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漾等到凡斯派的人來交接之後,冰炎已經在門口等待自己了,委託人看見這樣的情形笑笑的看著他們,讓漾漾感到很不好意思,冰炎很有禮貌的跟委託人打招呼,畢竟這對夫婦對他們真的很好。

冰炎很清楚漾漾為什麼要親自過來,這對老夫婦一直以來對妖師一族的人很好,所以這次委託人的丈夫生病,漾漾才會親自過來治療,當然要不是凡斯抽不出時間 來,漾漾會和凡斯一起過來。

「冰炎殿下來接褚大人,是嗎?」委託人笑笑的看著他們。

「是的,這幾天內人打擾到兩位真不好意思。」客套話冰炎是一定會說。

「並沒有打擾,多虧了褚大人,我家老頭子恢復的很快,氣色好很多了。」委託人真的很感謝漾漾。

「這是我應該做的事情,如果還有問題我會再過來的。」漾漾握著委託人的手說著。

「好。」委託人笑笑的看著漾漾。

「嗯,再見。」漾漾點點頭道別。

冰炎和漾漾離開之後他們不急著回家,反而是到處走走看看風景,現在回家是沒有人在家的情況,他們只要在小孩子放學的時候過去學院接他們回家就可以,趁著現在還有時間他們可以享受一下兩人世界。

冰炎牽著漾漾的手走在森林當中,漫步在森林裡吸收芬多精,他正在想要怎樣和對方說一些事情,自己之前買了一個禮物想要給他,正當在找時間要給他的時候,他就出任務去了。

漾漾並沒有感覺冰炎到底有什麼事情想要說,只是開心的牽著他的手一起漫步在森林當中,這幾天沒有見到冰炎讓他實在是很想念他,所以當他聽見冰炎要來接自己的時候真的很高興。

「想什麼?」漾漾看見冰炎發呆的樣子問。

「我有個禮物想要給你。」冰炎直接開門見山的說。

「什麼禮物?」漾漾好奇的問著冰炎。

「你願意陪我一輩子嗎?」冰炎拿出禮物給漾漾的時候說出這句話。

「Yes,I do.」漾漾當然願意陪伴冰炎一輩子的時間。

冰炎把東西交到漾漾的手上,漾漾拿到他給的禮物看了看之後微笑,開心的用力擁抱冰炎,得到一個擁抱讓冰炎有些嚇到,他沒想到對方會給自己一個擁抱,這個禮物他很喜歡。

漾漾很願意陪著冰炎走過這一生,所以當冰炎說出要不要陪自己一輩子的話,他馬上就答應下來,他真的、真的好愛他,和他在一起真的很幸福,和他一起組成家庭,陪他走過這一生,是多麼幸福的事情。

「笨蛋,可別哭啊!」冰炎像是感受到漾漾的情緒一般的說著。

「誰哭了,我才沒有哭呢!」漾漾故意這樣說。

「好,你沒哭。」冰炎當然知道這時候絕對不能唱反調。

「謝謝。」漾漾緩緩的說出這句話。

冰炎聽見漾漾說的話只是用力的擁抱他,什麼話都沒有說的用力擁抱他,這代表他們兩人的感情會越來越好,今天可是他們兩人的結婚紀念日,未來他們還要度過很多個這樣的日子。

漾漾知道今天是他們倆人的結婚紀念日,如果不是冰炎送他禮物的話,漾漾還真的忘記這件事情,這幾天的任務讓他忙到忘記這個日子的到來,對此他感到很對不起冰炎。

自己只能用一個承諾給冰炎,答應他說自己會陪他一輩子的時間,對他來說陪著冰炎一輩子才是最重要的事情,當然對方也很高興可以得到這個承諾,這就表示說自己最愛的人會陪著他一輩子的時間。

「對不起,亞,我忘記這件事了。」漾漾對此感到很抱歉。

「沒關係,我得到我想要的禮物了。」冰炎微笑的說。

「我的承諾嗎?」漾漾眨眨眼睛看著冰炎。

「嗯。」冰炎親吻漾漾。

能夠得到對方的承諾冰炎當然很高興,對他來說最重要的事情是要跟他度過一輩子的時間,所以當對方答應自己的時候,自己的內心是那樣的雀躍不已,所愛的人答應自己過一輩子的時間,對他來說這才是他最想要得到的禮物。

他們兩人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打算離開這裡去接他們的寶貝孩子們,漾漾回到自己的身邊冰炎當然很高興,心愛的人不在身邊的這幾天讓他徹夜難眠,老是一夜無眠。

看見冰炎沒睡好的樣子漾漾當然很心疼,自己這幾天雖然有睡,可是也沒有說睡的很好,最主要就是因為自家愛人不在身邊,雖然試過抱著自己的使役獸睡覺,可是效果還是沒有那樣好。

當他們來到學院的門口時,三個孩子早已經放學在門口等他們了,看見漾漾三個孩子很高興,最小的兒子馬上衝過去抱自己的母親,克里斯和克萊兒也高興的跑到他們的面前來。

「「「媽媽,歡迎回來。」」」三個孩子異口同聲的說。

「我回來了,寶貝們。」漾漾摸摸三個孩子的頭。

「回家吧!我們今天出去吃飯。」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的說。

「YA!爸爸最好了。」聽見可以出去吃飯克萊兒很高興。

漾漾看見這樣的情形真心的覺得,果然還是要一家人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事情,要是自己某天遇到和委託人同樣的情況,也會不擇手段不管用什麼代價都要把自己最愛的人給救回來。

畢竟在一起那麼多年了,少了對方肯定會很難過,即使才離開短短幾天就很思念他,要是他真的不在自己的身邊,漾漾不知道自己要如何活下去,因為少了冰炎他的生命就不完整,相信冰炎也是一樣的。

作家的話:

【CWT42預購】特殊傳說--與子相伴夫復何求(冰漾)套組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_-I47ZGhxCtF0j41TYj9DYJRen7rOKc_RQ5B80JXX44/viewform

自己找地方去戳或是複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