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的頭髮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一直留長髮,連羅伊都不知道,愛德從未告訴過羅伊留長髮的原因,這個原因或許連愛德本人也不知道,有幾個人大概知道愛德為什麼會不自覺的留長髮。
艾斯待在羅伊的辦公室裡看書,羅伊突然問艾斯一句話,「艾斯,你知道艾琳為什麼要留長髮?」
「我不知道!」艾斯回答羅伊。(處於無力狀態)
「你知道的,艾斯。」羅伊用你知道的口氣回答。
「我說老哥,你自己問艾琳不是比較快!」艾斯不耐煩的說。
艾斯闔上書離開辦公室,再繼續待下去他會殺人的,艾斯來到父親的辦公室,歐姆抬頭看了一下艾斯又繼續辦公,前不久艾斯把留了很久的長髮剪掉,大家都非常好奇艾斯為什麼要剪掉長頭髮,但是沒有人知道答案。
羅伊一直在想愛德留長髮的原因,羅伊想一探究竟,就是不知道拿什麼理由問,羅伊非常煩惱這件事情,一直很想問,想到都忘記批公文,霍克愛打開們看見這種情形,只是送了幾發子彈給羅伊,羅伊馬上提起筆簽公文,如果不動手小命就不保了。
「又來了!」門外的愛德有些無奈。
「姐,我們進去交報告吧!」阿爾說。
姐弟倆敲門,聽見敲門聲,羅伊馬上說:「請進!」
他們開門進到辦公室內,羅伊看見愛德來了,馬上提起精神,非常開心愛德的來到,愛德把報告放在羅伊的桌上就馬上離開辦公室,羅伊看見這樣子的情形馬上像洩了氣的氣球一樣,因為他的親親愛人不理他,阿爾和霍克愛無奈的看著這樣的情形。
「上校,姐姐有事情要去找艾斯哥,所以才會這麼急著離開。」阿爾解釋著。
「你說什麼?阿爾,艾琳她去找艾斯!」羅伊睜大眼睛說。
「上校,姐姐是有事情去找艾斯哥,請不要擺出這樣的表情。」阿爾無奈的說。
「原來是這樣。」羅伊恍然大悟。
「上校,請你專心工作。」霍克愛嚴肅的說。
羅伊開始馬上專心工作,他聽見霍克愛準備開槍的聲音,地下軍部女王發起火來可是很恐怖的,要是得罪霍克愛的話,羅伊就別想和愛德約會,必須乖乖的待在辦公室的把公文批好,阿爾見到這樣的情形,馬上退出辦公室,到司令部裡的另一間辦公室裡去找姐姐愛德。
梅格將軍的辦公室!愛德:「艾斯哥,謝謝你幫我找資料。」
艾斯:「不客氣,倒是妳這樣直接跑過來,哥他不會生氣嗎?」
「啊!別理他啦!」愛德笑著說。
「這樣啊~!隨便妳。」艾斯無所謂的說。
阿爾打開辦公室的門,說:「姐姐,上校找妳。」
愛德看了阿爾一眼,然後說:「喔!等等去!」
「這樣好嗎?」阿爾無奈的說。
「誰理他,那是給他的教訓。」愛德有些生氣。
阿爾無奈的看著自家的姐姐,看來這次的教訓實在不輕,可憐的上校,累積太多公文,被姐姐看見這樣的情形,決定狠下心好好教訓上校一頓,如果不這麼做的話, 上校是不會改的,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羅伊是能偷懶就偷懶的人,唯一能夠治的了羅伊的人只有愛德,愛德只好痛下決心給羅伊一點教訓,要他乖乖的批改完公文。
愛德等到時機差不多時來到上校辦公室,羅伊看見愛德來到非常高興,正準備擁抱愛德時,卻被愛德捏了一下,看見愛德不滿的表情,羅伊大概就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看來羅伊必須要好好解釋一下了。
「親愛的,妳在生氣?」羅伊試探性的問。
「當然了,因為你就不能好好的給我批改公文嗎?」愛德有些生氣。
「因為太想妳了。」羅伊笑著說。
「這不是理由!」愛德一臉生氣的。
「老婆,別生氣了,我下次一定會乖乖的批完公文。」羅伊歉疚的說。
「少欠打了,你改完公文了嗎?」愛德無奈的說。
「改完了,親愛的。」羅伊把愛德抱在懷裡。
愛德馬上臉紅,眼睛馬上閉起來,安心的靠在羅伊的懷裡,羅伊摸摸愛德的長髮,他真的很想問愛德為什麼要留長髮,羅伊好想知道愛德留長髮的原因,很久以前自己好像有跟愛德說過她留長髮很好看,但是愛德留長髮真的很好看。
「艾琳,妳為什麼要留長髮?」羅伊突然問。
愛德白了羅伊一眼,然後說:「是哪個傢伙說我留長髮很好看的?」
「我忘了嘛!」撒嬌的語氣。
「真是的,去工作啦!」愛德推開羅伊。
「去約會好不好?」羅伊問。
