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任大總統羅伊‧馬斯坦古家的小貓愛德華‧艾力克離家出走,讓他的飼主羅伊很思念他,羅伊不懂他家的小貓會離家出走,他到底是做了什麼事情讓他家的小貓離開自己,霍克愛看見這樣的情形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看樣子羅伊並不清楚愛德離家的原因。

愛德沒有告訴羅伊就離開他的身邊,自己去遠方地區處理一些事情,愛德只告訴自己的弟弟和霍克愛而已,羅伊不知道這個原因,非常不解為什麼他家的小貓會一聲 不響的離開,因此他非常思念他家小貓,愛德完全沒有跟羅伊連絡,才會造成這樣的情形。

「大總統大人看起來很思念哥哥的樣子,我們不說真的好嗎?」阿爾看見羅伊消沉的樣子問霍克愛。

「說了會很麻煩,不如不要管。」霍克愛看見這樣的情形說。

「好吧!哥哥應該很快就會回來。」阿爾很不確定的說著。

「不需要太過擔心,我會好好的督促大總統。」霍克愛皮肉不笑的說著。

愛德正在外頭處理事情,這次他沒有告訴羅伊就出門,不知道羅伊會說什麼,這次行動愛德沒有打算告知羅伊,因為他相信羅伊知道這件事的話,肯定不會讓自己出門處理,因此愛德只好秘密行動,沒有告知對方就離開他去處理這件事。

少了愛德在身邊的羅伊,做任何事情都沒有什麼幹勁,但是霍克愛在身邊自己一定要完成所有的公文,一定要把所有的公文批完成才會放人,羅伊只好乖乖的把所有的公文批改完成,用工作麻痺自己,讓自己暫時不要去想念自家寶貝小貓,思念可是會侵蝕自己的內心。

「愛德到底去哪裡了?不會就這樣離開我吧…」羅伊很哀怨的說著。

「你想太多了,愛德華上校只是離開一陣子罷了。」霍克愛很冷靜的說著。

「他為什麼不跟我說呢?」羅伊非常的哀怨。

「請您振作一下,趕快把公文處理完畢。」霍克愛把槍上膛讓羅伊感到害怕。

「我馬上處理。」羅伊乖乖的處理公文。

「麻煩您了。」霍克愛微笑的說。

愛德在小鎮上處理事情,這件事情是自己當初處理的,由於又發生同樣的狀況,所以愛德親自過來處理,因此愛德不願意告訴羅伊,羅伊對這件事情非常不認同,不太願意讓愛德出面處理,羅伊不認為愛德一定要來處理這件事。

羅伊非常疼愛自家小貓,自然不希望愛德太過勞累,而且那件事情在羅伊的眼中又不是愛德闖的禍,他根本不需要去處理這件事,但是愛德覺得不能這樣,因此才會隱瞞羅伊去處理事情,並且決定沒有處理好就不打算回中央見羅伊。

「愛德哥哥,你在思念誰?」一位可愛小妹妹問愛德。

「我在思念我的戀人,我這次出門沒有跟他說。」愛德笑笑的拍拍小女孩的頭。

「我相信愛德哥哥的戀人一定也很思念你。」小女孩微笑的說。

「也是呢!謝謝妳。」愛德牽起小女孩的手走回屋子裡。

愛德暫住在小女孩的家裡,看見小女孩讓愛德想起妮娜那個可憐的孩子,這個孩子跟妮娜很像,但是某些方面又不太相像,愛德很喜歡這個小女孩,對她非常的照顧,誰叫這個可愛的小女孩是個孤兒,同樣身為孤兒的愛德反而很照顧她。

當然小女孩也很喜歡愛德,能夠和愛德在一起真的很幸福,自從所有的家人過世之後,除了愛德以外沒有人對她那麼好,所以她才那樣依賴愛德,對方也一直把她帶在身邊,村莊裏的每一個人都很清楚,看見這樣的情形大家也很替那位小女孩感到高興。

「依芙,想要吃什麼?」愛德看了一下時間發現到是晚餐時間。

「不知道,愛德哥哥想要吃什麼?」依芙也不清楚要吃什麼。

「那今天去外面吃吧!」愛德微笑的說。

「好。」依芙很開心可以出去吃飯。

羅伊實在是受不了愛德不在自己的身邊,霍克愛看見羅伊已經忍耐到極限了,只好告訴羅伊,得知愛德在哪裡羅伊馬上去找人,霍克愛和阿爾看見這樣的情形頗為無奈,看樣子羅伊真的忍耐不住了,思念可是會壓垮一個人的,這是霍克愛和阿爾體會到的事情。

正在執行任務的愛德根本沒想到羅伊會來,因此當他看見羅伊的到來非常訝異,他沒想到羅伊會出現在自己的面前,看見愛德嚇到的樣子羅伊非常滿意,表示說自己的到來對方完全沒有想到,而是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情,不過對於愛德隱瞞自己的事情,說真的羅伊不是很高興就是。

「為什麼隱瞞我到這種地方來?」羅伊不高興的質問愛德。

「收拾自己留下的爛攤子而已,沒告訴你是我的不對。」愛德不服氣的回應羅伊的話。

「愛德,你知不知道你這樣突然離開我會擔心!」羅伊很激動的對愛德說。

「吵死了,我也是軍人,把我自己應該要做的事情做好,才是我應盡的義務。」愛德冷冷的說著,然後帶著依芙離開。

羅伊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跟上去,他知道自己剛剛說的話讓愛德很生氣,這下子自己肯定要花些時間才能討好自家小貓,不然自家小貓要不跟自己回去的話,羅伊真的會傷腦筋,自己這趟出來是要把愛德帶回中央,帶回自己的身邊,萬一要是愛德不跟自己回去,羅伊肯定會哭死的。

