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喬治亞要出差,對此喬安娜很不爽,想到自家丈夫要出差幾天沒辦法陪在自己的身邊當然會很不爽,孩子們看見母親耍小孩子性子的樣子很無奈,他們知道喬治亞非常頭痛這件事。

畢竟喬治亞是喬托的秘書,需要和老闆一起出差,這次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出差,搞的家裡的女主人不是很高興,看見喬安娜不爽的樣子喬治亞很無奈卻也沒辦法。

喬治亞把行李整理好之後開始安撫自家妻子,要她不要去想那麼多,喬安娜的性子喬治亞很清楚,自然會想盡辦法好好的安撫自家妻子,不然的話喬安娜一定會給自己臭臉。

「喬托是在做什麼?為什麼要你一起出差?」喬安娜不高興的看著喬治亞,似乎只要他踏出家門就會開始大吵大鬧。

「這是我的工作,我是喬托的秘書,他需要出差我就要去。」喬治亞看見對方咄咄逼人的樣子很無奈。

「可是當初不是說好了,為什麼還要出差?我不懂啊!」喬安娜只要想到自家丈夫會離開自己就開始歇斯底里。

「當初沒有說好,這是我應該做的事情,不要鬧了,好嗎?」喬治亞平心靜氣地安撫著自家愛人。

喬安娜還是那樣不可理喻的樣子,喬治亞很無奈,只能任由她去大吵大鬧,每次要出差的時候喬安娜總是會這樣,讓他實在是感到很無奈,自己和伊森夫要和喬托一起出差,只能請緹雅娜來陪陪喬安娜。

他現在一點也不想要和喬安娜吵架,喬治亞知道要是真的吵起來肯定又沒完沒了,不過現在沒跟她吵架,肯定出差回來後對方一定會跟自己算帳,想到這裡喬治亞就很頭痛。

這種情形每次出差都沒辦法避免,讓他實在是很不喜歡這樣,喬治亞很不喜歡和喬安娜吵架,一直以來他不懂為什麼她總是對於自己出差這件事很沒有安全感,打從交往之後他們兩人也不是說常常溺在一起。

只是對於出差,要長時間離開她的身邊,喬安娜會很不喜歡,戀愛的時候喬治亞就有發現,可是那時候她沒有像現在這樣會歇斯底里,自從有了孩子們不安全感更是加重,讓喬治亞很傷腦筋。

「爸,你還好嗎?」蘿西看見喬治亞今天打算要分房的樣子很擔心。

「我還好,我可能要拜託妳帶她去看心理醫生。」喬治亞的頭真的很痛。

「我知道了,我和弟弟們會帶媽過去看心理醫生的。」蘿西知道喬安娜的情形是需要去看心理醫生的情況。

「謝謝妳,女兒。」喬治亞親吻蘿西的額頭,然後很無奈的回去房間睡覺,順便確認行李已經整理好。

出差當天喬治亞自己去和大家一起會合,當然在這之前已經把孩子們送去學校,兩兄弟當然知道一定要送母親去看心理醫生,蘿西早已經準備好要怎樣勸養母去看醫生,不要讓養父擔心。

喬安娜看完醫生之後情緒穩定很多,等到喬治亞把所有的事情都處理完之後打電話回家,接到電話的喬安娜很開心,當然孩子們也會輪流和喬治亞說話,確定一下家裡的狀況。

知道喬安娜情緒穩定後喬治亞安心許多,畢竟是自己心愛的妻子,自然會擔心她的情況,其實喬治亞很擔心喬安娜的一切,或許是因為身體不好加上只有孩子們在身邊的情況,她才會那樣的不安。

「我今天有夢見你喔!喬治亞。」這是第二天喬安娜打電話給喬治亞時候說的話。

「我也有夢見妳,身體還好嗎?」喬治亞總是會擔心自己最寶貝的妻子。

「我身體不錯,我有乖乖的看醫生,不需要太擔心啦!」喬安娜絕對不會讓喬治亞擔心。

「嗯!要好好看醫生,寶貝們說的話都要聽,不要讓我擔心。」喬治亞聽見這些話鬆了一口氣。

「嗯!我會的!晚安。」喬安娜乖乖的答應下來。

「晚安。」喬治亞真心的期望回去的時候喬安娜不會跟自己吵架。

每次自己出差總是會夢見自己最心愛的妻子,少了妻子在身邊喬治亞多少有些不習慣,不過每次出門都感到很頭痛就是,要出門的時候會看見妻子在那邊歇斯底里,讓他感到很傷腦筋。

喬安娜這個輕微的精神疾病平常不困擾家人,反而會在喬治亞要出差的時候的時候發作,這點讓他感到很傷腦筋,自己有去問過精神科醫生,醫生說需要用心好好的照顧,盡量不造刺激她,這樣什麼事情都沒有。

至於什麼時候會好轉,這點連醫生都沒有辦法保證,雖然這樣喬治亞還是會很有耐心的陪在她的身邊,希望她可以快點好起來,如果回家又要和自己吵架,自己會想辦法安撫她的情緒。

「喬治亞,你不在家我好無聊喔!然後老是夢見你的說。」晚上打電話回家喬安娜在電話中告訴喬治亞。

「我也很想妳,而且妳不在身邊我很不習慣,夢裡總是有妳的出現。」喬治亞的心情和喬安娜也是一樣。

「你什麼時候才會回來?我希望你可以早點回來。」喬安娜很想要喬治亞快點回到自己的身邊。

「在待幾天我就可以回家,耐心點等我回家,我會早點回家的。」喬治亞好好的安撫喬安娜。

喬治亞自己也很想念喬安娜,但是事情還沒有處理完畢,所以無法快點回去和喬安娜碰面和在一起,確定她精神穩定喬治亞當然放心許多,至於回去會不會和自己吵架可就不一定。

現在自己只能祈禱自家愛人的情緒可以穩定一點,回去過後她所有的事情都忘記,不會跟自己吵架,對此喬治亞只能這樣希望,喬安娜這樣不安的感覺是童年的陰影,自己也只能盡量幫忙。

喬安娜的病情喬治亞身邊的人大多都知道,其實早在他們結婚之前緹雅娜已經告訴過喬治亞,而對此他沒有太大的意見,反而好好的對待她,讓喬安娜可以說是沒有什麼發病的現在,這次是始料未及,但喬治亞還是希望她可以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