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是愛德最討厭的日子,因為每次下雨的時候他的機械鎧銜接肉體的地方就會隱隱作痛,代表他所犯下的罪孽,代表他們用人體鍊成所犯下的罪孽,不管過多久愛 德都不會忘記他的罪孽的,即使現在恢復正常的身軀也是一樣,他永遠都忘不了他那天的所作所為,差點讓自己的弟弟阿爾失去生命,一生所背負的罪孽不會輕易的 洗除的,下雨天總是會讓他想起那天。
羅伊也很討厭下雨,下雨代表自己的好友休斯離開自己的那一天,他很清楚自己真的很不喜歡下雨天,不僅僅是因為他的鍊金術無法發揮,同時也代表他的好友葬送 在人造人的手中的日子,即使現在他成為大總統也是一樣的,很討厭下雨天,非常的討厭,很久以前參加過的戰爭讓他永遠無法忘懷,到了下雨天他都會想起戰爭的 恐怖,殺死手無寸鐵的人是他所犯下的罪孽。
「下雨了,真討厭。」愛德看見窗外的雨滴。

「哥哥……」阿爾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們繼續工作吧!」愛德強顏歡笑的說。
「好……」阿爾不繼續說下去。
大總統辦公室裡的羅伊,他也看見窗外下雨了,他無法繼續工作下去,他很討厭下雨天,除了他討厭下雨天之外,愛德也很討厭下雨天,只是他們都沒有跟對方說任 何的事情,他們很依靠對方,很依賴對方,他們都知道對方很討厭下雨天,只是傷痕累累的他們不知道要怎樣去安慰對方,他們所犯下的罪孽無法洗清,他們下意識 的去逃避這些事情,就是不想要讓其他人去揭穿他們的傷口,知道他們習性的人都不會去刻意提起的。
「霍克愛中校,我想休息一下。」羅伊對霍克愛說。
「屬下知道了。」霍克愛體諒羅伊。
「鋼呢?」羅伊有些擔心。
「愛德華準將正在做自己的事情。」霍克愛如實稟告。
羅伊很清楚現在的愛德很不舒服,但是有阿爾陪在身邊不太需要擔心,現在自己已經自顧不暇了,很難會有心力去管愛德,羅伊稍稍躺在沙發上休息一下,愛德在自 己的辦公室面對公文無力去批改,外面的雨滴到窗戶上的聲音讓他很不舒服,阿爾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泡一杯咖啡給自己的哥哥,阿爾希望自己的哥哥好好的休息, 愛德喝了一口咖啡就閉上眼睛好好的休息。
阿爾看見外頭的雨下的很大,自己的哥哥和大總統一定會很不舒服,他們所犯下的罪孽是無法洗清,他們的痛苦沒有人可以幫他們承擔,這些事情阿爾都很清楚,阿 爾只能做自己哥哥的精神支柱,就是不希望自己的哥哥會出事情,愛德也很清楚自己的弟弟會給予他支持,所以他們總是很努力去過他們想要的生活,就是希望可以 找回他們以往的快樂,不希望自己永遠被束縛在他們的痛苦中,他們始終相信屬於他們的幸福很快就會降臨的。
「哥哥,今天先到這裡吧!回家休息吧!」阿爾貼心的說。
「好,那我先回去了,你也要早些回家。」愛德告訴阿爾。
「我會的,等等我就和約翰一起回家。」阿爾告訴愛德。
「我知道了,那我先回去了。」愛德先回家去。
愛德走後沒多久,阿爾正在收拾東西,霍克愛來到他們的辦公室看見這樣的情形有些疑問,阿爾看見霍克愛來告訴霍克愛說自己先請愛德先回家去,阿爾很清楚自己的哥哥現在的情緒不是說很好,阿爾很擔心自己的哥哥。
「阿爾,愛德華大人呢?」霍克愛擔心的問。
「我先請哥哥回家去,哥哥的狀況不是很好。」阿爾跟霍克愛說。
「這樣啊!那我也叫大總統先回去好了。」霍克愛也有些擔心。
「這樣也好,他們的情況都不是很好。」阿爾很擔心他們。
霍克愛也很清楚阿爾所說的情形,因為羅伊也是這樣的情形,下雨天他們兩人的心情都不是很好,就是因為他們經過一些許多人無法經歷的事情,那些事情給予他們 的印象可是非常的深刻的,讓他們久久無法入睡,痛苦總是在折磨著他們,令他們非常的不舒服,讓他們身邊的人都很替他們擔心,就是希望他們可以依賴他們身邊 的人,可是他們也很清楚這是不可能的,他們總是會把這些痛苦的事情自己扛下來獨自往心裡吞。
