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央市的人都知道現任的大總統羅伊.馬斯坦古是收到情書最多的人,那個帥氣的娃娃臉總是令人著迷,全中央的女性都深深的著迷,但是羅伊最想要收到的情書 卻從沒有收到過,那個孩子從沒有想過要送情書給羅伊,愛德是羅伊的情人,可是羅伊從來沒有收過愛德寫的情書,這點可是讓羅伊洩氣很久,怎麼說羅伊最期待的 就是收到愛德所寫的情書,每當羅伊提起這件事的時候,愛德總是有理由反駁。


「愛德,你就寫一封情書給我嘛!」羅伊苦苦哀求。

「我不要,我沒有時間,你又嫌我字寫的很醜。」愛德直接拒絕。

「那我寫給你,你回信給我,好不好?」羅伊想到辦法。

「沒空!再說。」愛德離開羅伊的身邊。

愛德不管怎樣就是死都不寫情書給羅伊,愛德不覺得自己寫的情書會有什麼好的,而且羅伊收到的情書又不差自己這一封,因此愛德一點也不想寫情書給羅伊,才會 造成羅伊想要收到愛德的情書是不可能的,才會造成羅伊想要收到愛德的情書是不可能的,羅伊看見這樣的情形決定寫一封文情並茂的情書給愛德,好讓愛德可以回 信給自己,其實羅伊清楚愛德有一半是因為不知道要寫什麼給自己才好,如果自己寫給愛德的話,愛德就會有東西回給自己,這樣羅伊也可以收到愛德的情書。

「如果可以真想要收到愛德寫的情書,不知道愛德會不會回信給我?」羅伊一邊寫信一邊說。

「大總統大人,請專心把公文給我解決完成。」霍克愛冷冷的告訴羅伊。

「啊~霍克愛中校。」羅伊見到霍克愛馬上手忙腳亂的。

「我看我還是跟愛德華准將說您今天要加班好了。」霍克愛絲毫不留情的說。

對此羅伊只好無奈的把事情給做完,羅伊可不想要失去和自己小貓相處的時間,愛德小貓可是非常的可愛,讓羅伊捨不得和自家小貓分開,每天早上羅伊是那麼痛苦 的和愛德分開,愛德卻沒有任何的感覺,畢竟在軍部他們還是會見到面的,根本不需要去擔心那麼多,愛德覺得只要羅伊不惹麻煩就是最好的幫忙,公文可以準時交 給大家就好,不需要有人去催促更好。

「你又偷懶了,什麼時候才可以正常點!?」愛德不高興的打開大總統辦公室的門。

「我馬上就好,等我好嗎?」羅伊看著愛德問。

「隨你。」愛德有些無奈。

「太好了,還是愛德你最好了。」羅伊高興的說。

愛德無奈的看了一眼羅伊,然後就拿書架上的書來看,本來愛德今天要去圖書館看書的,沒想到自己會被叫來看管羅伊,對此愛德真的很不高興,愛德可是很不希望 自己時間被別人給佔用,尤其是自己的讀書時間愛德更是不喜歡被佔用,所以愛德才會那樣不爽,羅伊知道愛德不高興的原因,也知道自己要找個時間好好的陪愛 德,不然的話愛德一定會不理自己的,那時候自己又要苦苦哀求愛德,愛德才會原諒自己的。

「愛德,對不起啦!我不該佔用你的時間。」羅伊開始道歉。

「哼!誰管你。」愛德根本不想管羅伊。

羅伊很快的就把公文全部處理完成,然後開心的帶他家的小貓一起回家去,愛德看見羅伊高興的樣子不知道要說什麼,只是靜靜的收拾好東西和羅伊一起回家,雖然 說今天被打擾到很不開心,但是羅伊牽起愛德的手那一刻,愛德就已經沒有什麼生氣,或許是因為羅伊給人的感覺是那樣的安心,羅伊看見愛德可愛的樣子只有微 笑,他家的小貓就是這樣可愛,讓羅伊愛不釋手,羅伊才不願意把愛德讓給任何人。

「晚餐要吃什麼?」羅伊貼心的問愛德。

「都可以,但你要請客。」愛德惡狠狠的告訴羅伊。

「好,我知道了,我會補償你的。」羅伊知道今天自己惹火了愛德。

「哼!你知道就好!!」愛德的確是在不爽中。

「真是的!」羅伊看見愛德的表情只有無奈。

晚餐他們在一家愛德很喜歡吃的餐廳裡吃晚餐,只是餐廳裡的女人都盯著羅伊看,這讓愛德多少有些不爽,怎麼說愛德最討厭有這樣的情形發生,不管看幾次愛德都 會吃醋,羅伊自然也知道愛德的個性,我以盡量不去看那些女性,羅伊可想要好好怎麼用寫情書的方式安慰愛德,不然接下來一定沒有好日子過,愛德可是不會給自 己好臉色看,雖然羅伊知道愛德吃醋起來的樣子很可愛,但羅伊可不想要一隻生氣的小貓。

