跩哥無意間看見一張他們兩人小時後的照片,照片中的兩人看起來是一對小男孩和小女孩,那是某一年萬聖節的打扮,照片當中的小女孩是他的戀人哈利,至於他為什麼會裝扮成女孩子的樣子就不得而知。

看見那張照片其實跩哥心裡有數,大概是因為自己裝扮成小王子的關係,哈利才會勉為其難的裝扮成公主和自己搭配,那時候才會有現在這張照片,只能說穿上女裝的哈利真的很可愛。

這本相本裡面收藏許多哈利不為人知的樣子,其中還有一張是當初和喬治以及弗雷打賭輸了之後穿成女裝的樣子,會有照片是他們共同好友妙麗的傑作,不得不說其實哈利的兄弟們也有在旁邊幫忙就是。

『這張照片不是那時候…』跩哥看見照片後露出好看的微笑。

「你在看什麼?」哈利從廚房當中探頭出來。

「這樣照片。」跩哥把照片拿了起來揮一揮。

「不!那張照片!」哈利看見跩哥手上的照片差點沒大叫出來。

看見哈利的反應跩哥笑的很開心,這下子這張照片自己一定要好好收藏才可以,哈利對此很懊惱,早知道剛剛應該把相簿收好才對,沒想到竟然被跩哥看見,那張照片是四歲的時候萬聖節的打扮,照片還是艾莉親自照的,威脅自己不准丟掉。

對於姊姊的威脅哈利不敢不從,加上養父母也很喜歡自然就留了下來,後來每年的萬聖節賽佛勒斯總是會拿著那張照片給詹姆和莉莉看,當然自己每年的裝扮也有留下照片,直到他們大了之後沒有玩遊戲才沒有照片。

哈利知道除了那張公主裝以外,還有幾張學生時代害喬治、弗雷打賭輸了之後的女裝照片,他還記得那時候跩哥看見自己穿女裝的樣子有多麼的高興,讓自己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那些相片...羞恥度爆表啊!』哈利想到這裡已經想要把自己埋入地洞中。

他忘記搬來這個家的時候有順便把那本相簿一起帶來,那本相簿記錄著自己從小到大的照片,今天把相簿拿出來看了一下,忘記收起來被跩哥看見讓他覺得不好意思。

那裡面的照片有幾張是自己被陷害的照片,萬聖節那張照片讓哈利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當初自己掙扎很久才決定要穿公主裝,他看見雪兒傷腦筋的樣子有些心疼,只好做出妥協。

看見跩哥看見開心的樣子哈利也不好說什麼,只好自己刻意窩在廚房裡面準備今天的餐點,現在的哈利只想要挖洞把自己埋入地下,那些羞恥度爆表的照片讓他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你穿女裝的樣子真的很可愛!」跩哥站在廚房的門口說出這句話。

「你是把我當成女孩子了嗎?」哈利聽見跩哥說的話有些不高興。

「我沒有把你當成女孩子,我很清楚你的性別。」跩哥把哈利拉到自己的懷裡。

「最好啦!」哈利開始賭氣起來。

「笨蛋,你在我的眼裡是那樣的可愛,不管穿成什麼樣子都很可愛。」跩哥捧起哈利的臉蛋親吻他。

「不要老是說我可愛,我是男人,稱讚我可愛很奇怪…」回應完跩哥的吻後哈利很無奈。

跩哥聽見哈利說的話沒多說什麼,只是繼續親吻哈利要他不要想太多,他相信不管是在自己的眼裡還是在長輩的眼裡哈利是那樣的可愛,這點哈利否認不了,只能很無奈的接受。

當然哈利知道認識自己的人大多都會說自己可愛,連自家兩位兄弟也會這樣說,讓他感到很困擾,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哪裡可愛,為什麼大家會這樣說,連自家戀人跩哥也這樣說。

雖然哈利覺得很羞恥還是很努力的準備好今天的晚餐,他們倆人開心的把今天的晚餐吃完,打算吃完晚餐之後他們兩人好好的來翻翻相簿,跩哥也有把自己的相簿帶來,他可是很願意讓哈利看。

「不能光看你的,我也有拿來。」跩哥把自己的相簿拿給哈利看。

「我大多和你一起生活,看你的照片有什麼意思。」哈利慵懶的翻閱跩哥的相簿。

「我每年的萬聖節打扮,或是其他節日的打扮。」跩哥把人抱在自己的懷裡,然後在他的耳邊說。

「我不喜歡萬聖節,你知道的!」哈利慢慢的翻閱跩哥的相簿。

「我知道,別想太多了。」跩哥很清楚哈利的身世。

哈利看著跩哥的相簿,生日慶生的時候、聖誕節的時候等等節日,過的生活和自己差不多,差別是跩哥是和自己的親生父母親照相,而自己是和養父母一起照相,自己的父母早在自己一歲的時候就過世。

家裡小孩子的生日賽佛勒斯和雪兒從不會缺席,聖誕節、新年等重要的節日也從不缺席,只是平常的相片裡面大多都是他們和雪兒的相片,賽佛勒斯在霍格華茲當中教書,自然很少會出現在相片中,只有重要節日才會出現。

不過哈利真的很喜歡現在的家人,自己這本相簿裡面有自己嬰兒時期和親生父母親的相片,詹姆和莉莉是笑的那樣開心,當然也有賽佛勒斯和史考特的相片,真正的一家人的照片,後來也有和養父母以及兩位兄弟的家庭照片。

「史考特真的和你很像。」跩哥看見相片裡面的兩人不知道要說什麼。

「所以大家會用眼睛的顏色分辨我們,因此在外面我需要戴上平光眼鏡。」哈利很喜歡自己的兄弟。

「怪不得其他人總是容易認錯你們。」跩哥從沒有認錯哈利和史考特。

「至少你和大衛不會認錯就好,不然你們真的沒資格當我們的戀人。」哈利捏捏跩哥的臉。

跩哥當然知道哈利的意思,要是自己有認錯人的現象可就枉費自己是那樣的喜歡他,幸虧從小到大他從未任錯過哈利和史考特,對他來說哈利是自己最重要的人,自然不能認錯。

他們倆人一起分享自己小時候的趣事,雖然他們兩人聚在一起的時間挺多,不過也不是分分秒秒在一起,重要的節日一定會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因此他們有很多事情可以好好的分享,告訴對方自己是多麼的喜歡他。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