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要睡覺前漾漾去檢查病人的情況,確認之後再來考慮明天要怎樣醫治,然後和委託人商討一些事情,畢竟漾漾還是要掌握病人的情況,委託人一五一十的告訴漾漾病人的情況,讓他可以好好的醫治自家丈夫。

回到房間漾漾把所有的事情都記錄下來,然後拿起手機打給冰炎,離家好多天讓他真的很想念家裡的人,除了想念自己的伴侶之外,還有想念自家三個寶貝孩子,忍 不住思念漾漾才打電話給冰炎。

「亞,家裡好嗎?」漾漾看見視頻中的人開心的笑了。

「還可以,你呢?」冰炎慶幸今天有打開視頻,否則自己還真不知道自家伴侶過的好不好。

「我過的很好,只是早上有些不小心森林裡迷路了。」漾漾苦笑的告訴冰炎。

「在森林裡迷路,回來給我打掉重練!你這個笨蛋!」冰炎聽見漾漾說的話惡狠狠的說著。

「唔…我又不是故意的,委託人說即使是她也會迷路。」漾漾縮縮自己的身子委屈的說。

「哼!都是黑袍了,還會在森林裡迷路,你這個蠢蛋!」冰炎對漾漾是愛之深責之切。

漾漾悶悶的看著冰炎,難得打電話給他竟然這樣責怪自己,讓漾漾覺得自己很委屈,自己又不是故意要迷路的,早知道自己就不說出來,讓冰炎知道這件事一定會被罵。

而且冰炎罵人一定是告訴自己要打掉重練,跟自己想的一樣,看見漾漾委屈的樣子冰炎突然不知道要說什麼,聽見他迷路自己是擔心他發生危險,口不擇言,一下子就罵了他,看見他委屈的樣子冰炎還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三個孩子看見父母親通話僵持在那裡,聰明的克萊兒馬上搶過父親的電話跟母親聊天,看見是自己的女兒漾漾很高興,開心的和她聊天,兩個兒子也搶著要和自己的母親說話。

「媽媽,你什麼時候會回來?」克萊兒真的有點想念自己的母親。

「預估還要幾天,很快就會回去。」漾漾算算時間告訴自己的女兒。

「好久喔!爸爸都快發霉了。」克萊兒決定出賣自家老爸。

「呵呵!是嗎?」漾漾聽見女兒說的話放聲大笑。

「對啊!我們都很想念你。」克里斯馬上幫忙證明。

「我也很想你們,寶貝。」漾漾微笑的看著三個孩子。

「媽媽,要快點回來喔!」褚薰亞甜甜的說著。

「好。」漾漾點點頭跟孩子們保證。

看見孩子們跟漾漾說完話後,冰炎馬上搶過手機繼續和他說話,三個孩子看見這樣的情形搖頭,他們家的老爸已經快要發霉了,這一點小事情都要和他們吃醋,果然是太想念他們的母親了。

漾漾看見冰炎搶過手機的樣子苦笑,明明前一秒還在罵自己的傢伙,下一秒就和孩子們搶手機要跟自己說話,看見這樣的情形自己只有苦笑,冰炎肯定是嫌孩子們霸佔自己的時間太多了,才會做出這樣的動作來。

只能說就某些方面而言,冰炎很小孩子氣,是個容易和自己孩子們吃醋的男人,應該說是一隻容易和孩子們吃醋的混血精靈,不過這也是自己的伴侶,這點漾漾很清楚,他就是愛上這樣個性的他。

「亞,很晚了,去休息吧!」漾漾貼心的說著。

「嗯,晚安。」冰炎沒有說任何話,只是簡單的說著。

「晚安。」漾漾微笑的說著。

結束視訊之後漾漾乖乖的躺在床上睡覺,他預計很快就可以回家去,離家這麼多天讓他很想念冰炎和三個孩子,現在看起來病人已經好很多了,剩下收尾的部份就可以了。

今天上床睡覺之前漾漾確認病人的狀況,除了氣色已經好很多以外,其他的部份也不需要太過擔心,等到自己通知其他人來接手之後,自己就可以離開了,畢竟自己真的很想回家看看自己的伴侶和孩子們。

早上醒來漾漾先打電話跟凡斯說自己這次的任務,凡斯聽了之後想了想決定要派哪位人選過去,醫療班的人很多,不需要太過擔心沒有人來接手,畢竟後續的一切很快就可以解決。

「舅舅,這次的任務…」漾漾開始和凡斯報告。

「嗯…我知道了,我會很快派人過去,耐心多等幾天。」凡斯聽見漾漾的報告之後想了想。

「好。」漾漾答應下來。

凡斯從弟子當中隨意選了一個還不錯的傢伙,同時也請鳳凰族的人一起跟去,讓他們兩人去交換漾漾的任務,讓漾漾可以喘口氣,最危險的部分已經熬過去了,現在派他們過去交接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漾漾和委託人解釋過後,委託人也答應漾漾,現在可以看見自家丈夫氣色好很多以外,可以下床走路、胃口也很好,表示說可以不需要太過擔心,換人接手也無妨,至於報酬的部份委託人會在和公會說。

漾漾會接下這個任務不是因為報酬的關係,而是因為這對老夫婦很照顧他們妖師一族的人,是他們的恩人,才會親自出馬來處理這件事情,因此對於報酬的事情他不會去想太多。

「我就要回去了,等舅舅派人過來交接之後就可以回去了。」漾漾打開視訊告訴冰炎。

「我知道,爹爹有跟我說,要我去接你嗎?」冰炎笑笑的問著。

「好啊!」漾漾很高興冰炎可以來接自己。

「好,那離開那天我會過去接你。」冰炎說到做到。

「嗯。」漾漾很開心的點點頭。

作家的話:

【CWT42預購】特殊傳說--與子相伴夫復何求(冰漾)套組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_-I47ZGhxCtF0j41TYj9DYJRen7rOKc_RQ5B80JXX44/viewform

自己找地方去戳或是複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