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漾離家出走後冰炎頗為頭疼,因為他不知道漾漾到底跑到哪裡去,看見這樣的情形冰炎在心裡面默默的嘆氣,或許當初自己就不應該給漾漾一個驚喜的,他應該要跟他一起去才對。

冰炎第一次面對這樣的情形有些手足無措,在人前總是可以把所有的事情都處理好的冰炎,只有在面對自家情人的時候會那樣的手足無措,同時這次也是漾漾第一次 說要和自己分手,冰炎更是著急。

越是溫和的人爆發起來越是恐怖,看見這樣的情形冰炎體會到這個說法,他冷靜的想著自家戀人生氣的時候到底會去哪裡,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他都要把自己最愛的人給找出來。

「褚,你到底在哪裡?」冰炎內心當中真的很著急。

「亞哥哥也真是的,就說了這不是驚喜而是驚嚇。」雪看見這樣的情形嘆氣,然後用占卜的方式幫忙找漾漾。

「小亞也只是想要給漾漾一個驚喜罷了,沒想到變成驚嚇,幫忙找人比較要緊,要罵他等找回漾漾再說。」波西拍拍妹妹的頭後說出這句話。

「那是二哥自己笨,說什麼都要給漾漾哥一個驚喜,結果變成驚嚇。」米兒對於自家親哥哥做的事情不是那樣認同。

聽見自家兄弟姐妹數落自己冰炎也認命了,畢竟他們說的話的確都是正確的,也是自己沒有想太多,只是單純想要給自家戀人一個驚喜,沒想到自己不注意就變成驚嚇。

他們的感情雖然不是那樣脆弱,可是一旦誤會了要是沒有解開的話,可就真的回不去了,冰炎說什麼都不希望這樣的事情發生,不管怎樣他都要找回自己最愛的人,然後好好的跟他解釋。

自己這輩子最愛的人只有他一人,其他人自己都看不上眼,所以不管怎樣他都要找回自家戀人,告訴他說此生自己只愛他一人,只要他可以解開心結和自己在一起就好。

「找到漾漾啦!在湖之鎮!」聽見妹妹說的話冰炎馬上過去找人。

「小亞也真是的,湖之鎮可是很大的,沒聽到確切位子可以找的到人嗎?」亞那看見兒子衝到的樣子有些擔心。

「一定可以找到的,不需要太過擔心。」凡斯沒有多說什麼。

來到湖之鎮的冰炎大概知道漾漾在哪裡,他沒有什麼把握的走到那裡,希望可以看見自己最愛的人,冰炎真心的想要和樣漾解釋,他不希望漾漾離開自己,少了漾漾他的人生根本不完整。

就像是亞那的生命當中少了凡斯一樣,根本就是不完整的生命,他的人生毫無意義,因此少了漾漾自己的人生也會毫無意義,冰炎是不會輕易的讓漾漾離開自己,要他知道自己這輩子一定要有他陪伴。

能夠遇見漾漾,冰炎真心的覺得自己是很幸運的人,人的一生能夠遇到自己所愛的人,跟他一起度過一輩子的時間,那是多麼美好的人生,所以冰炎不會輕易的放開漾漾的手。

「褚,總算找到你了。」冰炎看見漾漾在洞穴的樣子說。

「走開!我現在不想見你!」漾漾下意識的在自己的周圍設下結界。

「我不走,除非你聽我解釋,否則我不走。」冰炎站在結界外面大聲的說。

「我們已經分手了,不要來吵我!」漾漾的哭聲是那樣的悽慘。

「分手是我說了算,你說分手根本就不是分手!我不同意!」冰炎很乾脆的強力打開結界把人給帶出來。

「為什麼要經過你同意?你都已經有其他喜歡的人了,何必在乎我一個。」漾漾想要甩開冰炎的手,卻發現自己根本甩不開。

冰炎不會輕易的讓漾漾把自己的手給甩開,他用力的把漾漾拉到自己的懷裡,然後開始親吻漾漾,對方想要推開他都沒有辦法推開,因為漾漾根本敵不過冰炎的力氣。

這一吻讓漾漾知道冰炎有多麼在乎他,自己離家出走的時候冰炎是多麼擔心他,這樣的心情流入到漾漾的心中,讓漾漾不知道要怎樣去面對冰炎,當下他看見照片的時候的確是很傷心難過,看見冰炎急著解釋的樣子更是傷心不已。

不管是自己的誤會還是真的,漾漾都已經不知道要怎樣才好,所以隨便找一個地方把自己關起來,下達禁制令不讓大家找到自己,沒想到最終還是被冰炎給找到,而對方還是那樣的霸道。

「真是大笨蛋一個。」冰炎說出這句話後就帶漾漾去找人。

「放開我!」漾漾還想要掙扎卻沒有辦法甩開冰炎的手。

「您好,歡迎光臨。」店員親切的微笑讓漾漾傻眼,他沒想到冰炎竟然會帶他來這裡。

「麻煩你了,我把我的戀人帶過來了。」冰炎把漾漾丟到店員的面前。

「好的。」店員笑笑的把漾漾拉到更衣室去。

漾漾不解冰炎為什麼要這樣做,現在正在幫自己著裝的人就是照片上笑的很開心的女子,這裡不是婚禮顧問公司嗎?漾漾的腦袋開始跑出一些有的沒有的想法,然後呆呆的給店員換裝。

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鬆了一口氣,他知道現在漾漾一定會亂想,就讓他亂想也無所謂,只要自家戀人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麼事情就好,他不想要讓自家戀人誤會,畢竟這是他要給自家戀人的驚喜。

冰炎可是安排好一連串的驚喜,就是希望給漾漾美好的回憶,沒想到竟然會被自家戀人給誤會,看見這樣的情形冰炎當然會很擔心,最直接的辦法就是過來這裡告訴他自己已經在籌備他們倆的婚禮。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這件衣服穿在你身上真的很好看。」店員看見漾漾穿上自己精心製作的衣服很開心。

「謝謝…」漾漾看見鏡子裡的自己後有些呆愣的說不出話來。

「這是冰炎殿下要我設計的衣服,是融合古老種族元素的服飾,穿在您身上真的很好看。」店員開心的稱讚漾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