愛德回到家後馬上倒在床上睡覺,他很討厭雨天的天氣,即使現在他已經恢復成正常的身體也是一樣,他很想念自己的母親,很想念朵莉夏,他們美麗的母親,總是 溫柔的呵護他們的母親,一場疾病奪去了他們最愛的母親,他們犯下無法挽回的罪孽,就是希望他們的母親可以回到他們的身邊,現在他們的父親也離開他們的身 邊,愛德不知道要怎樣去平復自己的傷痛,父母一一的離開他們的身邊,愛德和阿爾的傷痛終究是無法撫平的。
「大總統,愛德華大人已經回家去了。」霍克愛告訴羅伊。
「我知道了,剩下的部份我明天再批改,我先回去了,告訴哈博克他們說可以下班了。」羅伊告訴霍克愛。
「屬下知道了,屬下等下就去告知,您回去的路上小心些。」霍克愛細心的提醒。
「我會的,妳也早些回去吧!」羅伊點頭離開。
羅伊撐傘走在路上,很擔心他家的小貓不知道是否過的很好,他家小貓痛苦的樣子讓他很心疼,他也很清楚自己的內心也很痛苦,他們都不想要碰觸對方的痛苦,所 以他們總是小心翼翼的不去問起那些事情,自從愛德和阿爾的父親過世後,愛德很久沒有復發的惡夢又開始復發了,這點讓羅伊非常的擔心,羅伊很希望他家的小貓 可以開心些,不要總是把痛苦往肚子裡吞,雖然說自己也是這樣的人。
『愛德的心情一定很不好吧!』羅伊猜測。
『可是我好像也不能說他,我自己也是一樣,下雨天就讓我想起休斯離開我的那一天。』羅伊在內心自言自語。
『突然很想念故友,那些已經逝去的故友,他們的離開讓我有些措手不及,這種感覺真是令人痛苦。』羅伊繼續在內心說話。
羅伊開啟家門後發現自家的小貓沒有在客廳的任何一角落,因此上樓去看看自家的小貓在不在家,羅伊打開房間的門才看見自家的小貓已經入睡了,愛德沒有睡的很 好,畢竟雨天對他來說是非常的痛苦的,羅伊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溫柔的摸摸愛德的頭,盡量讓愛德可以睡好些,不要讓愛德睡的不是很好,因為愛德最近不是睡的 很好,雨季的來臨讓他們回憶起最深刻也是最痛恨的回憶。
「你回來啦!」愛德睡眼惺忪的說。
「嗯!我沒想到你會這麼早就回家。」羅伊摸摸愛德的頭。
「因為不是很舒服。」愛德告訴羅伊。
「我也是,總是回憶起那些事情。」羅伊苦笑的說。
愛德勉強的微笑然後又繼續閉上眼睛睡覺,羅伊看見這種情形也去洗澡等下一起和愛德睡覺,他們都在害怕這些事情,兩人都會和對方坦承他們的恐懼與不安,所以 他們會和對方相依偎在一起,對方的一切是他們唯一剩下的一切,他們努力的去保留他們的愛情,他們不想要失去對方,不擇手段都要對方留在自己的身邊,就是因 為這樣,只有對方才可以和他們一起取暖,他們始終相信他們的幸福已經到來了,他們的愛堅定不已。
羅伊躺在床上把愛德抱在懷裡睡覺,他只希望今天不要夢見他最不想要夢見的惡夢,他只想要好好的休息睡覺,和自己心愛的小貓一起好好的睡覺,那種不安的情緒 也要一一的化解掉,羅伊也希望自己懷裡的小貓可以擁有一個好夢,美好的夢境是他們的奢求,他們只想要奢求一個好的夢境,讓他們可以安安穩穩的睡覺,不要驚 醒過來就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了。
愛德睡覺的情況有比以往都好多了,沒有怎樣的困擾,更沒有發惡夢的情況,似乎羅伊在身邊後這些情況就好很多了,羅伊也是這樣子的情形,只要有愛德他就可以 忘卻一切煩惱的事情,他們的夢魘不會在出現他們的夢中,他們可以好好的安心睡一覺直到天明,有對方在身邊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所以他們才可以安靜的睡覺, 而且又不會做惡夢的情況。