愛德非常生氣羅伊說的話,但是一方面他知道羅伊並沒有錯,偏偏倔強的愛德一點也不想要低下頭來認錯,更不想要對羅伊坦誠說自己真的很想念他,況且愛德並不清楚要怎樣和羅伊解釋依芙的存在,他很喜歡依芙這個孩子,愛德不想跟依芙這個孩子分開。

「愛德,我很抱歉,你願意原諒我嗎?」羅伊低聲下氣和愛德道歉。

「我能說不嗎?」愛德很無奈的說出這句話。

「你願意和我一起回去嗎?」羅伊用請求的語氣說著。

「嗯!我會和你一起回去,但是我要帶依芙一起回去。」愛德緩緩的說出這句話。

「好!」羅伊答應愛德的要求。

「謝謝!」愛德鬆了一口氣。

「愛德哥哥,我想睡覺了。」依芙拉著愛德的衣服說。

「好,我陪妳。」愛德非常的疼愛依芙。

羅伊看見這樣的情形就知道愛德多麼的疼愛那個小女孩,說寵也不為過,看樣子那個孩子會介入他和愛德的生活當中,那個女孩很乖巧也很聽愛德的話,應該是不會太過打擾他們的生活,依芙真的很喜歡愛德,只要可以和愛德在一起去哪裡都無所謂,她只要和愛德在一起就可以。

「愛德哥哥,那位包子臉大叔是哥哥的戀人嗎?」依芙任由愛德幫自己換衣服。

「是的!他是這個國家最高領導人,也是我的戀人。」愛德開始哄依芙睡覺。

「唔…」依芙歪著頭不知道要說什麼。

「好了,別去想了,睡覺!」愛德拍拍依芙的頭。

「好,晚安,愛德哥哥。」依芙馬上睡覺。

「晚安。」愛德親吻依芙的臉頰。

這樣親密的行為羅伊看見後很吃醋,愛德看見這樣的情形很無奈,他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羅伊會吃醋是很正常的情形,只是愛德會很無奈,怎麼說看見他因為一個小孩而吃醋就覺得很好笑,那麼大個人還要跟小孩子吃醋是很好笑的事情。

不過愛德還是主動引誘羅伊,好好的安撫羅伊的情緒,對自家小貓在誘惑自己沒有太大的想法,一切就憑著本來撲倒自家小貓,然後開始兒童不宜的場面,愛德沒有任何的抱怨,誰叫他是自己主動去勾引羅伊的,對方化身成大野狼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愛德,乖乖跟我回家,好不好?」羅伊懇求著,希望愛德可以答應。

「嗯。」聽見羅伊這樣懇求自己,愛德也不好不答應。

看見愛德答應自己的樣子羅伊真的很高興,只要愛德肯跟自己回去中央,羅伊說什麼都會答應愛德,即使要帶一個小女孩回去也無所謂,沒有愛德在身邊的日子羅伊真的受不了,思念成疾的他才會放下工作不遠千里來找偷偷離家出走的小貓,誓言一定要帶回自家小貓。

回去中央之後羅伊被霍克愛逼著把所有丟下的公文處理好,愛德則是帶依芙去辦理一些手續,正式把依芙收養下來,讓依芙可以正式進入馬斯坦古家住,而其他人對依芙也非常的疼愛,阿爾甚至會接手照顧這位可愛的小女孩,好讓愛德可以去忙自己的事情。

「愛德哥哥,我們一起去吃中餐好不好?」依芙拉著愛德的衣服說。

「好。」只要是依芙的要求愛德都會答應。

中午時間愛德帶依芙一起去吃飯,羅伊看見這樣的情形也馬上一起跟去,愛德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有多說什麼,依芙很高興可以和他們一起出去吃飯,看見依芙開心的樣子愛德微笑沒多說什麼。

羅伊看見愛德開心的笑容很高興,自己沒有排斥依芙這件事愛德很高興,他們就像一家人一樣一起生活,一家三口一起生活真的很幸福,依芙只要可以和愛德、羅伊一起生活她就很高興。

依芙已經比自己收養前還要多笑容,這點愛德就已經很高興,羅伊也很疼愛依芙,自己不需要太過擔心,有他們兩人的疼愛依芙真的很幸福,這樣的幸福會一直持續下去。

「吃好飽喔!!」依芙摸摸自己的小肚子。

「呵呵。」愛德摸摸羅伊的頭。

「走吧!我們回去吧!」羅伊抱起依芙牽起愛德的手一起回去。

依芙開心的和羅伊撒嬌,愛德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他們三個人一起回去真的很像一家三口,愛德相信這樣的幸福會一直持續下去,不過愛德決定下次不要再離家出走,因為他們真的很思念對方。

羅伊發誓自己絕對不要讓自家小貓再次溜走,沒有自家小貓在身邊他真的受不了,思念真的會壓垮人,因此羅伊發誓絕對不會再次讓愛德從自己的身邊溜走,這次的 事情讓他們很思念對方,有了這樣的事情發生,他們再也不會犯了。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