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道骸,彭哥列的霧之守護者,同時也是現任彭哥列首領的戀人,只要是彭哥列首領的心願,他都會想辦法實現,再困難的心願他都有辦法實現,這點全彭哥列家族的人都知道。

綱吉很清楚只要是自己的心願骸都會想辦法實現,自己開口說出自己的心願,對方一定會想辦法實現,每次自己說什麼、想要什麼骸一定會達成自己的心願,有這樣 好的男人去哪找。

「這次有什麼心願嗎?」骸微笑的問綱吉。

「暫時還沒有,有我會跟你說的。」綱吉笑笑的說著。

「有一定要跟我說喔!寶貝。」骸調皮的說著。

「好噁心的語氣…噁…」綱吉俏皮的回答骸。

這是他們之間的情趣,他們之間總是會刻意製造這樣的小情趣,維持他們之間的愛情,保持他們之間愛情的保鮮期,維繫他們之間的情感,這是他們的習慣,而且他們很喜歡這樣做。

綱吉很少會開口要求骸時間她的心願,但是骸只要知道綱吉的心願就會去幫她實現,綱吉自然不會多說什麼,那是骸想要做的事情,她才不會去阻止骸做那些事情。

「我親愛的天使,最近真的沒有想要實現的心願嗎?」骸發現綱吉沒有任何的動作。

「最近真的沒有,骸你要是很閒的話,就去這個任務吧!」綱吉微笑的把任務拿給骸。

「咦…小綱吉竟然這樣對我!」骸很驚訝的接下任務。

「接下這個任務你就知道我最近想要達成什麼心願了。」綱吉微笑的對骸說。

「唔…好吧!」骸聽見綱吉說的話後乖乖的去執行任務。

「嗯!」綱吉微笑的送骸離開。

看見骸不甘願的樣子綱吉微笑,說真的自己沒有太大的心願,大概唯一的心願就是最近蠢蠢欲動的小家族可以不要興風作浪就好,因此她不得不派骸去解決這件事,畢竟毒品這種東西真的不能出現在彭哥列的地盤上。

骸看了一下任務內容後就知道他家的天使有什麼心願,看樣子這個小家族讓他家的天使很傷腦筋,他當然會好好的處理,讓他的寶貝天使可以高枕無憂,畢竟要在黑手黨世界中生存需要一定的實力。

他家天使的心願他一定會達到,綱吉是個沒有什麼慾望的人,如果要說有什麼心願的話,一定是家族當中有事情讓她傷腦筋,不然的話綱吉根本沒有任何的欲望,只要大家過的很好就好,這僅僅只是她最初的心願。

「真是的!我家天使就會使喚我。」骸處理完事情後說。

骸一點也不會在意這麼多,只要是綱吉吩咐的事情骸都會去執行,綱吉的命令對骸來說是絕對的,他會完成心愛的人的心願,同時也會努力消除她的煩惱,我行我素的骸只有綱吉可以命令。

回到彭哥列大宅時,綱吉微笑的迎接他,這是他每次回到家族後才享有的特權和待遇,而且也只有他可以擁有的待遇,其他守護者可是沒有這樣的待遇,這點可是讓獄寺吃醋很久,誰叫獄寺是那樣的喜歡綱吉。

「我回來了。」骸很高興可以看見綱吉出現在自己的面前來迎接自己。

「歡迎回來,骸!」綱吉看見骸回來當然會很高興。

「妳要我幫妳解決的事情已經處理好了。」骸微笑的告訴綱吉。

「謝謝你,骸,你最好了。」綱吉很高興骸幫自己把事情處理好。

「妳就知道使喚我去做那些事情。」骸親吻綱吉的臉頰。

「嘿嘿!骸你最好了嘛!」綱吉撒嬌的說著。

看見綱吉對自己撒嬌骸也不好繼續說什麼,即使想要抱怨也說不出來,只要看見自家天使撒嬌骸就沒辦法,誰叫他在某些方面也很寵自家天使,對自家天使根本沒有任何的辦法,畢竟自己是那樣的寵她。

骸一直以來都很寵綱吉,打從他們第一次見面起他就很寵綱吉,這點彭哥列家族的人都很清楚,自然不會去干涉他們兩人,骸很疼愛綱吉,那份愛只有對綱吉一個人,骸的心只獻給綱吉一個人,他只會為綱吉一個人服務。

「我達成妳的心願了,我要要求妳做一件事情。」骸微笑的看著綱吉。

「嗯?那你要我做什麼呢?」綱吉笑笑的看著骸,她知道骸不會害她的。

「呵呵!妳知道的。」骸很清楚綱吉一定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

「好嘛!就順你的心意啦!」綱吉知道骸的心思很無奈。

「因為我達成妳的心願,所以換妳達成我的了。」骸親吻綱吉讓她有些嚇到。

「什麼嘛!骸真故意。」綱吉被親吻過後說出這句話。

骸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他的天使就是這樣的可愛,而且對自己沒有辦法,拿自己沒有任何的辦法,當然自己也拿他的寶貝天使沒有辦法,誰叫自己最愛的寶貝天使可是自己最愛的人,他們兩人都拿對方沒有辦法,因為他們非常愛對方,多少會在某些事情上妥協。

