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交往以來每天早上跩哥都會給哈利一個早安吻,除了哈利因為長期任務不在家或是跩哥值大夜班的時候沒有以外,每天早上從不例外,這點哈利很清楚也沒多說什麼,他也會回應跩哥的吻。

「早安,我起床晚了?」哈利揉揉自己的眼睛看著時間。

「沒有,多睡一點,今天叫飄飄弄就可以。」跩哥要哈利繼續睡下去。

「你怎麼又指使飄飄了。」哈利悶悶的說出這句話。

「那是因為你出任務太辛苦,別吵了。」跩哥直接親吻哈利不讓他說話。

哈利對於跩哥老是使喚飄飄這點頗有微詞,飄飄這個家庭小精靈是雪兒擔心她在外面生活沒有什麼人可以幫忙,才從布萊克家當中請她過來幫忙自己,沒想到跩哥把她當成馬份家的家庭小精靈一般在使喚。

跩哥看見哈利沒有很想睡覺的樣子微笑,而對方看見他的微笑馬上警鈴大作,看樣子跩哥不曉得要做什麼,不過仔細讀取他眼神中的訊息的時候,哈利知道他想要做什麼。

加上跩哥已經把手放入自己的睡衣裡面,輕輕的撫摸自己的身軀,似乎想要挑起自己的欲望,看見這樣的情形哈利也沒多說什麼,既然兩人都放假在家,好好的享受一下也沒什麼不好。

「不要老是偷偷使喚飄飄,她是我的家庭小精靈。」哈利趁著跩哥親吻自己的脖子的時候說出這句話。

「我只是讓她做她該做的事情而已。」跩哥不客氣的在哈利的身上留下屬於自己的記號。

「嗯…」因為跩哥的動作哈利開始呻吟。

有的時候只是一個簡單的早安吻會不小心一發不可收拾,不過他們兩人還是很享受這樣的關係,對他們來說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即使是發生關係他們也覺得無所謂。

發生關係過後他們兩人還是會一起用餐,這時候跩哥還是會給哈利一個早安吻,然後坐下來好好的吃他們今天的早餐,看見跩哥一臉幸福的樣子哈利也不好多說什麼。

對於跩哥在自己身上留下的痕跡他也沒有多說什麼,哈利早已經習慣每次發生關係之後他在自己身上留下的痕跡,哈利會想辦法把那些痕跡遮住,以免到時後被人家看見後還要被笑。

「用這樣宣示的方式有用嗎?」哈利看著自己身上的痕跡感到疑問。

「誰說沒有用,這樣的話表示你已經有情人了。」跩哥把哈利拉到自己的懷裡。

「我們在一起這件事不是轟動整個魔法世界嗎?會有人不知道我們正在交往?」哈利用一種疑惑的眼神看著跩哥。

「就算大家都知道,但是喜歡你的人還是很多,我可是很怕他們把你搶走。」跩哥才不希望有人把自己的戀人給搶走。

「我只喜歡你一個人,沒經過我的同意還想把我從你身邊搶走,那也太好笑了吧!」哈利不覺得有人可以沒經過自己的同意而搶人。

「你不知道要不是你是全年級的首席,人家早已經把你從我身邊搶走了。」跩哥知道當初哈利頂著全年級首席這的光環才沒有人敢去追他。

「全年級的首席啊…」哈利覺得那根本就是自己誤打誤撞得到的位子。

跩哥沒想過哈利的實力那麼強,當初進入史萊哲林學院後,有人看不慣哈利是救世主的身分,想要找他麻煩,誤打誤撞碰巧成為全年級的首席,之後七年以這個身份不被其他人打擾。

知道哈利實力有多強的人除了大衛和史考特以外就屬雪倫,當然還有傑爾斯和泰迪以及阿爾發的兩個雙胞胎兒子,他們總是會在一起學習,自然知道各自的實力有多強。

大衛和雪倫這對龍鳳胎被分開,一個分入史萊哲林一個分入葛來分多,哈利和史考特一起進入史萊哲林,主要是因為哈利會說爬說嘴的關係,而傑爾斯和泰迪則是分入葛來分多和雪倫一起,阿爾發的兩個孩子則是進入史萊哲林唸書。

「你都追我到手了,就這麼怕我跟人家跑?」哈利不覺得跩哥會這樣沒自信,怕自己和別人跑了。

「並不怕,馬份家的男人要的東西一定會得手,而且不會輕易放開。」跩哥才不會輕易讓哈利離開自己。

「你如此的專一,我也不怕你離開我。」哈利主動親吻跩哥。

「因為你是我的!誰也搶不走。」跩哥回應哈利的吻,他很喜歡哈利主動親吻自己。

只要是哈利主動跩哥自然會喜歡,一向害羞的他會主動會讓他欣喜不已,跩哥知道哈利很少會主動,在情事方面大多都是自己主動,而他也習慣自己主動去增加他們兩人之間的親密動作,哈利並不會推開他。

因此才會每天早上他們兩人都會給對方一個早安吻,讓對方知道自己是多麼的愛他,其實學生時代住在一起的時候也會有這樣的情形,大衛和史考特總是會用一種鄙視的眼神看著他們。

跩哥也總是會用挑釁的眼神看著他們,哈利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不過他們四個也沒有怎樣,史考特對於跩哥老是霸佔自家老哥這件事有點討厭,不爽自家兄弟被人家搶走。

「你和史考特到現在還看不順眼啊!」哈利看見跩哥正在瞪著史考特寄給自己的東西。

「當然看不順眼,那傢伙老是當著我的面搶你。」跩哥不喜歡有人把哈利搶走,即使那麼人是自家戀人的兄弟也是一樣。

哈利聽見跩哥說的話沒有多說什麼,心血來潮親吻他的臉頰,似乎是想要他消消氣,不要去想那麼多,史考特和哈利只差一個月的時間,也不過小跩哥兩個月,只是他們倆人的感情很好,讓人無法介入。

同時他們兩人也特別疼愛傑爾斯,哈利和史考特的感情好到可以說是像雙胞胎,做什麼事情很有默契,跩哥看見吃醋很久,對於這件事不爽很久,到現在他們有各自交往的人還是一樣。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