愛德很喜歡睡在羅伊的懷中,那樣讓他有安全感,因此他最喜歡做這件事情,那是專屬於他一人的懷抱,只有他可以享受那個懷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愛德才特別 喜歡在羅伊的懷中睡覺,對他來說那是最安全的懷抱,也是他最喜歡的懷抱,他可以安靜的不受到侵擾,任何的惡夢都會馬上不見,甚至不會在出現。
「早安,親愛的。」羅伊跟懷裡的人道早。
「早安,羅伊。」愛德對羅伊說。
「昨晚睡的好嗎?」羅伊貼心的問。
「睡的很好。」愛德展開笑容。
「是嗎?那太好了。」羅伊高興的說。
「你呢?」愛德反問羅伊。
「我也睡的很好。」羅伊告訴愛德。
「我們兩人都睡的很好,看樣子有對方在身邊是很幸福的事情。」愛德開心的說。
「是啊!很幸福吶!」羅伊難得高興的說。
「嗯!」愛德笑起來很好看。
看見愛德的笑容羅伊放鬆許多,已經這麼久的時間沒有見到他心愛的小貓開心的樣子,雨季來臨後就沒有看見他家小貓高興的樣子,這點讓羅伊很不捨,可是現在可 以看見他家小貓高興的樣子羅伊當然非常的高興,畢竟他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好夢了,雨季一來他們的夢魘也跟著來臨,他們總是在雨季的時候睡不好,但是現在沒 有這樣的情況了,只要有對方在身邊他們就可以睡的很好,他們相信對方可以驅走他們心中的不愉快。
經歷過那麼多的事情他們還是希望可以在對方的身邊,對方就是他們的一切,他們只希望老天不要把他們僅剩下的幸福都給奪走就好了,他們剩下的幸福就是對方, 羅伊當上大總統後勤政愛民,沒有戰爭發生在這個國家當中,這是一件值得慶祝的事情,他們相信從今以後不會再有壞事情發生了,接下來的領導者也不會把人民帶 入戰爭當中。
「要吃早餐嗎?」羅伊問愛德。
「好啊!今天輪到你做早餐了。」愛德要羅伊抱他。
「好,想要吃些什麼?」羅伊貼心的問。
「什麼都可以,就是不要牛奶。」愛德告訴羅伊。
「認識你這麼久了,你還是不愛喝牛奶。」羅伊想起當年。
「我才不要喝那種東西。」愛德賭氣的說。
「好,我知道,我不會用的。」羅伊寵溺的說。
「你說的喔!說話要算話喔!」愛德告訴羅伊。
「我當然會說話算話。」羅伊跟愛德保證。
「才怪!你上次就沒有。」愛德抓到羅伊的小辮子。
倆人一搭一唱的走到廚房去,羅伊總是會在早晨的時候把他心愛的小貓抱下樓去,愛德也總是乖乖的給羅伊抱下樓,他最喜歡這段時間了,他們總是會有說有笑的下 樓去吃早餐,每天早上兩人輪流做早餐給對方吃,愛德的廚藝也有明顯的進步,羅伊總算不用吃到那種吃死人的早餐,現在每天都會有熱騰騰的早餐在桌上等著他們 享用,他們過的就是這樣平凡的生活,是他們最快樂的時光,他們所珍惜的時光。
羅伊開心的用早餐,愛德坐在餐桌上等著羅伊把早餐送到他的面前,羅伊看見愛德開心的樣子也很高興,這是他們最幸福的時刻,他們可以安靜的一起享用早餐,一 起高興的上班,一起快樂的下班,這樣的生活對他們來說是最好的生活,愛德不需要為了恢復身體而到處奔波,羅伊也不需要擔心他家的小貓在外面闖禍,這樣的時 光對他們來說才是最幸福又最快樂的時候,畢竟他們是經歷多少的生死與共。
經歷了許多波折才在一起的他們,格外珍惜每天在一起的時光,他們每天珍惜這段快樂的時光,雖然日子一成不變,可是對他們來說卻是最幸福的時刻,和心愛的人 一起度過平凡的生活就是最好的生活,不需要因為兩人分開而傷心很久,更不希望戰爭的發生讓他們兩人活生生的被拆散,好不容易可以在一起就是最好的生活,他 們幸福的生活每天都在持續,不曾間斷的幸福生活不會因為雨季的關係而被破壞掉,雨季是他們休息的時候,總有一天會雨過天晴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