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這樣的情形小光也不好拒絕明子,乖乖的跟她一起去買東西,雖然她覺得不需要那樣麻煩,可是明子就是堅持,希望可以買給小光最好的東西,這點讓小光無法拒絕她。

「小光啊!妳看!這個好不好?」明子拿了一件看起來很不錯的衣服給小光看。

「阿姨,我有帶衣服啦!不用這樣多費心。」看見明子是拿衣服給自己小光馬上拒絕。

「沒關係的,就讓阿姨買幾件給妳,還要買一些日常生活用品。」明子真心的想要寵小光。

「謝謝。」聽見明子這樣說小光也不好意思拒絕。

看見明子開心的樣子小光真的不知道要怎樣拒絕她,小光深深的覺得明子是真的很想要一個女娃,才會因為自己到他們家的時候這樣寵愛自己,感受到明子的寵愛小光很開心。

當她們買完東西後,開心的一起回去塔矢家,塔矢看見自家母親買了一堆東西回家不知道要說什麼,塔矢行洋看見後也不去過問為什麼,因為他知道自家妻子已經想要一個女娃很久了。

小光的到來讓明子開心很久,塔矢行洋也不好多說什麼,畢竟自己也很喜歡小光,似乎是因為她的到來可以讓這個家充滿歡樂的聲音,這個家安靜太久了,需要一個歡樂的聲音。

「小光啊!妳有什麼不吃的要告訴阿姨喔!」明子進入廚房之前告訴小光這件事。

「好的。」小光聽見明子說的話點頭。

小光想了想之後發現到自己好像什麼東西都吃的樣子,真的要說有那種不喜歡吃的東西,應該是有幾樣不怎麼喜歡就是,不過她還是把自己不怎麼吃的東西告訴明子,好讓明子有個心理準備。

塔矢很高興小光住在他們家,這段時間可以和小光一起下棋,有時候他們兩人還可以一起出去玩,只是生性安靜的塔矢還真的不知道要和小光去哪裡玩,平常安安靜靜的塔矢沒有什麼同年齡的朋友,多少不知道要怎樣和小光相處。

看見塔矢不知道要怎樣和自己相處的樣子小光很疑惑,不曉得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好才讓對方不知道要和自己相處,想到此小光就有些難過,塔矢看見小光難過的樣子就知道她誤會自己了,馬上開口解釋。

「那個…進藤,妳不要難過啦!是我的問題,我沒有什麼同齡的朋友,所以不知道要怎樣相處。」塔矢有些不好意思的對小光說。

「真的不是你討厭我的關係?」聽見塔矢的解釋小光很訝異。

「不是,我很喜歡妳,怎麼會討厭妳。」塔矢知道自己是很喜歡眼前的女孩子。

「太好了,我很怕是因為你討厭我的關係才不跟我相處。」小光開心的抱著塔矢,看見這樣的情形塔矢反而不好意思。

好在他們兩人的誤會就這樣解釋開來,塔矢和小光有更進一步的交往,因為有相同興趣的關係讓兩人無話不談,看見小光開心的樣子塔矢也很開心,他真心的覺得眼前的女孩是自己的真命天女。

塔矢行洋和妻子明子看見他們兩人相處的很愉快的樣子微笑,畢竟他們很少看見自家兒子會在一個同年齡的女孩面前笑的那樣開心,這樣他們知道自家兒子是真的很喜歡小光。

小光可愛的樣子讓他們夫婦很喜歡,如果自家兒子可以追到這個可愛的女孩,讓她成為他們的媳婦,塔矢行洋和明子夫婦會很高興,誰叫小光是那樣深得他們兩人的喜歡。

「孩子的爸,你說小光當我們家的媳婦好不好?」明子笑笑的問著自家丈夫。

「很不錯,但等亮追到手再說。」塔矢行洋也很喜歡小光。

「說的也是呢!希望小亮可以快點把小光追到手。」明子是那樣的喜歡小光。

「有緣分一定會在一起。」塔矢行洋對這件事情反而抱持著隨緣的態度。

塔矢行洋相信只要有緣分他們兩人一定會在一起,同時他也相信自家兒子的毅力,一定可以把小光給追到手,一直以來自家兒子從未讓他們失望過,對於女朋友這件事一定也會不讓他們失望。

塔矢行洋和明子夫婦可以感覺的出來其實小光也很喜歡塔矢,但是那是哪種喜歡他們就不太清楚,現在兩個孩子還好,能夠分辨出來愛情的話可就是很厲害的事情,即使分辨不出來慢慢來總是會懂。

很多事情慢慢來就可以,不需要想那麼多,塔矢和小光的感情會怎樣發展,那要看他們兩人的意思,只要相信他們兩人一定會在一起,那就一定會在一起,未來他們一定會在一起。

「塔矢,你可以陪我出去買一下東西嗎?」小光有些不自在的告訴塔矢。

「好啊!」塔矢很樂意陪小光去買東西。

塔矢和小光一起出門買東西,塔矢行洋和明子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兩個孩子有說有笑的出門,他們當然很欣慰,相信自家兒子會因為她的到來而改變,至於他們兩人會怎樣發展,這可讓他們夫妻兩人很期待。

