邊,安倍家的小孩每個人都有一個驅邪用的香囊,雪姬和姬子的香囊是她們死去的母親安倍忍子給她們的。
神武手拿香囊回想起以前的事情,母親桃子過是那年他才十歲,在陰陽寮學習的他突然接到家中的訊息,說母親桃子已經病重快要過世,神武馬上趕回家,桃子已經重病躺在床上奄奄一息快要斷氣,神武不顧一切的跪在母親桃子的床鋪旁邊握著母親桃子的手。
『武兒,不要恨你的父親,要讓你的父親和博雅伯伯在一起,彌補我無法跟太郎在一起的遺憾。』桃子交代一些話,並且把香囊交給神武。
『娘,您不要再說話了,讓天一姊姊為您治病,我求您不要拋下孩兒一個人。』神武哭著懇求。
『桃子!』晴明大叫妻子的名字。
桃子看了一眼晴明後微笑的閉上眼睛,神武握著的手也垂了下來,神武趴在晴明的懷裡放聲大哭,『爹~!娘走了!』晴明抱緊神武任他發洩情緒,晴明自己也非常難過,桃子帶給他的回憶是快樂的、是喜悅的,沒有人可以替代的。
「在窗邊睡著的話會著涼的。」天一細心的提醒。
「神武,傷心的事情就不要再去想了。」朱雀提醒。
「朱雀哥哥,天一姊姊的記憶雖然恢復了,可是傷心的記憶不是還是存在的嗎?」神武問朱雀。
「雖然傷心的回憶還是存在,但是美好的回憶卻多過傷心的回憶。」朱雀勸神武。
隔天早上,神武帶著式神與其他人先行回到安倍府,晴明和博雅則是過了中午才回府,晴明和博雅的表現一如往常,安倍府一如往常的沒有什麼不對勁,大家聚在一 起吃飯,吃飽飯的晴明和博雅坐在長廊上看風景,姬子和六合去市集買東西,神武把大家的衣服拿到後院去洗,安倍家的家事幾乎都是神武一手包辦的,神武從小就 和式神學習做這些家事,對他來說式神也是個人,不能太累,有些事情還是自己動手做比較好,這樣感覺比較實在。
「神武還是老樣子,喜歡什麼事情都自己動手。」博雅感嘆。
「差不多要讓潤子和神武結婚了。」晴明提議。
「近期內要舉辦婚禮了。」博雅微笑。
「到時候王府裡只剩下母親與琥珀。」博雅嘆息。
「琥珀不是要娶妻了,保憲的養女珊瑚?」晴明問。
「是啊!不如兩場婚禮一起舉行好了!」博雅提議。
「這主意不錯。」晴明馬上同意這件事情。
四個人的終生大事就這樣定下來,晴明非常疼愛神武,小小年紀就失去母親的神武變的不再依賴任何人,晴明看見後非常的自責與心疼,自己沒有童年卻也害自己的 兒子沒有童年,這點令晴明很自責,忙碌的晴明有時候會忽略神武,可是不管自己做什麼神武都很支持自己,連自己愛上一個男人也沒有什麼意見,晴明只有盡自己 所能的去補償神武,讓神武衣食無缺,也竭盡所能的教導神武陰陽術,神武和雪姬是晴明承認的繼承者,他們的能力獲得晴明的認同。
晴明靠在博雅的懷裡,他很清楚他們的孩子與母親都支持他們在一起,可他也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幸福,家中的三個小孩都在十歲那年失去母親,晴明扮演著兩項角 色,父親與母親的角色來照顧家中的三個小孩,晴明很清楚自己兒子的個性,他相信他的寶貝兒子會很好,他希望他們都可以獲得幸福,就如同自己一樣,有一個心 愛的人在身邊。
「他們會跟我們一樣幸福的。」博雅像是看穿晴明的心思說。
「我知道,因為他們是我們的孩子。」晴明微笑。
在後院中,神武和式神在對話,「其實我心裡從來沒有恨過父親,我知道母親的死並不是父親的關係。」
「神武!別這樣自責!」天一知道神武的心思,畢竟神武是她和朱雀帶大的。
「只是我不知道要怎麼釋懷母親突然離開我們的感覺,明明前一天還笑著跟我說,一定會把香囊缝好替我帶上,結果隔天就…」神武有些哽咽。
「天命之年就是這樣的碰巧。」朱雀說。
「我知道父親很自責自己,他覺得我沒有童年,可是我希望他不要自責自己,我真的很快樂。」神武苦笑的說。
「神武,不要再去想這些事情了,有些事情不要憋在心裡會比較好。」天一安慰說。
「想哭卻哭不出來,我們唯一看見過你哭就只有在桃子夫人過世時的時候。」朱雀感慨。
神武把手邊的工作做好回到房間去,他當然知道自己已經很久都沒有哭過,即使自己不斷想起那悲傷的回憶也都沒有哭過,他單純的希望父親可以活的很快樂,他也 知道他們的身分是被人家唾棄與恐懼的,可是他看見父親可以和他心愛的人過的快樂他就放心許多,至少他不會違背母親的遺言。
風景看的差不多後,晴明與博雅相視而笑,這種平靜的日子讓他們覺得很愉快,沒有紛爭、沒有任何人的干擾、沒有人聲鼎沸的吵雜聲,只有平靜的風聲、大自然的 蟲鳴、百花盛開的聲音,這樣閒暇悠閒的時刻就是他們所想要的生活,這種令人欣喜的生活,平靜柔和令人感到心曠神怡,他們願意把心交給對方,直至壽終正寢的 時候,生活不過就是如此而已,相愛也就是這樣的簡單。 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