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羅和小李不打不相識,自從認識之後他們兩人就有所來往,就在這樣往來之下產生情愫,表白之後他們兩人開始交往,活潑的小李配上冷靜的我愛羅是很相配,勘九郎和手鞠看見這樣的情況感到很安慰,不然他們會很擔心我愛羅。

小李和我愛羅交往之後很常往返木葉和砂忍者村,大家看見這樣的情況沒有多說什麼,反而很祝福他們兩人可以幸福快樂,儘管小李很常出村去砂忍者村,但是出任務的時候還是會出現在大家的面前,甚至不會遲到,現在不會太過衝動,比以前冷靜許多。

「我回來了。」小李和我愛羅已經同居在一起了。

「歡迎回來。」我愛羅難得會在家休息。

「今天怎麼這麼快?」小李看見我愛羅感到很訝異。

「手鞠說我今天應該要早一點回家陪你。」我愛羅感到不好意思。

「喔!那一起吃晚餐吧!」小李微笑的說。

「好。」我愛羅很高興可以和小李一起出晚餐。

小李很高興可以和我愛羅一起吃晚餐,自從交往以來他們很少可以聚在一起吃晚餐或是吃飯,身為風影的我愛羅是很忙的,每次說好要一起吃飯總是會被打亂,讓我愛羅非常生氣,後來我愛羅和小李不太會一起約吃飯,直到今天我愛羅還是會想盡辦法抽出時間和小李一起吃飯。

他們兩人可以一起吃晚餐雙方都很高興,氣氛也非常的好也非常的幸福,雖然他們兩人不太會煮飯,只好從外面買東西回來吃,卻覺得今天的晚餐是那樣的好吃,他們真的很喜歡一起吃飯,兩人相處起來是那樣的好,那樣的幸福讓他們覺得很溫馨,因此他們很享受這樣的氣氛。

「我還以為你今天不回來吃晚餐。」小李笑笑的收拾桌子後說。

「手鞠說我老是忽略你,這樣不行。」我愛羅對手鞠說的話都會乖乖的聽。

「哈哈!看樣子手鞠真的很嚴格。」小李聽見我愛羅說的話只是笑笑的。

「嗯!她真的很嚴格。」我愛羅微笑的說。

「剩下的我來收拾吧!你就好好休息。」小李貼心的說。

「好。」我愛羅乖乖的聽小李的話。

我愛羅梳洗過後就去休息,小李的貼心我愛羅很清楚,自從和小李在一起都是小李照顧我愛羅,小李知道我愛羅很辛苦,所以會很貼心的照顧他,我愛羅覺得能夠和小李在一起真的很幸福,有很多事情我愛羅都靠小李幫忙把事情處理好,手鞠和勘九郎看見這樣的情形很滿意。

雖然還是有部分的長老對於這件事不是很滿意,對他們來說風影還是要傳宗接代,因此當我愛羅宣佈他的伴侶是洛克李的時候,那些長老頗有微詞,只是我愛羅很堅持讓他們無法說什麼。

手鞠和勘九郎不干預他們兩人,他們覺得那是我愛羅的事情,他們不需要去干預我愛羅的感情生活,加上他們兩人又很喜歡小李這個人,因此才不打算去干預這件事。

「勘九郎,你覺得那些反對的長老要怎麼處理?」手鞠對那些人很反感。

「看我愛羅的意思,我們也不好動手。」勘九郎對那些長老也很反感。

「也是,就看我愛羅的意思,我們也不好說什麼。」手鞠很想幫自己的弟弟,但是礙於某些原因也不好動手。

「那些長老真討厭。」勘九郎對那些人沒有好臉色看。

手鞠和勘九郎實在是無法理解那些長老為什麼要反對小李成為我愛羅的伴侶,他們真的覺得小李很適合我愛羅,如果只是因為後代的話,真要說也太扯了,我愛羅上 面還有兩位兄姐,手鞠和勘九郎都可以傳宗接代,我愛羅根本不需要去擔心這些事情,所以他們認為長老反對這件事是很不可理喻的事情。

我愛羅當然知道這件事,他暫時不想要去理那些長老,如果那些長老太過分的話,我愛羅一定會好好處理那些長老,要他們知道干預自己的感情的下場是不會很好看,我愛羅會立下自己的威信,讓他們知道自己的感情是不可以干預,畢竟大家都覺得實在是太過分了。

「不睡嗎?」小李收拾好後看見我愛羅還沒休息的樣子問。

「等你一起睡。」我愛羅緩緩的說出這句話。

「好。」小李有些不好意思的抓頭。

「嗯。」我愛羅滿意的回房間。

收拾完畢後就和我愛羅一起去休息,小李知道我愛羅的個性是怎麼樣,自然會乖乖的陪伴我愛羅一起睡覺,剛好自己也習慣和我愛羅一起休息,打從交往以來他們也習慣一起睡覺,我愛羅和小李早已經養成這樣的習慣,所以沒有對方陪著會很不習慣。

我愛羅很習慣抱著小李睡覺,而小李也習慣我愛羅的體溫,因此少了對方他們會睡不著覺,因此他們總是會等待對方把事情做完,然後會和對方一起睡覺,我愛羅總是會把事情提早處理好,然後陪小李一起睡覺,就是不想要讓小李擔心自己,有了小李在身邊我愛羅會更愛惜自己。

