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洗澡過後跩哥會親自接手幫哈利吹頭髮,每次看見哈利那頭雜亂無章的頭髮跩哥就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會接手這件事也是學生時代某次跩哥看不過去之後才接手的。

一邊擦頭髮的哈利一邊看著弟弟史考特寄給自己的信件,訴說著他和大衛又整理好哪幾件屬於他們家的財產,查勒斯又寄信來說他想起哪裡還有波特家的財產等事情。

跩哥出了浴室後看見這樣的情形很無奈,看樣子哈利又不把自己的健康當一回事,明明才大病初癒的傢伙還這樣不讓人省心,跩哥很無奈的開始幫哈利吹起頭髮,以免自家戀人的感冒又加重許多。

「跟你說過多少次了,就算做其他的事情也要記得把頭髮擦乾。」跩哥很無奈的看著哈利。

「我忘了嘛!你就不要生氣了啦!好不好?」哈利聽見跩哥的話馬上用撒嬌的語氣來討好他。

跩哥聽見哈利說的話更是無奈,還好自己學會怎麼樣用吹風機後,可以馬上幫哈利把頭髮吹乾,這樣的話他才不會輕易就感冒,雖然跩哥知道哈利的身體很好還是會擔心。

畢竟跩哥見過一次哈利生病的樣子,看見自家戀人生病的樣子他當然會很心痛,因此不管怎樣跩哥都不會讓哈利生病或是受到任何的傷害,會用自己的力量來好好的保護他。

哈利雖然很疑惑為什麼跩哥會喜歡上自己,小的時候還刻意和雪兒以及賽佛勒斯保證說自己一定會好好的對待他,最簡單的講法只是單純的一見鍾情,喜歡上就喜歡上沒有任何的理由。

「吶!跩哥,你到底喜歡我哪點?」哈利摸摸自己被跩哥吹乾的頭髮。

「喜歡上就喜歡上,有要任何的理由嗎?」跩哥用一種哈利不知道要怎麼說的眼神看著他。

「只是問問而已,給我!幫你吹!」哈利不高興的搶過吹風機幫跩哥吹頭髮。

跩哥看見哈利的動作微笑,任由他幫自己吹頭髮,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喜歡上哈利,當初看見他的時候覺得他很可愛,想說這樣可愛的人可以是自己的朋友該有多好。

後來他們認識在一起,跩哥發現到自己真的很喜歡哈利,想要和他一直、一直在一起,早熟的他不好意思的和雪兒以及賽佛勒斯保證,說自己一定會好好的對待哈利,但他們並沒有告訴自己什麼,只說哈利願意的話他們沒意見。

在還沒表白之前跩哥真的不知道哈利是否喜歡自己,但是他知道哈利不排斥自己的親密動作,後來到自己真正表白後哈利答應自己,他們兩人才正式的在一起,只差沒有形影不離。

「好了。」哈利關掉吹風機把東西給收好。

「生氣了?」跩哥看見哈利收拾好東西後爬床準備睡覺。

「沒有,我生什麼氣?」哈利不覺得自己在跟跩哥生氣。

「我喜歡你、我愛你,哈利。」跩哥一個順手把人壓在身下。

「嗯,我知道。」哈利有些不敢看跩哥。

「所以不要懷疑。」跩哥開始親吻哈利。

難得可以好好親熱跩哥不會放棄這樣的機會,哈利看見這樣的情形也任由他這樣做,現在他一點也不想要推開對方,開始享受對方帶給自己的快感,跩哥很喜歡和哈利發生關係,自然會把握機會做這件事。

等到跩哥進入哈利的體內的時候,那種感覺無可言喻,跩哥喜歡和哈利發生關係,和他有肉體關係讓自己感到很踏實,或許在某些時候跩哥的內心當中還是會擔心哈利離開自己。

儘管哈利一再的保證說他不會離開自己,可是跩哥多少還是會擔心,自家戀人的人緣有多好跩哥很清楚,看見這樣的情形他當然會擔心,因此才會藉助某些方面的動作讓他感到安心。

「喂!你又在亂想什麼?」性愛過後哈利可以感受到跩哥有些不安。

「你的人緣太好讓我擔心你會離開。」跩哥還是決定和哈利吐露自己的心事。

「嗯…笨蛋…我只會一心一意的愛著你。」哈利主動親吻跩哥。

「但是我還是會擔心。」跩哥乖乖回應哈利的吻。

「我才要擔心你背著我去喜歡某個人。」哈利覺得很多貴族都不忠誠自己的婚姻。

「我不會,我只有你。」跩哥決定身體力行讓哈利記住自己有多愛他。

跩哥的動作讓哈利只能呻吟連連無法做什麼,他可以感受到跩哥在自己體內的變化,而自己享受著這樣的快感,即使想要推開對方卻發現理智已經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只剩下情慾在主掌自己的身體。

看見哈利盡情的在自己身下呻吟的樣子跩哥很高興,他知道對方只有在自己的身下才會放的那樣開,而且除了自己沒有人膽敢這樣對待他,哈利所有的一切只屬於自己一個人。

或許這樣親密的舉動才會讓跩哥安心,對此哈利沒有太大的意見,如果對方需要用這樣的方式來安撫自己內心的不安,他很願意用這樣的方式來安撫他,因為他知道自己不安的時候,對方也會做一些動作讓自己感到安心。

「唔…痛死了。」性愛過後哈利覺得自己真的腰酸背痛的。

「抱歉…」跩哥知道自己真的太過折騰他了。

「睡覺吧!」哈利親吻跩哥要他陪自己好好睡覺。

「好。」跩哥當然會抱著哈利一起睡覺。

跩哥知道很多時候哈利會包容自己的一切,不管自己做了什麼事情,只要不要是太過分的事情他都會包容,或許就是這樣的個性才會吸引自己,能夠和哈利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哈利的底線在哪裡跩哥很清楚,自然不會去踏到他的底線,因為追隨黑魔王的關係讓馬份家的人多少有些不受歡迎,後來洗清那些罪名之後,跩哥知道為了哈利自己不能像魯休斯一樣踏入那個領域,只要好好的和哈利一起生活就好。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