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店員的稱讚漾漾才知道自己身上的衣服是冰炎花心思設計的,融合了妖師、冰牙、焰谷的元素,沒想到穿在自己身上真的很好看,這是自己的結婚禮服,自己要穿這件衣服出去亮相。

冰炎看見漾漾穿上自己設計的衣服後滿意的微笑,果然跟自己想像的一樣,那件衣服穿在自家戀人身上很好看,很適合溫柔如水的他,漾漾看見冰炎後感到很不好意 思。

明明前一刻才和他吵架,下一秒就被他拖到婚禮顧問公司來試穿衣服,而且還是他們結婚要用的禮服,同時漾漾也覺得自己誤會冰炎這件事真的對冰炎來說很不好意思,現在的他只想要跟冰炎道歉。

「亞,對不起,我誤會你了。」漾漾低下頭來不敢看冰炎。

「沒關係,誤會解開就好。」冰炎輕輕的捧起漾漾的臉蛋。

「可是…亞…」漾漾還想要說什麼卻被冰炎阻止了。

「什麼都不要說,沒事了就好。」冰炎凝視漾漾的眼睛說出這句話。

漾漾在冰炎的眼裡看見自己,那是多麼愛自己的人才會把自己映入他的眼中,在他的眼中還可以看見他對自己滿滿的愛,那份愛只屬於自己一個人,只有自己才可以享有他的愛。

從這一刻起漾漾體會到冰炎是多麼愛自己,少了自己他肯定會發瘋,自己絕對不能再像之前一樣跟他說要分手,絕對不可以再這樣,如果再一次有這樣的行為出現,他相信冰炎肯定會毫不猶豫的放開自己的手。

其實漾漾一點也不想要和冰炎分開,要是和冰炎分開那簡直就是要他的命,可是當下情緒控制了理智,讓他脫口而出說要分手,冷靜下來後才發現自己說了一句很要命的話,幸虧冰炎知道他在氣頭上,不跟他計較。

「褚,別在離開我了。」冰炎很怕失去自己最重要的人。

「我不會再離開你,亞,我真的很抱歉。」漾漾對此感到很自責。

「不必道歉,有些事情是我沒有說清楚,很抱歉想要給你一個驚喜卻變成驚嚇。」冰炎對此感到很自責。

「如果我有乖乖聽雪的話,就不會這樣了,是我自己的不安才造成這樣的情形。」漾漾一點也不想要給冰炎帶來麻煩。

「傻瓜,不要哭了,我可不想要在婚禮上看見我的新娘子眼睛腫成跟兔子沒兩樣。」冰炎親吻漾漾的臉頰,要他不要去想太多。

「什麼啦!亞,你就只會笑我,討厭!」聽見冰炎說的話,漾漾就知道那傢伙又在笑自己了。

不過漾漾很開心他們兩人總算解開誤會了,好在最後一刻他們解開了誤會,不然的話他們兩人真的要錯過一輩子,冰炎和漾漾才不想要跟對方錯開一輩子,少了對方在身邊他們可是會受不了的。

一直以來他們覺得自己人生當中最幸運的事情,就是這輩子遇上對方,能夠和對方在一起他們真的很幸福,這樣的幸福可以在他們的眼中看見,那是他們最不想要放開的幸福。

或許在一起會有吵架的情形出現,可是到最後只要和好如初就好,即使是朋友也會有吵架的情形出現,這些都是要經過磨合的,不管相處多久的時間,他們只要好好的愛著對方,任何事情都不是困難。

「這下子相信我了?」冰炎看著漾漾的眼睛問。

「嗯,相信了。」漾漾露出開心的笑容。

「真是個傻瓜。」冰炎看見漾漾的笑容這樣說。

「你又笑我了。」漾漾嘟著嘴說出這句話。

冰炎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兩人跟婚禮顧問公司的店員道謝,之後他們兩人和好之後回家,當然冰炎要告訴亞那和凡斯自己把媳婦給追回來了,他們兩位就不需要太過擔心。

冰炎可不希望自己的事情讓兩位父親擔心,很少吵架的他們出現吵架的情形就已經讓亞那和凡斯擔心不已,加上這次鬧的這麼大,他們一定會擔心的,所以冰炎第一件事情就是回家亞那和凡斯的所在地,告訴他們兩人自己和漾漾和好了。

亞那和凡斯看見他們和好如初回來之後就放心許多,凡斯心疼的把漾漾抱在懷裡,就像小時候一樣安慰著他,希望漾漾不要去想太多,漾漾在凡斯的懷裡擦乾自己的眼淚,然後用力的擁抱凡斯,表示說自己沒事。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凡斯拍拍漾漾的背。

「嗯,謝謝您,凡斯舅舅。」漾漾擦乾自己的眼淚後說出這句話。

「道什麼謝,你可是我的寶貝姪子。」凡斯可是捨不得漾漾受到委屈。

「舅舅…」漾漾聽見凡斯說的話後不知道要說什麼。

其實自己可以找凡斯哭訴,可是不想要麻煩凡斯所以才刻意躲起來,這下子讓疼愛自己的長輩擔心,漾漾多少有些不好意思,畢竟從小到大凡斯真的很疼愛他,甚至可以說是把他當成自己的親生兒子看待。

亞那看見這樣的情形拍拍自家兒子的肩膀,這下子他就不需要擔心兒子追不回媳婦,不過自己當初就不太贊同兒子瞞著漾漾去做這件事,結果到最後還真的如他們所想的發生不好的事情。

現在事情過了就不需要太過擔心,只要冰炎和漾漾可以過的幸福快樂,亞那和凡斯就很高興,因此他們衷心的希望這兩個孩子不要再有這樣子的情形發生,不然的話他們可是會受不了的。

「既然和好了,就不要想太多了。」凡斯拍拍漾漾的頭說。

「嗯。」漾漾用力的點頭表示自己知道了。

「太好了,過幾天可以準備小亞和漾漾的結婚典禮。」亞那很高興可以順利舉辦結婚典禮。

「服裝都挑選好了,場地也弄好了,可以舉辦了。」冰炎緩緩的說出這句話。

「嗯,那就開始準備,選好良辰吉日後就舉行。」凡斯看見他們父子那樣開心馬上這樣說。

**作家的話**

老樣子最後五篇請等本子出了場次過後才會放上來給大家看,不過前提是本子沒有剩下多少的時候才會丟上來給大家看唷~(愛你們((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