「愛德,怎麼了嗎?」羅伊發現到愛德臉色不好看。

「沒什麼,只是今天有點累。」愛德把所有的東西吃完。

「是嗎?既然吃飽了,我們就回家吧!」羅伊微笑的說。

「好。」愛德也想回家休息。

羅伊回到家把自己關在書房當中開始想要寫給愛德的情書,羅伊發現到寫這封情書很多甜言蜜語派不上用場,愛德要是看見甜言蜜語一定會生氣的,怎麼說愛德最討 厭甜言蜜語,羅伊只好寫日常生活當中的東西給愛德,想要讓愛德知道自己是有多麼的愛他,和愛德在一起那麼久的時間,羅伊發現到自己是很深愛這位可愛的小貓 愛德,好不容易自己爬上大總統的位子,愛德尋回自己的手腳,阿爾尋回自己的身體,他們兩兄弟現在待在軍部工作,陪伴自己的情人,這樣的一切讓羅伊感覺很 好。

『不知道愛德睡了沒?還是明天早上拿給他好了。』羅伊看見自己寫好的情書想。

「羅伊在做什麼,好想睡喔!那個笨蛋還沒有回來,真討厭。」愛德喃喃的說。

「愛德,你還沒睡,怎麼了嗎?」羅伊關心的說。

「沒有你睡不好。」愛德老實的說。

「那一起睡,我忙完了。」羅伊把愛德抱到床上。

「好溫暖喔!」愛德開心的說。

「真是的!」羅伊有些無奈的說。

「嘿嘿!」愛德可是很高興的撒嬌。

羅伊覺得是那樣的可愛,在羅伊的眼中是那樣的可愛,羅伊可是非常寵愛德的,只要愛德乖乖的待在自己的身邊羅伊都沒有什麼意見,愛德又很少對羅伊任性,這點 讓羅伊多少有些不解,愛德乖巧的樣子讓羅伊實在很不解,當然偶爾羅伊還是會看見愛德撒嬌的樣子,自然有時候也會看見愛德對自己任性,不過機會不多就是,常 會讓羅伊失望,誰叫他家的小貓實在太過於獨立,羅伊可是非常不捨他家的小貓太過獨立。

「給,這是給你的情書。」羅伊微笑的說。

「我需要回信嗎?」愛德抬頭問羅伊。

「看你,但我希望你回信。」羅伊笑笑的說。

「好吧!我知道了。」愛德沒有意見。

愛德拿到信件只是收在口袋當中,對於羅伊會寫給自己並沒有太大的感覺,只是覺得羅伊太過於無聊,自己還必須要回信給他,愛德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回信給羅 伊,畢竟兩人的生活很相近,又同居在一起,愛德不可能把自己的心事寫在情書上,所以愛德開始煩惱到底要寫什麼內容給羅伊,愛德又很不好意思拒絕,怎麼說愛 德都不想要看見羅伊失望的樣子,畢竟羅伊是愛德最重要的人。

「真是的,羅伊那傢伙就是會出難題給我。」愛德把所有的公文都解決後盯著情書看。

「哥,你在做什麼?」阿爾不解的看著自己的兄長。

「沒什麼,我公文處理完了,你可以送出去了。」愛德告訴自己的弟弟。

「好。」阿爾把公文拿去該交的部門。

愛德開始動筆寫情書給羅伊,愛德不知道羅伊看見會有什麼感想,愛德只是把自己內心當中的話告訴羅伊,愛德實在不知道要寫什麼給羅伊,只是把自己內心當中想 說的、想表達的寫在紙上,清楚的告訴羅伊,當然愛德的目的很簡單,他只想告訴羅伊這些話而已,其他的就沒有特別意思,愛德想要的幸福很簡單,單純的可以和 羅伊在一起就好,能夠和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是愛德最幸福的事情,羅伊給予愛德實在太多、太多了,是愛德一直在追求的幸福,愛德想要把這件事告訴羅伊。

「哥,已經中午了,你不是要和大總統一起吃飯?」阿爾提醒正在埋首的兄長。

「啊!我都忘了,時間過了那麼久我都沒發現到。」愛德抬頭看見時間後馬上收拾東西。

阿爾看見愛德收拾好東西後風火火的離開辦公室,看見愛德離開後阿爾也離開辦公室去找哈博克,羅伊看見愛德衝到自己的辦公室的樣子只是微笑,羅伊把自家小貓 給安撫好,帶他去吃好吃的料理,仔細看的話可以發現到愛德臉紅的跟蘋果一樣,羅伊可是等著愛德拿驚喜給他,羅伊很期待愛德寫的東西,羅伊可是很想要知道愛 德到底寫了什麼,他家的小貓有寫什麼東西給自己,可以讓自己開心,羅伊可是很想要知道愛德的心事。

