跩哥和哈利他們兩個人的關係不知道要怎麼定義,本來是情人的兩人卻因為家族的關係而變成仇人,跩哥很不願意他們之間的關係變成仇人,跩哥的父親魯休斯因為追隨佛地魔的關係才會變成仇人。

哈利自小被天狼星的妹妹撫養長大,布萊克一家對佛地魔不是很喜歡也不友善,雖然跩哥的母親是布萊克家族的人,只是水仙比較服從她的丈夫,跟著丈夫成為佛地 魔的僕人,姊姊貝拉更是瘋狂的追星者。

「媽,我要出門。」哈利探頭進廚房跟雪兒說。

「好,別太晚回來,我今天做了大餐。」雪兒微笑的告訴哈利。

「好的,我出去買東西一下就回來了。」哈利只是要去買紙筆而已。

「嗯!」雪兒親吻哈利的臉頰。

哈利出門買紙筆,站在店門口猶豫不知道要不要買,他只是想要買紙筆寫信給跩哥,讓他知道現在自己過的很好,但是哈利還是有些猶豫,不知道這樣做是好還是壞,雖然他們兩人不是正式分手,也沒有說完全變成仇人,可哈利還是猶豫了。

買好東西的哈利走回家,內心當中很掙扎,他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雖然很想要問養母這件事情要怎麼解決,如果和雪兒商量的話,或許可以找到解決的方式,但哈利又不想要因為自己的感情關係而麻煩自己的養母。

「我回來了。」哈利打開門後說出這句話。

「歡迎回來。」雪兒微笑的迎接自己最寶貝的孩子。

「媽,我…晚點可以跟妳商量事情嗎?」哈利有些不好意思的說。

「當然可以,寶貝。」雪兒當然會答應哈利。

晚餐過後哈利幫忙一起收拾,今天只有他們兩人在家,和他們住在一起的其他人有事情不在家,雪兒的丈夫、哈利的養父有事情離家幾天,賽佛勒斯和史考特父子倆在學校幫忙,所以只剩下他們兩人在家,哈利可以好好和雪兒商量。

雪兒很有耐心的聽著哈利訴苦,雪兒很清楚哈利最近為情所苦,同樣是自己的外甥跩哥.馬份是哈利的情人,現在他們兩人因為家族的關係而不得不分開,哈利的矛盾雪兒都看在眼裡,對此她非常心疼哈利這個孩子。

「寶貝,你今天不是去買紙筆嗎?」雪兒輕輕的把哈利摟在懷裡。

「但我不知道要寫什麼給跩哥。」哈利靠在養母的懷裡說著。

「我想你不管寫什麼跩哥都會很高興的,告訴他你最近的心情,我相信跩哥會了解的。」雪兒親吻哈利的臉頰。

「好,我試試看。」哈利點點頭表示同意。

談心完畢之後哈利回到房間拿出紙筆寫信給跩哥,告訴跩哥自己的心情,這樣矛盾的心情讓自己實在是不好受,他不知道跩哥的心情是怎樣,是被馬份家族的榮耀壓毀,還是說還在強力抵抗,這些哈利都很想知道,因此才鼓起勇氣寫信給他。

跩哥:

我現在的心情很亂,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所以才寫信給你訴說我的心情,我們的關係到底是情人還是仇人呢?

                                                                                                                                                  哈利筆

哈利利用蝙蝠送信,如果用自己的貓頭鷹的話,肯定會被攔下來,馬份家的人不是簡單的人物,用布萊克家的蝙蝠的話,不需要太過擔心,除了水仙和跩哥兩人以外,其他人都查不出來,所以哈利才刻意用蝙蝠送信過去,希望跩哥會收到。

跩哥收到哈利的信件很高興,看見哈利寫的內容有些心疼,現在自己還是在禁足,即使想要去找哈利也沒辦法,自己的父親不同意,當初魯休斯知道他們兩人交往的消息後,非常的生氣,震怒之下把自己關在家裡,連水仙跟他求情都沒用。

哈利:

對不起,在你心情很亂的時候無法安慰你,我們之間的關係是情人關係,不要否定我們之間的關係,相信我,我一定會過去找你。

                                                                                                                                                           跩哥筆

「哈利,等我!」跩哥把信送出去後這樣說。

收到信的哈利看見跩哥的回答不知道要說什麼,他從未否定他們之間的關係,只是因為家族的關係讓他們不得不分開,哈利才會開始胡思亂想,的確他很痛恨佛地魔,他殺了他的親生父母,只是哈利認為上一代的恩怨不該牽扯到下一代才是。

對這樣的情形哈利感到很無奈也很痛苦,為了不讓家裡的人擔心,哈利強顏歡笑,其他人看見這樣的情形很不捨,大家都希望事情快點解決,讓他們兩個臭小子可以在一起,可以幸福快樂的在一起。

跩哥:

我會等你,因為我還愛著你。

                                            哈利筆

這樣簡單的一句話訴說了他所有的心情,跩哥收到信件後臉上露出微笑,然後把東西收好,整理好自己的心情不讓自己的父母親發現,以免連累到哈利,水仙知道這件事不會說什麼,但是被魯休斯知道的話,下場肯定會很慘。

