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並非天下有情人都能天長地久、甚至曾經擁有,但誰說孤家寡人或曠男怨女就不能過情人節?「黑色情人節」就是屬於單身貴族們的情人日。

名為黑色情人節,在這一天,打算過節的人會讓自己生活在百分百的黑色世界裡,穿黑色套裝、黑帽子、黑皮鞋,吃黑豆製成的麵條,喝咖啡也不加奶精,享受黑咖 啡的苦澀原味。

又稱橘色情人節,在4月14日橘色情人節那天,男女雙方會各自準備一份橘色的禮物互贈,以表達再次確定對方的心意,且希望這段感情能長久下去。

「黑色情人節?」哈利看見日曆上的節日不知道要說什麼。

「那是給單身的人過的情人節,不是單身的人是要過橘色情人節。」跩哥順勢的把哈利抱在懷裡。

「那我要慶幸我們身邊的人沒有人要過黑色情人節。」哈利靠在跩哥的懷裡吸取對方的味道。

「誰知道呢!」跩哥因為哈利的動作覺得他很可愛。

跩哥除了哈利的事情他其他的事情才不會管那麼多,這點哈利也很清楚,自然不會去過問那麼多,反正只要不是自己的事情跩哥都不會去管,除非他覺得有必要才會去關注。

對此哈利也無法說什麼,馬份家的人的個性就是這樣,除了自己心愛的人以及自己領域的事情以外,他們對很多事情都漠不關心,對他們來說不要去多管閒事才是最重要的原則。

和跩哥相處久了哈利多少也清楚他的個性,很多事情不會刻意去勉強跩哥,他清楚要是太過勉強對方的話,對方肯定會覺得不舒服,這會讓他們兩人的感情出現不好的裂痕,因此哈利不會去做。

「要陪我回家看看媽媽他們嗎?」哈利眨眨自己的眼睛很誠懇的問著跩哥。

「好。」只要是哈利的要求跩哥一定會答應。

哈利很高興跩哥願意陪自己回去看看養父母,同時也慶幸今天是週末,賽佛勒斯一定待在波特莊園陪伴雪兒,今天過去找他們一定可以看到他們,不管多大哈利還是很依賴他們。

跩哥知道哈利很喜歡他的養父母,他的養父還是自己的教父,養母是自己的阿姨,他們兩人很疼愛哈利,把自己最寶貝的愛人視如己出,不會因為他們還有孩子就偏心。

以前他們兩人很擔心自己欺負哈利,現在反而很開心自己可以照顧他,對他們來說哈利也是很重要的孩子,他們視如己出的孩子,有個人可以照顧,他們真的很放心。

「嘿!親愛的,怎麼突然回來了呢?」雪兒看見哈利和跩哥從壁爐當中走出來有些訝異。

「我想你們了。」哈利馬上擁抱雪兒,他很高興可以見到雪兒。

「老是想我們怎麼會長大呢!」雪兒聽見哈利說的話當然很高興,只是對此多少有些不太認同。

「我就是會想你們嘛!」哈利決定用撒嬌的攻勢來讓養母投降。

「果然還是太過寵哈利了...」賽佛勒斯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

「教父。」跩哥乖乖的打招呼。

賽佛勒斯看見跩哥沒有多說什麼,家裡面的孩子大概就屬哈利是個戀家的孩子,其他的孩子們各自成家之後偶爾也會回來看看他們,只是哈利比較頻繁的回來看他們。

對此賽佛勒斯和雪兒不知道要說什麼,詹姆和莉莉總是笑他們說哈利已經認為他們才是他的親生父母親,讓他們吃醋很久,聽見詹姆吃醋的樣子賽佛勒斯差點沒和他吵起來。

跩哥把自己前陣子收集到的稀有藥材給賽佛勒斯,同時看見哈利開心的和雪兒聊天的樣子微笑,這幾天自家愛人有些悶悶不樂,回到波特莊園哈利的精神馬上恢復,自己不需要擔心他。

「媽媽,今天是單身的人過的黑色情人節,有伴侶的人要過橘色情人節。」哈利想到這件是馬上告訴雪兒。

「我和你爹地結婚那麼多年,不再像年輕人那樣過節了。」雪兒覺得老夫老妻不需要這麼麻煩。

「妳和爹地一直以來都很平淡,只是單純的陪在對方的身邊。」哈利怎麼會不知道他們的情感。

「對我們來說這樣就夠了,因為我們太早就失去自己最愛的人。」雪兒把哈利摟在自己的懷裡。

賽佛勒斯聽見哈利說的話沒有多說什麼,當初自己會和雪兒求婚就有這樣的打算,相依、相偎、相伴到老,其他的不需要想太多,因為他們失去的太多、太多了,承受不起再次失去。

跩哥和賽佛勒斯討論一些魔藥學方面的事情,哈利聽見他們在討論的事情自己不方便插嘴,畢竟自己對於魔藥學不是那樣拿手,而他會和賽佛勒斯討論的事情反而是有關黑魔法方面的事情。

哈利開心的和雪兒喝茶聊天,等到賽佛勒斯和跩哥討論完畢之後,已經是過了一段時間之後的事情,他們四個人開心的一起吃飯,看見哈利開心的樣子跩哥也很高興,而賽佛勒斯和雪兒看見他們幸福的樣子也很欣慰。

