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哈利打算要從波特莊園搬出來後,跩哥馬上和他商量說自己也要跟著一起搬過去,對此哈利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儘管如此還是答應跩哥搬過來和自己一起住。

跩哥入住之後馬上霸佔主臥室和哈利同一個房間,看見對方霸佔自己的房間哈利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對他來說和他一起睡是沒有太大的問題,但總覺得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哈利也懶得去和跩哥說什麼,就任由對方自己霸佔他的房間,然後把原本要給跩哥住的房間改成書房,而這裡有地下室可以讓跩哥研究藥草和魔藥,設備什麼一應俱全。

「波特莊園有讓教父製藥的地方?」跩哥把東西收拾好之後問出這句話。

「有,好像是因為爹地學生時代就住在波特莊園的關係,查勒斯沒有太大的意見。」哈利想了想之後告訴跩哥。

「原來如此。」跩哥看了地下室的設備微笑。

「不過媽媽比較喜歡在廚房弄魔藥,偶爾會去爹地的研究室拿材料。」哈利不自覺的補充這句話。

跩哥聽見哈利說的話沒有說什麼,每個人的習慣不同,自然會有自己習慣的方式,雪兒因為要照顧孩子們的關係自然會在廚房弄調製魔藥,這樣比較好看顧三個孩子。

第一天他們兩人把家裡打掃乾淨之外還劃分他們兩人的地盤,之後幾天他們已經習慣對方在家裡活動,哈利發現到自己已經習慣跩哥在家裡走動,這讓他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他不想要打擾賽佛勒斯和雪兒的生活以及自己想要獨立出來歷練一下,才會選擇搬到麻瓜世界當中居住,跩哥知道這個訊息後也不顧家人的反對一起搬出來,讓他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我真搞不懂你為什麼不好好當個貴族要陪我出來體驗麻瓜生活。」要睡覺之前哈利看著跩哥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當個貴族是很不錯,不過沒有你在身邊,就算體驗麻瓜生活我還是可以管理我家的生意。」跩哥覺得沒有哈利在身邊的生活他不要。

「好吧!算我沒說。」哈利很乾脆躺到床上睡覺。

「我是說真的,沒你在身邊我會很不習慣。」跩哥把人抱在自己的懷裡。

「不要害我哪天被控訴說把馬份家的繼承人拐走就好。」哈利悶悶的說出自己抱怨的話。

「那到時候我會告知他們說我自己心甘情願跟你走的。」跩哥才不會讓世人有機會這樣說。

聽見跩哥說的話哈利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很乾脆的閉上眼睛睡覺,這幾天都被跩哥抱在懷裡睡覺讓他有種安心的感覺,至少很久以前的惡夢不曾在自己的夢中出現過。

以前在霍格華茲的時候要是自己做了惡夢,不是去找賽佛勒斯拿無夢魔藥,就是去找洛克一起睡覺,如果大人們都有自己的事情的話,哈利會抓著弟弟史考特一起睡覺,不行的話就換跩哥。

也是這樣因此養成跩哥後來會抱著哈利睡覺的習慣,因此當跩哥回家的時候發現沒有抱枕可以抱讓他很不習慣,直到知道哈利要搬出來住後才跟著一起過來,恢復到以前的習慣。

「晚安。」哈利乖乖的靠在跩哥的懷裡。

「晚安。」跩哥心滿意足的抱著哈利睡覺。

靠在跩哥懷裡睡覺哈利覺得很幸福,他知道小時候跩哥因為很喜歡自己的關係而請求雪兒讓自己和他交往,後來長大之後詹姆和莉莉不放心,請賽佛勒斯一定要好好的盤問他,也被盤問許久才得以解脫。

現在能夠和跩哥交往也是大家同意以及自己是真心的喜歡他,和他在一起感覺真的很好,曾經不知道愛上人是什麼感覺的他,因為愛上跩哥而感到很幸福,以往的夢魘也不曾出現在自己的夢中過。

或許就是這樣哈利才會願意和跩哥在一起,想要和他一起共組家庭,當年魯休斯知道自家兒子跩哥喜歡哈利後,沒有任何掙扎或是什麼動作,反而是全權讓他自己去做主,他和妻子水仙願意接納哈利成為他們的家人。

「別偷吃,起床了就去梳洗。」哈利拍掉從背後想要偷吃的手。

「好,早安,哈利。」跩哥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早安。」哈利笑笑的看著自己的同居人。

「我很快就好了。」跩哥馬上去浴室當中梳洗。

哈利繼續把他們的早餐給用好,早上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是睡在跩哥的懷裡不知道要說什麼,儘管他們已經做了很多次,哈利還是不習慣這件事,老是會在醒來之後有些不知所措。

往往要躺在床上一段時間,做好自己的心理準備後才會起床,那時候自己還任由跩哥摟在懷裡,被他的氣息包圍著,其實能夠在自己最愛的人懷裡醒來那是多麼美好的事情,這樣幸福的事情哈利還真心的希望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困擾他很久的惡夢也因為有跩哥在身邊而消失的無影無蹤,或許跩哥來和自己住也是不錯的選擇,看樣子他要有心理準備,要不然人家會說波特家的人把馬份家的獨子拐走了。

「親愛的,我好了。」跩哥把人抱在懷裡,他很喜歡把哈利抱在懷裡的感覺。

「快點吃早餐。」哈利實在不解為什麼跩哥和自己一起住後會變成無尾熊,老是喜歡抱著自己。

他們倆人安靜的吃著今天的早餐,跩哥覺得可以抱著哈利睡覺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想到從今以後都可以抱著自己最愛的人一起睡覺,跩哥真的很高興,看見跩哥高興的樣子哈利也沒多說什麼。

哈利覺得自己應該可以適應和跩哥一起生活的日子,能夠和他一起生活的確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反正只要那傢伙高興自己也不會多說什麼,怎麼說他都是自己最重要的戀人。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