跩哥知道哈利的決意之後,自己一定要努力撐下去,一定要見到哈利才可以,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要見到自己最愛的人,哈利是自己最愛的人,要是失去哈利的話自己肯定會受不了,就算父母親不認同,自己還是要保全他們的愛情。

哈利:

我一定會去見你,就算要反抗我父親,我也一定會去見你,不要忘記我愛你。

                                                                                                          跩哥筆

寫好紙條跩哥馬上送出去,不然自家父親一定會知道這件事,跩哥很清楚自家父親在監視自己,送紙條的動作只能在晚上做,晚上自己才不會被監視,跩哥很清楚魯休斯的個性,現在他不想和自家父親起衝突,要耐心等待和計畫逃出家裡。

「嗯?收到信件了?」雪兒看見哈利拿著信件問。

「嗯!收到了,跩哥說他會逃家來見我。」哈利很坦誠的告訴雪兒。

「是嗎?那就相信跩哥吧!」雪兒把哈利抱在懷裡。

「媽…」哈利很感謝雪兒這樣支持自己。

跩哥真的說到做到,決定和自家父親翻臉,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他都要去見哈利,就算自家父親不同意他也要去見哈利,跩哥一點也不後悔,家族的一切已經不是那樣重要,現在他最重要的人只有哈利.波特一個人,除了他以外誰都不重要。

水仙知道兒子的決定,對於丈夫做的事情她不是很認同,雖然自己和堂弟、堂妹的感情不是很好,但是她還是願意支持自己的兒子,水仙真心的覺得不需要因為佛地魔而毀了他們的家庭,況且哈利是個好孩子,水仙還挺喜歡哈利的。

「怎麼突然來找我?」雪兒不解水仙怎麼突然來找自己。

「我想幫跩哥,魯休斯肯定不同意。」水仙對此感到很無奈。

「別想太多了,跩哥會想辦法說服魯休斯的。」雪兒拿了一杯水給水仙喝。

「嗯。」水仙喝了一口水後點頭。

跩哥真的和魯休斯翻臉,水仙回家看見跩哥和魯休斯翻臉的樣子不知道要說什麼,看見魯休斯很生氣的樣子水仙馬上護著兒子,夫妻兩人開始吵架,跩哥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拿起行李離開。

水仙看見這樣的情形內心當中鬆了一口氣,表面上還是繼續和丈夫吵架,要丈夫知道自己的兒子已經長大成人,不需要他們這樣護著他了,而且水仙真的不同意魯休斯對跩哥的安排。

跩哥拿了行李後馬上飛到哈利的家,逃家的他覺得很愉快,不再受到家裡的束縛,現在可以見到自己最心愛的人跩哥真的很高興,他才不要因為家族的關係而放棄哈利,哈利是他最輩子最重要的人,要他放棄哈利等於放棄他自己的人生。

「哈利,我來見你了。」跩哥見到哈利的第一句話讓哈利很感動。

「跩哥…」哈利很高興跩哥可以來見自己。

「你們兩個不要站在外頭,快點進入屋子來。」雪兒看見這樣的情形有些無奈。

「好。」哈利把跩哥拉到屋子裡。

「好啦!你們兩人團聚啦!現在我們就不需要太過擔心了。」雪兒看見這樣的情形說出這句話。

「媽,不要調侃我們啦!」哈利臉皮薄的回嘴。

「阿姨,我會好好照顧哈利的,請您把哈利交給我。」跩哥很誠懇的說出這句話。

「嗯!哈利就拜託你照顧了。」雪兒微笑的說著。

聽見自家養母說的話哈利很高興,他沒想到雪兒會答應跩哥的要求,讓自己可以好好的和他在一起,看見哈利開心的樣子雪兒覺得自己這樣做很值得,畢竟哈利可是自己視如己出的孩子。

跩哥一定會好好的照顧哈利,要哈利知道自己一定會保護好他,而且自己不會讓家族的人控制自己,不管發生什麼事情自己一定會和哈利一起面對,哈利當然知道跩哥的心情,願意和他一起面對所有的事情。

魯休斯知道自己阻止不了自己的兒子後,放棄了對跩哥的掌控,水仙見到自家丈夫放棄後很高興,這樣表示丈夫知道自家兒子已經長大了,他們已經早已經不能掌控了。

「哈利,從今以後我會永遠待在你身邊,不會離開你。」跩哥握著哈利的手說出自己的承諾。

「嗯,我知道,你會永遠待在我身邊。」哈利知道跩哥以後都會待在自己的身邊。

「我會好好的保護你,不會讓你受到任何的傷害。」跩哥是絕對不會讓哈利受到傷害。

「我相信你。」哈利一直以來都很相信跩哥。

哈利相信他們兩人的關係不是仇人而是情人,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他們都會一起面對,未來有很多事情他們不需要太過擔心,只要好好的在一起就好,什麼事情都不需要擔心,因為和對方在一起他們就有勇氣面對一切。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