「不怕被霍克愛姊姊宰了?」愛德挑眉問。
羅伊只送給愛德一記深吻,表示要去約會,愛德只好陪羅伊去約會,不然羅伊會使出纏功逼愛德不得不答應,愛德可是很受不了他親親老公的纏功,羅伊是未達目的不擇手段。
約會中的兩人,有許多女人因為羅伊的帥氣而聚集到羅伊身邊,愛德看見這樣的情形非常不爽,愛德知道羅伊很受歡迎,可是並不表示她就能接受羅伊這樣子的行為,羅伊接受到愛德吃醋的眼光,馬上去安撫愛德的情緒,以免約會不成。
「親愛的老婆大人。」羅伊撒嬌的說。
「有什麼事情嗎?」愛德有些生氣。
「我們去吃飯吧!」拉起愛德的手走到一家高級餐廳。
餐廳內,愛德看著點菜單,決定好好吃一頓飯,畢竟出錢的人不是她,是她的親親老公羅伊,為了好好教訓羅伊一頓,愛德決定好好大吃一頓飯,誰叫她親親老公那麼有女人緣。
「請問要點些什麼呢?」服務生問。
「我要這個和這個…等…。」愛德說。
「一次點那麼多小心吃太飽。」羅伊無奈的說。
「不會啦!這家餐廳的東西很好吃的說。」愛德笑。
「唉~!真受不了妳。」羅伊無奈。
餐點一份份送上桌,愛德慢條斯理的把所有餐點都吃完,羅伊有些嚇到,愛德今天反常的程度比平時還要嚴重,平時只是罵罵他而已,今天怎麼做什麼事情都那麼優雅,完全是個可愛的孩子。
「我吃飽了。」愛德溫柔的說。
『今天的艾琳是怎麼了?她會不會不要我了呢?』羅伊心想。
「你在想什麼?羅伊。」愛德問。
「沒有,只是覺得妳今天很反常。」羅伊說。
「你想太多了,回家吧!」愛德說。
「好!」羅伊答應。
愛德已經十八歲了,羅伊也已經三十二歲了,今天霍克愛好心的讓他們提早下班,羅伊想要跟愛德好好的溫存一番,愛德今年就嫁給他,他不可能拋棄愛德的,愛德是他的最愛,更是他最喜愛的人,怎麼他都不可能離開愛德的。
回到家,羅伊直接給愛德一記法式熱吻,愛德馬上腳軟,羅伊把愛德抱回房間,輕輕的在愛德的身上種下草莓,不知不覺中羅伊已經把手探入愛德的裙底,手也不自覺的脫下愛德的裡褲,愛德有些驚訝。
「艾琳,放鬆!會很舒服的。」羅伊在愛德的耳邊。
衣服一件件的被脫掉扔在旁邊,愛德看見羅伊赤裸的身軀馬上臉紅,還是乖乖的任由羅伊擺佈,羅伊把愛德大腿打開,開始刺激愛德的女性器官,愛德受到刺激,小手拍拍羅伊的背,羅伊把愛德壓在床上,開始夫妻間的翻雲覆雨。
「羅伊,你很欠打!」愛德有些生氣。
「親愛的,妳不喜歡嗎?」羅伊好笑的問。
「你的腦子裡靜想這些事情,遲早要當爸爸的!」愛德不爽的說。
「我會養妳和孩子的。」羅伊保證。
「我知道,只是我覺得我真的不能沒有你。」愛德擁抱羅伊。
「我也是,妳的長髮真美。」羅伊輕吻愛德。
倆人清洗好身體,羅伊顧及愛德的身體,親自下廚煮飯,愛德摸摸自己的肚子,想想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大家都陸陸續續的搬出去住,沒有人繼續跟他們住在一起,大家都各自有家庭。
羅伊做好晚餐,然後幫愛德整理頭髮,羅伊很喜歡愛德的長髮,那長髮是為了自己而留的,羅伊慢慢的幫愛德梳理長髮,然後幫愛德綁頭髮,幫愛德繫上髮帶,愛德看見鏡中的自己變的非常漂亮,羅伊的細心,愛德的微笑。
「我愛你,羅伊。」愛德微笑。
「我也是,親愛的愛德,我也愛妳。」羅伊微笑。
羅伊用公主式的抱法把愛德抱到餐廳,羅伊微笑的看著愛德吃飯,羅伊喜歡親手幫愛德綁頭髮,那長髮非常柔軟好摸,羅伊喜歡親手幫愛德繫上髮帶,表示羅伊對愛德的細心,那份溫柔的細心。
很多年前因為羅伊的一句無心話造就現在愛德所留的長髮,愛德在不知不覺中所留的長髮就是因為羅伊的一句話,愛的從來沒去記得這件事情,只是不知不覺中留了 長髮,愛德的父母親都是長髮,從小朵莉夏都會幫愛德梳頭髮,每當朵莉夏看見愛德的長髮時都會微笑,愛德喜歡看母親的微笑,種種原因加起來愛德就開始留長 髮,而羅伊早就忘記是自己要愛德留長髮的,直到愛德跟羅伊提起這件事情,羅伊才記起來是自己要愛德留長髮的,羅伊一直喜歡長髮的愛德,在羅伊的心中愛德就 像是一位天使,一位美麗又純潔的天使,羅伊非常感謝上天給予他這麼一個漂亮又純潔的天使,只要有這位天使的存在羅伊就會永久身處於光明之中,他身邊有一位 最美麗的天使。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