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漾漾懷孕之後冰炎很多事情都親力親為,甚至對漾漾百依百順,讓漾漾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當然他有想過要不要讓冰炎做一些滑稽的事情來討肚子裡的孩子歡心,可是這樣漾漾又有點捨不得。

不過看見冰炎對自己百依百順的樣子他又很開心,只是漾漾不太會去使喚冰炎做什麼事情,他才捨不得冰炎太過忙碌,只要冰炎願意抽出時間來陪伴自己就已經很好了。

自從漾漾懷孕之後冰炎推掉所有的工作,就專心的陪伴漾漾,懷孕的人情緒很敏感他很清楚,凡斯有告訴過他這件事,在他的印象中他依稀記得凡斯在懷孕期間真的很敏感,情緒也不太容易安撫,還要照顧自己,讓亞那感到心疼。

「亞,你可以去做自己的事情,不用管我啦!」漾漾看見冰炎把自己照顧的很好有些不好意思。

「沒關係,這是我應該要做的。」冰炎親吻漾漾的臉頰。

「可是」漾漾總是覺得不好意思。

「別想太多了,你懷孕這段時間想要怎樣指使我都可以。」冰炎要自家愛人不要想太多。

漾漾聽見冰炎說的話微笑,他想到之前喵喵給自己一個搞笑眼鏡,他記得那個搞笑的眼鏡放在客廳的某個角落,漾漾起身去找那個眼鏡,冰炎正在廚房煮今天的中餐,所以漾漾趁著這個時間去找。

當他找到那個眼鏡的時候,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他時在不知道要怎樣讓冰炎戴上這個眼鏡,雖然冰炎告訴他說可以好好的使喚他,只是漾漾還沒有那個膽子這樣使喚自己最愛的人。

不過漾漾打算等吃完飯後再來想想要怎樣說服冰炎,相信帥氣的冰炎戴上這個眼鏡一定會很好笑,漾漾很想要看冰炎戴上這個眼鏡的樣子,自己要是開口的話或許冰炎會照做。

「褚,可以吃飯了。」冰炎看見漾漾正在發呆的樣子說。

「好。」漾漾馬上把東西收好去餐廳吃飯。

「在想什麼?」冰炎擔心的問。

「沒什麼,我真的可以使喚你嗎?」漾漾有些不確定的問。

「可以,不要去想太多了。」冰炎親吻漾漾的額頭。

「嗯。」漾漾露出好看的微笑。

吃過中餐之後漾漾真的把眼鏡拿給冰炎,希望冰炎可以戴上那個眼鏡給自己看,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還是乖乖的照著漾漾說的話做,看見這樣的情形漾漾馬上照相下來。

冰炎知道漾漾知道把自己的糗樣照起來,他很想要要求對方刪掉,可是看見對方開心的樣子也不好說什麼,他家的寶貝因為礙於自己的威嚴所以不好使喚自己,只有這個小小的要求就滿足他。

難得自家愛人會叫自己做滑稽的事情,一起做滑稽的事情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可以增加他們之間的生活情趣,冰炎對於可以增加生活情趣的事情都不太會拒絕,因為這樣可以好好的維持他們之間的感情。

「就算亞很帥戴上這個眼鏡也很好笑。」漾漾笑的很開心的說出這句話。

「是嗎?」冰炎看見漾漾手上的相片後沒有太大的感覺。

「這張我一定會好好收好。」漾漾決定好好保存這張照片。

「你就不要讓其他人看見,不然我就種了你!」冰炎惡狠狠的告訴漾漾。

漾漾聽見冰炎說的話沒有多說什麼,他當然會好好的保存不讓大家知道,至於未來會不會被發現那就不是他可以管轄的事情,這張照片漾漾當然會保存好,因為難得可以看見冰炎這樣滑稽的樣子。

而且能夠讓冰炎戴上那個眼鏡來娛樂自己,漾漾真的很高興,果然只有這段時間冰炎會聽從自己的話做那些事情,當然他也不會太過,自然只會只有這次,捉弄冰炎的事情不可以太常發生,這樣的話會被對方揍的。

冰炎把漾漾抱在懷裡,他摸摸漾漾的肚子,似乎是告訴孩子們要乖一點,不要吵鬧,這次他們竟然懷上雙胞胎,冰炎很高興漾漾的肚子裡有兩個孩子,性別的話對他們來說不重要,只要孩子們平安長大就好。

「怎麼突然想要我做那種搞笑的事情?」冰炎一邊撫摸漾漾的肚子一邊問。

「就前幾天喵喵來的時候帶給我的,想說要整整你。」漾漾很乖的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冰炎。

「真是的。」冰炎聽見這句話苦笑。

「亞,不要抱我啦!我很重耶!」漾漾實在是很不想要冰炎承受自己的重量。

「你不會很重,你們可是我甜蜜的負擔。」冰炎很難得會說出這樣肉麻的話。

漾漾聽見冰炎說出這樣的話感到很害羞,沒想到冰炎是這樣想的,原來自己和孩子們是他甜蜜的負擔,他有種感嘆是自己竟然可以找到這樣好的伴侶,和他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冰炎是個很有肩膀的男人,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會保護好自己的伴侶和家人,很多事情交給冰炎之後就不需要太過擔心,他的優缺點漾漾都很清楚,就是太過清楚才會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原來自己此生最愛的人是這樣的好,好到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同時也體會到自己是這樣的愛他,捨不得離開他,想要一生一世的陪在他的身邊,甚至替他孕育屬於他們兩的子嗣。

「亞,我真的很幸福,有你、有孩子們在身邊,真的很幸福。」漾漾感動的說出這句話。

「我也是,有你和孩子們在身邊我也很幸福。」冰炎握住漾漾的手給他幸福的勇氣。

愛這種東西是那樣的簡單也是那樣的平凡,就是這樣的簡單和平凡,所以才可以感覺到很幸福,不需要過多的言語和動作,能夠和對方在一起就好,慢慢的營造出他們的幸福就可以,因為他們會陪著對方一生一世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