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日,想和你的情人抱多久都可以,在公開的場合擁抱,向世人宣告你倆的愛意,也讓寒冷的冬天變得格外溫馨。尤其是那些甜甜蜜蜜慶祝過2月14日華崙亭情人節的情侶,到了年底依然能熱情相擁,也見證了兩人情意如昔。】

「漾漾,你知道今天是擁抱情人節嗎?」千冬歲看見好友正在整理東西的樣子問。

「我知道啊!我還不知道要怎樣慶祝。」漾漾聽見後有些苦惱的說著。

「我也是,聽說學校要舉行舞會的樣子,聽夏碎哥說他想要趁機宣示主權。」千冬歲告訴好友自家兄長想要做的事情。

「如果夏碎學長這樣做的話,亞一定會跟夏碎學長做出一樣的事情。」漾漾知道冰炎是怎樣的個性。

冰炎和夏碎一定會在大家的面前宣示自己的主權,誰叫他們兩人的追求者真的很多,冰炎和夏碎的追求者在知道兩人死會的時候,已經有很多人死心了,雖然還有不死心的,但也不太敢打擾他們。

要是那些女孩不識相的話,冰炎肯定會讓那些女孩受到一些教訓,因為他是不會讓漾漾受到傷害,要是誰傷害漾漾的話,冰炎一定會讓那個人好看,絕對會讓那個人加倍的痛苦。

晚上學院真的舉行舞會,冰炎帶著漾漾一起參加舞會,他把漾漾摟在懷裡宣示主權,有時候還刻意擁抱漾漾,表示漾漾是他的戀人,誰都不可以來騷擾他們兩人。

夏碎當然也刻意這樣做,表示告訴大家說,千冬歲已經屬於他的人,要是誰敢跟他搶的話,那個人一定會死的很慘,因此大家看見冰炎和夏碎宣示主權的樣子,也不敢去打擾他們。

「不是說要跳舞,一直抱著我有用嗎?」漾漾悶悶的說出這句話。

「宣示主權,告訴大家說你是我的。」冰炎露出好看的微笑。

「無聊。」漾漾聽見這句話馬上臉紅。

「我就是無聊才會這樣做。」冰炎當然會讓大家知道漾漾是自己的人。

夏碎看見這樣的情形當然知道自家好友一定會這樣做,而且是非常的刻意,一定要讓大家知道自己的未婚妻到底是長什麼樣子,告訴大家絕對不可以傷害自己的伴侶。

冰炎早就想要把漾漾的身份告訴大家,很久以前漾漾就已經是冰炎的未婚妻,只是因為冰炎保護的很好,漾漾的身分一直沒有曝光,但是越來越多人想要接近自己,加上漾漾的追求者增多了,冰炎只好公佈漾漾的身分。

夏碎很清楚冰炎有多麼保護漾漾,主要是因為有些追求者想要傷害漾漾,冰炎不得以才會這樣做,就是要好好的警告那些想要傷害漾漾的人,告訴她們如果有膽子傷害自己最愛的人,那就要有承受冰炎的怒火的覺悟。

「歲,你說冰炎他們會不會太閃了。」夏碎看見好友他們的樣子突然問出這句話。

「是很閃。」千冬歲有些不自在的說著。

「呵呵,我家小歲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夏碎看見千冬歲不自在的樣子笑著說。

「哥…」千冬歲看見夏碎開心的樣子不知道要說什麼。

夏碎看見冰炎放閃光的樣子自然會不甘示弱的放閃,舞會上就屬他們兩對情侶最閃,冰炎和夏碎利用情勢順勢宣示自己的主權,想要追求他們的人看見這樣的情形也只好放棄。

冰炎和夏碎看見這樣的情形非常的滿意,只要那些追求者不來煩他們的話,他們就特別高興,要是讓那些人煩自己的話,他們就無法跟自己最愛的戀人相處,所以他們才會刻意宣示主權告訴大家不要來煩他們。

夏碎邀請千冬歲和自己跳舞,千冬歲害羞的看著夏碎,看見這樣的情形夏碎很滿意,冰炎當然也會邀請漾漾一起跳舞,他已經打算跳舞跳到最後一定要好好的擁抱自己最愛的人。

「表現的這麼明顯,大家都知道我們的關係。」漾漾很無奈的說出這句話。

「這樣很好,讓大家知道你是我的。」冰炎很滿意這樣的情形。

「你還說,我一定會被你後援會的愛慕者給追殺的。」漾漾很不滿冰炎做出這樣的事情。

「我倒不覺得她們敢做這件事,不需要太過擔心。」冰炎不會讓任何人傷害漾漾。

亞那和凡斯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看樣子冰炎真的是故意做這樣的事情,這是當著大家的面前告訴所有人說,漾漾是他的人,誰都不可以傷害或是跟他搶,要是有哪些人想要傷害漾漾或是跟他搶,冰炎一定會讓那些人好看。

冰炎的佔有慾很重,這件事情亞那和凡斯都很清楚,就是因為太過清楚,所以他們知道冰炎一定會在舞會當中宣示主權,看見這樣的情形,凡斯覺得冰炎在某些方面真的很像亞那。

亞那的佔有慾不輸給冰炎,每次都會讓大家知道自己是誰的人,每每有人想要追求凡斯的時候,亞那總是會把那些人給嚇跑,就是不希望凡斯被人搶走,看見這樣的情形凡斯也不好說什麼。