塔矢牽著小光的手走在路上,塔矢不知道小光想要買什麼東西,只是任由她帶自己去買東西,總算找到想要的店家小光馬上帶塔矢過去,然後進入店家裡面買東西,看見這樣的情形塔矢微笑。

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小光很開心,塔矢看見她開心的笑容微笑,他們兩人一起回去,小光拿著自己買的東西和塔矢一起回家,只要看見小光開心的樣子塔矢覺得今天出門很不錯。

「怎麼突然想要買這個?」塔矢很好奇的問。

「這是佐為哥哥答應說要買給我的,但是後來他沒空,拿錢給我自己買。」小光有些不太高興的說著。

「至少現在有買到。」塔矢不太會安慰人。

「嗯!我知道,有買到真的很開心,你可以陪我出來買我真的很高興。」小光很開心塔矢可以出門陪自己。

當天晚上小光打電話給佐為說自己買到想要的東西,在塔矢家過的很好,塔矢和塔矢行洋夫妻都對自己很好,要他們不需要擔心那麼多,聽見小光說的話佐為放心許多。

緒方當然知道自己的小師弟會照顧好小光,加上塔矢行洋夫妻對小光又很有好感,肯定是把她給寵翻天,這下子他們回去肯定要傷腦筋,不知道小光是不是會變的很任性。

當然因為塔矢家離學校有點距離,他們讓小光自己搭公車去上學,如果真的沒辦法就請其他人幫忙,不過他們相信小光一定會自己搭公車上學,不需要太過擔心,只是中學是否要和塔矢上同一所學校這就要好好考慮。

「佐為哥哥,我買到我想要的東西了。」小光打電話給佐為。

「有買到就好,上課還好嗎?」佐為多少會擔心自己最疼愛的表妹。

「還可以,只是要早起而已,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啦!今天是塔矢陪我去買東西的。」小光很乾脆的把今天的事情報告給佐為聽。

「塔矢是個好孩子呢!看樣子人家是真的喜歡妳,要是喜歡人家可要好好回應。」佐為看著出來塔矢很喜歡小光。

「我會的啦!佐為哥哥就不要擔心啦!」聽見佐為說的話馬上臉紅。

「對了,妳上國中的事情我再和精次商量看看。」佐為想起這件事馬上和小光說。

「嗯…如果讀海王中學的話,就要緒方哥哥帶我上學,這樣不好吧…」小光實在是很不喜歡給人添麻煩。

「我會和精次商量看看,如果不行的話妳就住進塔矢家啦!」佐為像是開玩笑一般的說著。

聽見佐為說的話小光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她多少有點不想要和自家好友藤崎明分開,可是要是真的沒辦法的話肯定會這樣做,因為家裡三個男人都很忙,塔矢夫婦雖然很忙,可是會顧忌家裡還有一個孩子,盡量不會兩人一起出門。

加上塔矢行洋在圍棋界當中已經有很德高望重的名聲,早已經有名人的光環在,如果不是很重要的對弈,塔矢行祥不太會親自出馬,。如果以後真的要住在塔矢家,還不知道自家父母親會不會同意。

儘管如此小光還是不希望和佐為他們分開,更不希望自家父母親因為這件事而趕回來,讓他們不能好好的工作,擔心自己而放棄重要的工作小光不想要見到,但她相信緒方和佐為會商量好,自己不需要太過擔心。

緒方和佐為以及虎次郎會找到好的辦法來安置小光,當然他們也希望自己可以把小光帶在自己的身邊,自然會想辦法找到平衡的方法,這樣雙方才不會因為這樣而感到傷腦筋。

「小光,妳在煩惱什麼呢?」明子看見小光洗好澡之後在走廊上發呆的樣子問。

「嗯!沒有啦!」小光搖搖頭不讓明子擔心。

「如果有心事要告訴阿姨喔!」明子看見這樣的情形很心疼她。

「好。」小光笑笑的告訴明子。

「沒事就好。」明子摸摸小光的頭。

小光覺得暫時不需要想那麼多,總會找到解決的辦法,現在好好的把自己的課業處理好,好好的練習自己的棋藝就好,其他的事情由三位哥哥煩惱,她相信他們一定會想到好辦法來處理這件事。

至於自己考不考的上海王中學還要看看,加上海王中學是貴族私立學校,家裡是否負擔的起還需要考慮,這些事情緒方和佐為都要好好的想想,畢竟自己的學費是一大負擔。

儘管自家父母親做的工作可以應付自己的學費,但是小光還是希望不要帶給自家父母親那麼大的困擾,除非緒方和佐為認為自己的錢沒地方可以花,可以資助一下,否則的話肯定要傷腦筋,要好好的想要怎樣才好。

不管怎樣總不能一直把小光丟在塔矢家,少了和家人相處不知道小光會有什麼想法,加上佐為和虎次郎也不太想要讓小光離開自己那麼久,雖然緒方不介意每天接送小光就是。

其實塔矢內心當中很希望小光可以和自己上同一所中學,儘管他們兩人未來會成為院生,但是塔矢還是希望可以和小光在一起,如果可以讓同所學校的話,他們兩人在一起的時間會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