「今天很開心?」跩哥看見哈利開心的樣子微笑。

「嗯!很開心可以回去陪伴媽媽和爹地。」哈利很高興可以回去波特莊園一趟。

「我看你這幾天心情不好,才想說要不要帶你回去一趟的說,沒想到你今天自己跟我提出。」跩哥拿出自己的禮物送給哈利。

「跩哥,謝謝你這樣寵我,有你在身邊真的很好,我很幸福。」哈利開心的擁抱跩哥,然後送出自己的禮物。

「因為是你,我才這樣做。」跩哥親吻哈利。

「唔...」跩哥炙熱的吻讓哈利反應不過來。

跩哥不會輕易的讓哈利掙脫,這個自己用盡生命在愛的人,自己絕對不會輕易的放手,自己從小就認定哈利是自己的伴侶,當初自己提起勇氣告訴雪兒說自己想要保護他一輩子,只要他喜歡自己,而自己會保護他一輩子。

幸虧他們兩人最後心意相同,願意和對方在一起,似乎只要牽著對方的手他們就會很幸福,生活當中慢慢的累積很多事情,讓他們感覺真的很幸福,即使這個節日是單身的人過的情人節,對他們來說也無妨。

還好這個情人節有個背後的意義,那就是對成雙成對的人來說,可以過著橘色情人節,又一個屬於他們的情人節,這樣的節日可以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度過,真的很不錯。

「不要輕易的離開我。」跩哥用很認真的眼神看著哈利。

「我不會輕易離開你,除非你趕我走。」哈利用很真誠的話回應跩哥。

「真的?」跩哥有些不確定的問著自己最愛的人。

「真的,什麼時候馬份家的男人變的這樣沒信心啦!」哈利聽見跩哥的話還有辦法開玩笑。

「誰說我沒信心了,是波特家的男人太會亂跑,我怕我抓不住。」跩哥聽見哈利挑釁的話馬上回他。

「別擔心,我會一輩子待在你身邊的。」哈利給予跩哥一個最真誠的保證。

聽見自家愛人給予自己一個最真誠的保證後,跩哥不安的心才安定下來,對他來說自己最愛的人不要離開自己的身邊,這就是自己最大的幸福,漂泊的心遇見他才安定下來。

哈利不太像波特家的孩子擁有冒險精神,很多時候寧願宅在家裡也不太願意出去,儘管賽佛勒斯和雪兒很喜歡孩子們多出去走走,但是哈利只有在畢業後的一年和跩哥一起出門旅行之後,就沒有什麼出去。

看見這樣的情形賽佛勒斯和雪兒苦笑,不知道他到底是受到誰的影響,從小就可以看出哈利的個性很安靜,總是不給大家帶來麻煩,其實他們很擔心是因為哈利從小父母親不在身邊的關係,但哈利卻很喜歡自己的養父母。

「不過你的個性還真的不太像波特家的人,除了不太遵守規矩以外。」跩哥覺得哈利實在是太乖了。

「大家也都這麼說,洛克之前還說我真的很不像我的親生父親。」哈利想起來家族長輩對自己的評語。

「我想大概是因為救世主的光環壓在你身上,讓你喘不過氣來,只想做自己。」跩哥把人拉到自己的懷裡。

「也許吧!畢竟家裡的人從不把我當成救世主,他們認為我只是一般的孩子罷了。」哈利真的很珍惜自己的家人以及自己的戀人。

「對他們來說,經歷了太多,寧願你當好孩子,也不願讓你去面對危險。」跩哥很清楚布萊克家族的人的想法。

「至少是這樣啦!每次查勒斯都會和洛克抗議的說,最後被洛克丟出去。」哈利想起兩位祖父像是小孩子般的吵架的樣子微笑。

年幼的哈利經歷過太多、太多的事情,儘管當時的他沒有任何的記憶,可是身體總是會記得那些恐怖的事情,不定時的會做惡夢,往往讓家裡的人擔心不已,自家教父和養父母會擔心自己。

因此哈利決定當個乖小孩,進入學校當中不要像父親以及教父那樣給大家帶來麻煩,就算如此危險多少還是會找上他,慶幸的是在學校教書的長輩們會替自己擋下這些危險,除了他們沒料到的事情以外,他們都會幫自己擋下。

在學校的時候哈利雖然受到眾人的歡迎,卻沒有改變哈利的個性,依舊和普通人一樣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偶爾和跩哥吵吵嘴,去魔藥學教室找賽佛勒斯撒嬌,或是去黑魔法防禦學教室當中找長輩請教事情。

除此之外哈利不會刻意做些讓人傷腦筋的事情,在師長的眼裡是個乖小孩,乖到連異母弟弟總是搖頭的看著他,乖到跩哥快要不知道要怎樣和他相處,直到他們兩人找到對的相處方式。

現在和跩哥同居在一起,也已經舉行結婚的儀式,這樣簡單又幸福的生活哈利很喜歡,能夠和跩哥在一起他覺得這是他最大的幸福,至於未來他們兩人會不會有孩子,他們願意順其自然的等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