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什麼?」喬治亞看見已經痊癒的喬安娜正在發呆的樣子覺得很奇怪。

「沒什麼,只是想到年輕時的事情。」喬安娜靠在喬治亞的懷裡。

「嗯?」聽見自家愛人這樣說喬治亞多少有些好奇。

「你很帥,很多女生都喜歡你,只差沒被倒追,可是你卻選擇我。」喬安娜握住喬治亞的手。

「對我來說妳和其他女孩子不一樣,只有妳可以擁有全部的我。」喬治亞摸摸自家愛人的頭。

喬安娜聽見喬治亞說的話知道,自家丈夫對於外人是那樣的冷漠,可是對自己卻是那樣的柔情,自己當初第一眼見到他的時候,心臟噗通噗通的跳著,那樣悸動的心情讓自己知道她是喜歡他。

與其說他們兩人是青梅竹馬,不如說他們真正開始交往的時候是在上了小學的時候,因為他們直到上小學後才清楚原來他們家是住的那樣近,同時他們兩人也開始慢慢的交往起來。

喬治亞總是對喬安娜細心的呵護著,很多女孩子看見這樣的情形都很希望自己可以被他呵護,可惜他的眼裡只有她一人,除了她以外沒有人可以映入他的眼中,這是喬安娜最驕傲的事情。

「我記得上了高中後,妳有很多人追,每天會收到不一樣的情書。」喬治亞想起學生時代的事情。

「你還不是一樣,每天都會有不同的女孩子跟你告白,甚至連學姐也有,啊!有時候還有男孩子呢!」喬安娜很清楚喬治亞有多受到人家歡迎。

「為了妳,我總是在努力的拒絕他們。」喬治亞微笑的看著妻子。

「我也是。」喬安娜才不會理會喬治亞以外的人。

「呵!」喬治亞當然知道妻子的意思。

當初喬安娜對喬治亞一見鍾情,後來因為自己的疏忽讓對方有機會可以照顧自己,就這樣他們兩人正式在一起,那時候還被姊姊緹雅娜笑,伊森夫也不會放過這個機會來笑自己的雙胞胎弟弟。

也是那樣的因緣際會讓他們兩人在一起,牽起他們兩人的姻緣,這份姻緣他們一直很珍惜,一直以來他們都很珍惜這個緣份,他們知道就是這個緣份讓他們相遇,然後牽起對方的手一直走下去。

喬安娜很高興可以牽到喬治亞的手,對方也願意牽起自己的手繼續走下去,從交往到結婚喬治亞總是會讓著喬安娜,除非他忍不下去才會吼她,因此他們之間吵架的情況並不多。

「和你在一起多災多難,卻也很幸福。」喬安娜小小的抱怨一下。

「我才覺得被妳爸媽刁難真的很討厭!」聽見喬安娜說的話喬治亞只能苦笑。

「我爸媽才沒有刁難你呢!刁難伊森夫還差不多。」喬安娜才不相信自己的父母親有會刁難自家丈夫。

「那是妳不知道的時候,偷偷的在妳不知情的時候刁難我。」喬治亞笑笑的摸著自家妻子的臉。

看見喬安娜一臉不相信的樣子喬治亞沒有多說什麼,妻子的父母親不僅僅只有刁難自己,當然也有刁難自家兄弟,畢竟是自己的掌上明珠,怎麼樣都會希望自己的女兒們可以嫁的好。

喬治亞很清楚,自然不會多說什麼,只是想起來的時候會和喬安娜抱怨一下,儘管妻子不太相信也是會抱怨一下,這是他們夫妻之間的情趣,喬治亞知道自己很幸運可以擁有喬安娜這個女人。

對他們來說能夠擁有對方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只有自己最愛的人才可以擁有最完整的自己,因為他們才會在自己最愛的人面前展現在自己最真實的樣子,只有最親密的人才可以看見的樣子。

「有你真好!」喬安娜靠在喬治亞的肩膀上。

「我也是。」喬治亞握住妻子的手沒有多說什麼。

「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幸福。」喬安娜真心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嗯。」喬治亞親吻自家妻子的額頭。

他們喜歡這樣靜靜的靠在對方身邊,這樣對他們來說很幸福,不需要過多的言語,安靜的待在對方的身邊,這樣好的默契讓他們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一個簡單的動作、一個眼神就可以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喬治亞毫無保留的把自己展現在喬安娜的眼前,因為他知道只有她可以擁有全部的自己,自己家庭因素的關係,喬治亞在面對人群的時候總是冷漠,一直到遇到喬安娜後才開始有了溫度。

和喬安娜在一起喬治亞改變很多,感受最深的大概就是伊森夫和喬托,一個是喬治亞的雙胞胎兄弟,另外一個是他的好友,他們看見喬治亞的改變很高興,也知道為什麼喬治亞會改變,因為她的關係。

「喬托總是說,你和我在一起後改變很多呢!」喬安娜想起前幾天好友兼自家丈夫的上司說的話。

「是嗎?我不覺得自己有改變很多。」喬治亞不覺得自己有什麼改變。

「那是因為你沒有感覺,你變柔和了。」喬安娜知道自家丈夫的改變有多大。

「或許吧!可是一般人還是覺得我很冷淡。」喬治亞不覺得外人認為自己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那是因為他們不了解你。」喬安娜笑的是那樣的溫和。

「嗯。」聽見喬安娜說的話喬治亞沒去反駁什麼。

喬安娜知道那是外人不懂自家丈夫的個性,只有少數人知道喬治亞因為自己而改變很多,這些她都看在眼裡,在她眼中丈夫還是當年的樣子,那個桀驁不馴的小夥子,依舊細心的守護她的騎士。

那個貼心的守護自己的人,一直以來這個最重要的初衷喬治亞從未改變過,這點喬安娜很清楚,也就是這樣自己才會一直、一直和他在一起,願意替他生下兩個孩子,組成屬於他們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