而且木葉的火影知道小李和我愛羅交往之後,木葉就很少派任務給他,當然有事情一定會要小李回木葉處理那些任務,畢竟我愛羅一點也不想要放開小李,不想要小李離開自己的身邊,木葉知道這樣的情況才會通融小李,只有需要他幫忙的任務才會把小李叫回木葉來。

「早安,早餐已經準備好了。」小李看見我愛羅醒來後說。

「早安。」我愛羅緩緩的回答小李。

「梳洗過後就來吃吧!」小李微笑的說。

「好。」我愛羅進入浴室梳洗。

這對他們來說是很平常的早晨,小李總是會起個大早把他們兩人的飯菜做好,等我愛羅醒過來後一起吃早餐,我愛羅很習慣這樣的早晨,有種溫馨又幸福的感覺,就像新婚夫妻一般的感覺,小李雖然沒有太大的感覺,卻也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和我愛羅在一起很幸福。

一起享用早餐、一起上工事多麼幸福的事情,有自己最愛的伴侶陪在身邊,我愛羅很喜歡這樣的幸福感,和小李交往以來我愛羅感覺到自己從沒有感受到的幸福,年幼的自己過的並不快樂,但是遇到小李之後我愛羅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幸福感,我愛羅一點也不想要放開小李的手。

「要出門了?」小李收拾完畢後看見我愛羅要出門的樣子問。

「嗯!今天有會議,要早點出門。」我愛羅想了想之後說。

「我知道了,那我今天自己修煉。」小李露出笑容告訴我愛羅。

「好,別太過份就好。」我愛羅叮嚀小李。

「我會注意的,中午和你一起吃飯。」小李笑笑的說。

「好。」我愛羅點點頭然後出門。

我愛羅去做自己的事情,身為風影的我愛羅有很多的事情要做,小李不可能每天陪在我愛羅身邊看他處理事情,所以我愛羅會讓小李幫忙村裡的一些事,偶爾小李會自己修煉,沒事做的時候小李會自己修煉,這些事情我愛羅都很清楚,自然不會去擔心小李。

中午時間小李一定會去跟我愛羅一起吃午餐,每天中午一定會去和我愛羅共進午餐,我羅很高興小李一起共進午餐,我愛羅很期待午餐時間的到來,能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吃午餐是很幸福的事情,手鞠和勘九郎也很清楚這件事,那時候他們會退出風影辦公室讓他們兩人享受兩人世界。

「我回來了。」小李出現在風影辦公室。

「歡迎回來,午餐已經準備好了。」我愛羅微笑的說。

「嗯!」小李笑笑的點頭。

「一起吃吧!」我愛羅開心的和小李一起吃飯。

幸福的午餐時間,他們兩人開心的一起吃飯,小李開心的說著他今天遇到的事情,我愛羅很喜歡聽小李說他的所見所聞,而且可以順便了解村裡的一些事情,讓自己可以更了解村人們的生活,然後找出不合理的地方,解決那些麻煩的問題,我愛羅真心的覺得小李是好幫手。

今天是吃小李最愛吃的咖哩飯,我愛羅雖然有些不習慣還是會和小李一起吃,看見小李吃的很開心的樣子,我愛羅自然會很高興,只要看見小李開心的樣子我愛羅就會很高興、很幸福,能夠和小李在一起,不管做什麼我愛羅都會很高興、很幸福。

「好好吃。」小李吃完飯後說出這句話。

「你喜歡就好。」我愛羅微笑的說著。

「和我愛羅在一起真好。」小李開心的說。

「我很高興可以和你在一起。」我愛羅聽見小李說的話回答他。

聽見我愛羅說出來的話小李有些不好意思,他們兩人交往那麼久的時間,小李很少會聽見我愛羅說出什麼肉麻的話來,因此當他聽見我愛羅這樣說自然會感到很不好意思,有點小小的手足無措。

我愛羅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小李害羞的樣子真的很可愛,讓自己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想要繼續逗逗他,又怕等下小李生氣不理自己,想要去抱他,好像現在不是時候。

中午休息時間就這樣在他們兩人彆扭的氣氛之下度過,小李不打擾我愛羅辦公馬上離開風影辦公室,看見這樣的情形我愛羅也不好說什麼,小李實在是逃的太快了,不然自己還真想要多跟他相處一段時間。

「呵呵!他們兩人也太可愛了吧!」手鞠看見這樣的情形忍不住想笑。

「嘛!這就是他們的相處方式。」勘九郎反而沒有太大的感覺。

我愛羅和小李的相處方式只有他們自己知道,大家看見他們的相處方式覺得很好玩,沒想到我愛羅會有這樣可愛的一面,小李也是一個容易害羞的孩子,看樣子他們兩人真的很匹配。

這下子手鞠和勘九郎就不需要太過擔心,風影夫人這個位子已經有人可以坐上去了,而且還是穩穩的坐著,大概除了我愛羅以外沒有人可以撼動小李的地位,他們就 不需要太過擔心他們兩人了,只要他們兩人的感情可以這樣繼續維持下去,他們就真的很高興,畢竟我愛羅是他們寶貝的弟弟。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