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地殼能量不穩,老是有些小地震產生,身為黑袍的冰炎偶爾會去支援任務,處理那些能量變化,漾漾也會一起去,但是他們不太會把三個孩子放在家裡,因此都是輪流去出任務。

今天他們兩人休息,孩子們學校也沒有上課,所以冰炎和漾漾待在家裡,他們陪著三個孩子在家裡,冰炎和漾漾在客廳當中看書,三個孩子正在復習他們應該要學習 的東西。

漾漾喜歡靠在冰炎的懷裡看書,三個孩子自己有自己要做的事情,如果遇到不懂的事情才會找冰炎和漾漾,因此他們倆人可以很安靜的看書,這樣寧靜的氣氛他們很喜歡。

「又地震了…」漾漾感受到震動微微的皺眉。

「最近能量不穩定,加上地龍又隨便亂跑,真是傷腦筋。」冰炎感受到地震也皺眉。

「爸爸、媽媽…」克萊兒感受到地震馬上撲到冰炎的懷裡。

「唔…」褚薰亞也覺得很恐怖而撲到漾漾的懷裡。

冰炎抱著女兒安慰她,小兒子也被漾漾抱在懷裡,克里斯倒是沒有任何的感覺,似乎不覺得地震有那樣的恐怖,不解為什麼弟弟妹妹會怕成這樣,冰炎和漾漾看見克里斯冷靜的樣子苦笑。

看樣子他們家的大兒子太過懂事了,知道地震什麼都不恐怖,也不需要太過擔心,女兒和小兒子卻感到不安,冰炎和漾漾只好安慰他們倆人,要他們不要害怕,克萊兒和褚薰亞這才安靜下來。

克里斯走到母親的身邊坐下來,一家人緊緊相擁,畢竟這樣頻繁的地震的確是很讓人傷腦筋,孩子們會害怕他們當然會好好的安慰他們,漾漾摸摸大兒子的頭沒有多說什麼。

「克里斯不怕?」漾漾摸摸大兒子的頭問。

「不怕,爺爺有說過最近地震會很多。」克里斯前幾天有問過亞那。

「這樣啊!原來父親也跟你說過了啊!」漾漾聽見大兒子說的話微笑。

「嗯,奶奶說我是哥哥,不可以害怕,我也覺得沒什麼好怕的。」克里斯很有大哥的風範。

「這小子還真像你。」漾漾看見這樣的情形對冰炎說。

「哼!不像我就要打掉重練。」冰炎摸摸女兒的頭後說出這句話。

漾漾聽見這句話苦笑,看樣子冰炎對大兒子還是有期待的,但是對於女兒和小兒子沒有很嚴格,反而對大兒子真的很嚴格,漾漾很清楚冰炎很期待大兒子,多多少少會期望大兒子可以成長許多。

看見大兒子這樣冷靜冰炎當然很高興,克里斯當然可以感覺的出來自家父親對自己還是有期待的,怎麼說都是自己的父親,望子成龍這是一定會有的,加上最小的弟弟血統又是偏向妖師,期待就會落在自己的身上。

妹妹被家裡的人疼在手心中,冰炎根本不會對克萊兒很嚴格,褚薰亞因為血統偏妖師,冰炎能夠教導他的東西有限,自然不會對他期望很高,反而對大兒子期望真的很高。

「克里斯懂得很多,很不錯呢!」漾漾很開心的稱讚孩子。

「媽媽…」聽見母親的稱讚克里斯很開心。

「小子,可要好好的繼續下去。」冰炎只是對兒子這樣說。

「好,我會的!」克里斯當然會繼續保持下去。

冰炎聽見兒子這樣說當然很高興,看樣子可以帶自家兒子去見習一下任務,漾漾當然知道冰炎的心思,不過他沒有任何的意見,冰炎想要做什麼事情他都沒有太大的意見。

克里斯已經可以去見習任務了,冰炎會帶兒子去見習一些比較不會有傷害的任務,至於女兒嘛!冰炎還在想到底要怎樣教育自己的女兒,自己有時間也要帶著克里斯和克萊兒去見習任務。

漾漾拍拍褚薰亞的背部,然後抱著孩子進入廚房拿點心出來給三個孩子們吃,三個孩子看見可以吃點心當然很高興,克萊兒看見點心馬上就忘卻害怕的感覺,褚薰亞更不用說。

「好了,吃點心了。」漾漾把小兒子放下來告訴他們。

「YA!好棒,可以吃點心了。」克萊兒很開心可以吃點心。

「點心、點心!」褚薰亞很開心可以吃點心。

「真是的,就愛吃甜食。」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

「嘛…這才是克萊兒和薰亞。」克里斯倒是沒有太大的意見。

聽見兒子這樣說冰炎摸摸他的頭,然後就和大兒子一起去餐廳吃點心,點心時間到了小孩子們都會很開心,看見這樣的情形冰炎露出好看的微笑,漾漾看見冰炎的微笑也跟著一起微笑。

冰炎走到漾漾的身邊摟著他,然後親吻他的臉頰,看著孩子們開心的樣子微笑,他很感謝漾漾帶給自己這樣幸福的一個家庭,擁有三個孩子他真的很幸福,和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漾漾當然很高興可以和冰炎一起組成家庭,和冰炎在一起真的很幸福,他知道能夠給予自己幸福的人就是冰炎,而且和冰炎擁有三個孩子真的很幸福,這樣的幸福會一直持續下去。

「亞,我很幸福。」漾漾小小聲的說出這句話。

「我也是,我也很幸福。」冰炎笑笑的說著。

即使一個小小的地震讓他們一家人相擁在一起,這樣凝聚他們一家人的向心力,孩子們還是很依賴自己的,自家伴侶更是不用說了,不過冰炎看見大兒子這樣的表現當然有想要怎樣教育自己的寶貝兒子。

漾漾知道冰炎有心思把克里斯和克萊兒帶出去接任務,這點他一點也沒有意見,因為他知道這是冰炎的教育方式,這樣教育方式可是從亞那和凡斯那邊延續下來的,漾漾一點意見也沒有。

作家的話:

【CWT42預購】特殊傳說--與子相伴夫復何求(冰漾)套組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_-I47ZGhxCtF0j41TYj9DYJRen7rOKc_RQ5B80JXX44/viewform

自己找地方去戳或是複製

我不求大家喜歡我寫的文,我所寫的東西是我所想要寫的文,以及我想要表達的事情。

這次與子相伴夫復何求之溫馨的生活,是寫到冰漾他們兩人組成家庭之後的生活,所以會有孩子們和他們的相處方式等等,因此基本上都是寫家庭生活,兩人世界有點少。

而老年後的問題,是寫到生離死別,以及在漫長的生命中會面對的所有事情,可能會有點枯燥乏味,卻也是沒辦法的,此篇真的會有點沉重,連我自己寫的時候都有這樣的感覺。

這兩篇可能不如戀愛ING那樣的甜蜜,因為他們會面對生活的大小事,柴米油鹽醬醋茶,以及那些我們不願意去面對的事情,相對的會比較沉重一些,溫馨的生活會比老年後的問題還要來得甜蜜一些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