「小亞佔有慾不可小看啊…」亞那看見兒子的動作說出這句話。

「那也是像你。」凡斯冷冷的說出這句話。

「凡斯,你怎麼可以這麼說,我才沒有那樣呢!」亞那悶悶的說出這句話。

「最好沒有那樣,每次都把學生嚇走的人是誰?」凡斯捏捏亞那的臉頰。

亞那聽見這句話乖乖的不說什麼,自己真的每次都故意把學生嚇走,就是要讓那些學生知道凡斯是自己的人,看見這樣的情形凡斯也很無奈,自家伴侶每次都會這樣做,頗讓人困擾的,因為有時對方真的沒有那種意思。

冰炎微笑的看著漾漾,對方看見這樣的情形臉紅不已,實在是不敢抬頭看冰炎,他很滿意的看著這樣的情形,漾漾可愛的樣子只有自己可以看見,而且只有自己可以逗弄漾漾。

舞會結束之後冰炎把漾漾抱在自己的懷裡,然後親吻漾漾,這就是要告訴大家漾漾是冰炎的人,誰要是有膽來拐漾漾的話,冰炎一定會要那人好看,而且能站在自己身邊的人只有漾漾一個人。

「我真的會被你的後援會追殺,你怎麼老是愛這樣做啦!」漾漾回到黑館之後悶悶的說出這句話。

「因為我是黑袍。」冰炎理直氣壯的告訴漾漾。

「唔…黑袍又怎樣!討厭鬼!」漾漾整個人埋入棉被當中。

「這樣好讓我宣示主權,讓大家知道你是我的。」冰炎慢條斯里的走到漾漾的身邊,然後把人撈到自己的懷裡。

「我是你的大家不是早就知道了嗎?」漾漾故意把自己埋在冰炎的懷裡不去看他。

「你的桃花太多了,蒼蠅太多我總是要想辦法趕走才行。」冰炎很理所當然的說出這句話。

漾漾聽見冰炎說的話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桃花比自己多的人還敢說出這樣的話來,要是自己跟冰炎一樣那樣會吃醋的話,自己根本就吃飽太閒沒事找事,當然那些女孩子來找冰炎,漾漾也會很生氣,可是到最後也懶的去管。

誰叫冰炎是一個超級發電機,自己根本沒有辦法趕走那些人,冰炎可是上至老奶奶下至小女孩,所有年齡層都可以迷倒的人,自己無法跟他比,所以有時候漾漾也會自卑,不懂自己為什麼可以站在冰炎的身邊。

「想那麼多做什麼,你只要想著我、愛我就可以。」冰炎知道漾漾的想法,所以要他好好的看著自己。

「怎麼這樣說,我從不認為我自己有什麼資格可以站在你身邊。」漾漾多少有些自卑的想法。

「褚,我這輩子只愛你,除了你以外沒有任何人可以站在我身邊。」冰炎鄭重的宣示,並且告訴自家戀人。

「我有你說的那麼好嗎?」漾漾很疑惑自己有冰炎說的那樣好嗎?儘管冰炎的家人是那樣的喜歡自己。

「你就是有這樣好,你的好只要我知道就可以了。」冰炎親吻漾漾,他永遠不會放開這個人。

「唔…」漾漾根本無法反抗冰炎,只能乖乖的任由冰炎親吻自己。

他們一起慶祝這些值得慶祝的十二個節日,度過這些節日表示說他們兩人又交往了一年,即使過了這麼多年漾漾多少還是會有悲觀的想法,讓冰炎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已經交往這麼多年了,冰炎能夠做的事情也越來越多,讓漾漾感受到自己是多麼的愛他,只是有時候漾漾會鑽牛角尖到讓冰炎非常苦惱,冰炎實在是不喜歡漾漾這樣鑽牛角尖。

對自己來說漾漾是很重要的人,就是這樣重要的人,冰炎才會那樣想守護他,要知道自己絕對不會輕易的放手,也不會讓其他人搶走漾漾,只有漾漾才會讓自己願意永遠在一起,願意一起共享生命,一起度過這一生。

「小傻瓜,我永遠都會在你身邊,不要去亂想。」冰炎輕輕的在漾漾的耳邊說。

「嗯…」漾漾有種想要哭的衝動。

「可別因為我說的話而哭啊!愛哭鬼。」冰炎把漾漾抱在自己的懷裡。

「誰會哭啦!我才不會哭呢!」漾漾的聲音有些哽咽。

冰炎聽見漾漾的聲音有些哽咽卻沒有多說什麼,這個人才是自己最愛的人,一輩子、一生想要和他在一起,不管發生什麼事情自己都會守護好他,讓大家知道這個傢伙有強大的靠山,只有自己可以欺負他。

相信明年他們也可以繼續慶祝這些值得紀念的日子,能夠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慶祝,冰炎真的覺得很幸福也很高興,而且未來的日子他們一定會一直一起慶祝,就像亞那和凡斯一樣。

「褚,我愛你。」冰炎突然說出這句話。

「我也愛你,亞。」漾漾有些不好意思的說出這句話。

愛是什麼樣的東西,這個誰都不知道,因為愛存在的方式有很多,冰炎相信他們的愛一定會繼續的持續下去,永遠不會有任何的改變,然後能夠一起慶祝這些值得慶祝跟紀念的日子,有了漾漾在身邊,他真的很幸福。

END

作家的話:

嗯...雖然它是CWT39的新刊,本來應該要等到本子售完後再賣出的,但是由於我的電腦有點傲嬌,我怕檔案壞掉,雖然已經有備份了,但還是很擔心,因此先放在網路上給大家看。

殘本(請往此走):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c=&m=&o=&p=&s=abc761012

在露天上搜尋文章名稱就可以找到,臉書上也有加入社團,所以有看見的話可以私訊我,當然想要的話也可以用噗浪私訊給我,告訴我想要買的話也可以。

CWT40確定要參戰,所以殘本一樣會送上場次上,請大家不需要太過擔心,場次上也可以買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