「別吃這麼急。」羅伊要愛德慢慢吃。

「嗯!」愛德開始放慢速度吃東西。

「沒事別吃那麼急,反正我們的時間很多。」羅伊拍拍愛德的頭。

「好。」愛德點頭表示知道。

「今天的餐點好吃嗎?」羅伊笑笑的問愛德。

「很好吃,我很喜歡。」愛德微笑的說。

當羅伊收到愛德寫的情書只是微笑,他家的小貓一點也不坦率,直接把情書放在自己的桌上,不是當面交給自己,羅伊本想要看他家的小貓的表情,偏偏愛德不是親 手交給自己,讓羅伊感到非常的失望,不過看見情書的內容羅伊反而臉上掛上微笑,原來他家的小貓是那樣的幸福,和自己在一起是那樣的幸福,愛德在情書當中所 寫的內容全部都是他滿滿的幸福,這樣的幸福是自己帶給他的,愛德已經把羅伊當成是自己的歸屬,是非常重要的歸屬,對此羅伊感到很高興,愛德也是自己的幸 福。

「那傢伙真是的,寫的太感性了吧!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他。」羅伊自言自語的說。

「大總統大人,快點處理公文,別在那裡傻笑!」霍克愛的槍已經上膛了。

「別開槍,我馬上處理。」羅伊馬上把愛德寫的情書收好。

霍克愛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現在的羅伊正在很拼命的批改公文,霍克愛自然會很滿意這樣的情形,誰叫羅伊老是偷懶,看這次羅伊勤快的在改公文的樣子讓霍克愛 很滿意,羅伊才不想要死在霍克愛的槍下,他家的小貓還在等待他回家,愛德可是希望他準時下班的,要是沒有準備下班的話,愛德可是會讓羅伊死的很慘的,羅伊 才不想要悲劇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愛德怎麼說都不會手下留情的,所以羅伊才會這麼乖的處理公文。

「時間差不多了,大總統大人。」霍克愛提醒。

「我知道了,我也處理好了。」羅伊告訴霍克愛。

「那麼明天也請您不要偷懶。」霍克愛嚴重的警告。

「是的!我會記得,我明天會乖乖的批改公文的。」羅伊乖乖的答應下來。

霍克愛聽見羅伊的承諾後才放羅伊回家,愛德已經在門口等羅伊,看見羅伊出來就知道霍克愛扣押羅伊過,大概是因為羅伊偷懶的關係才會這樣,羅伊可是只要有時 間就會好好偷懶的人,為此霍克愛可是生氣很久,從待在羅伊身邊就一直為了這件而煩惱,這點愛德從加入軍部起就知道,每次看見霍克愛追殺羅伊的樣子愛德就無 奈,畢竟誰會希望自己的上司老是偷懶,然後自己有家歸不得的狀態。

「唉…你要是不偷懶就好了。」愛德有些無奈的說。

「愛德,你不要這麼說嘛!」羅伊知道愛德有些生氣。

「真是的,不是說過不可以給霍克愛少校增加麻煩的嗎?」愛德一副那種我說的話你又沒在聽了。

「對不起嘛!愛德。」羅伊很乖的道歉。

「算了,跟你多說也沒用,回家吧!」愛德已經不想要和羅伊討論這個話題。

「好,回家。」羅伊笑笑的說。

羅伊微笑的看著愛德,羅伊可是很高興收到愛德的情書,愛德可是他這一生的幸福,情書當中可是表現出兩人對於對方的期待,他們之間的幸福一定會繼續延續下 去,愛德很高興可以和羅伊在一起,牽起對方的手一起走下去,為了能夠和對方在一起他們努力了很久,經過那些事情後他們已經知道自己的幸福就是對方,這樣的 愛情他們可是經營很久,也很努力的在維持他們這段感情。

「愛德,我相信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的。」羅伊說的很淡很淡。

「羅伊,我們會的,會一直幸福下去。」愛德非常的高興。

「古老的東方有一句諺語,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句話很代表我們。」羅伊笑笑的說。

「牽著你的手迎向未來,這真的是一件非常好的選擇,因為你是我的依靠。」愛德笑的非常燦爛。

他們兩人會永遠的在一起,一封情書串起許多的回憶,這些回憶可是他們最珍貴的回憶,這樣的回憶可是他們最珍貴的回憶,羅伊和愛德可是非常的珍惜,那兩封的情書寫的可是他們之間的回憶,他們可是會把這封情書收好、保存好,因為羅伊會牽起愛德的手繼續走下去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