綱吉對骸總是會妥協,只好乖乖聽他的話,偶爾她還是會斥責骸,而骸會達成她的心願,只是最後骸會跟自己索取他想要的報酬,綱吉對此很無奈也無法反駁,她非常的愛骸,對方當然也很愛自己,他們非常的信任對方,這份信任是他們堅定的愛,而且只認定對方為自己的伴侶。

「下次要做這種事情直接跟我說就好。」骸對此感到很無奈。

「嘛…誰叫骸你要問我有沒有什麼心願,只好這樣做啦!」綱吉用很無辜的眼神看著骸。

「我希望妳有心願可以讓我實現。」骸看見這樣的情形不知道要怎麼說。

「那下次吧!骸給我很多了,沒有什麼要你去實現的。」綱吉靠在骸的身上說。
.
聽見自家天使說的話骸沒有多說什麼,骸很清楚綱吉這個人很容易滿足,認為自己給她太多東西,那些東西骸是心甘情願送給她的,畢竟他唯一的心願就是希望自家天使可以過的很好,只要綱吉可以過的很好沒有煩惱,骸就會非常高興。

可是骸不知道其實綱吉的心願也很簡單,那就是他可以過的很好,然後和大家一起正常的生活著,不需要再為了那個惡夢而困擾著,只要開開心心的和他們一起生活就好,只要他不在受到那些惡夢的困擾,綱吉就會放心許多。

「我真正的心願是希望骸可以平安,不再受到惡夢的困擾。」綱吉擁抱自己最愛的人。

「小傻瓜。」聽見綱吉說的話骸的內心感到很滿足。

「我就是傻瓜嘛!骸是我最重要的人。」綱吉擁抱的力道又更大一些。

「我知道。」骸輕輕的拍著綱吉的背部。

感受到骸的安慰綱吉沒有多說什麼,她知道骸是個溫柔的人,非常的溫柔,當然這只有在家族裡才會看見,再其他人的面前六道骸是一個很恐怖的惡魔,沒有人敢去惹惡魔,這點綱吉也很清楚,畢竟在黑手黨世界中沒有人沒聽過他的稱號。

很多時候綱吉只希望骸可以平安就好,只要他沒有受傷就好,不要受傷、不要出事就可以,他可是她最重要的人,要是失去骸的話綱吉肯定會承受不了,骸一直以來都是她的支柱,少了他的話綱吉的內心肯定會崩潰,絕對會崩潰無法恢復。

「妳的心願我會很努力達成的。」骸親吻綱吉。

「嗯!你答應我了,不可以反悔。」綱吉很開心骸答應自己的要求。

「我不會反悔,我答應妳的事情一定會做到。」骸絕對不會反悔,那是他答應過綱吉的事情一定會做到。

「我知道,骸答應我的事情一定會做到。」綱吉很清楚骸答應自己的事情一定會做到。

骸會實現綱吉的心願,他會陪著綱吉走到生命的盡頭,只要自己還活著就會保護好自己和她,彭哥列第十代首領由他保護,不會讓任何人傷害她,要是有敵人想要攻擊綱吉的話,骸一定會讓那些人下地獄去,送他們去地獄輪迴。

整理好所有事情後,綱吉和骸一起回房間去,享受他們兩個人的世界,骸可是很喜歡和綱吉享受兩人世界,只要和她在一起什麼事情都不需要太擔心,可以好好享受他們兩人的獨處時間,彭哥列家族的人也不會反對他們這樣。

「你辛苦了,好好休息吧!」綱吉溫柔的說著。

「好,一起休息。」骸把綱吉拉到自己的懷裡。

「嗯!我會陪你一起休息。」綱吉靠在骸的懷裡。

「最愛妳了。」骸微笑的說著。

只要綱吉在自己的身邊,骸就可以好好的休息,和她在一起自己就會放鬆許多,只有在綱吉的身邊骸才能完全的放鬆休息,這點綱吉很清楚,自然會陪在他的身邊讓他好好的休息。

對綱吉來說骸是很重要的人,從小到大一直陪在自己身邊的人,後來他們兩人正式在一起,生活習慣也沒有太大的改變,能夠和骸在一起綱吉覺得自己是很幸運的人,也很感謝命運把他們兩人安排在一起。

能夠相遇對他們來說是命運的安排,當然他們很感謝老天這樣的安排,或許愛情就是這樣簡單,老天讓兩個準備好的人相遇,然後這樣一直、一直在一起,直到天荒地老。

「好好的放鬆休息吧!我親愛的惡魔。」綱吉親吻骸的額頭,她誠心的希望他可以好好的休息。

骸閉上眼睛好好的休息,出任務過後他真的很累,在綱吉的身邊好好的休息,醒來之後又是美好的一天,綱吉看見骸安詳的睡在床上的樣子微笑,自己也乖乖的躺在他的身邊,陪著他一起好好睡覺。

聽著骸的心跳聲入睡,綱吉覺得很幸福,能夠和骸在一起她真心的覺得很幸福,這個人從小到大沒有任何的改變,一直保護著自己,會想辦法實現自己的心願,這樣好的男人要到哪裡找呢!

他們兩人靠在一起睡覺的樣子像是一副很美好的畫面,如果有人看見這樣的畫面反而不敢太過打擾他們,看見他們睡在一起的樣子知道他們兩人是很幸福的一對愛人,真的很幸福。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