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地怦然心動是那樣的簡單,或是說那一眼萬年在喜歡這情緒裡已經成立,而無須過多的言語,他們就知道自己喜歡怎樣的人,哈利知道自己喜歡跩哥,會因為他而怦然心動,即使是一個小小的動作也會。

哈利覺得跩哥根本就是美人,跟妹子們調情的時候,絕對不能坐他對面,不然會面對分分鐘死人的節奏,而跩哥洗澡過後這種感覺也會出現,哈利真心的覺得和跩哥生活自己的心臟要很大一顆。

「怎麼,看我又看到呆了?」跩哥踏出浴室後第一眼見到哈利發呆的樣子覺得他很可愛。

「誰、誰、誰,看你看到呆了。」哈利反應過來後不知要怎麼說。

「沒看我看到呆?那現在你在做什麼?」跩哥用手抬起哈利的下巴,一臉得意的看著他。

「啊!煩死了,你快去穿衣服啦!」哈利甩開跩哥的手逃回被窩去。

跩哥看見這樣的情形不疾不徐的爬上床去,從背後擁抱哈利,感受到對方的擁抱哈利沒有多說什麼,唯一有意見的是跩哥根本沒有穿上任何的衣服,而自己嫌天氣熱把上半身的衣服給脫掉。

看見這樣的情跩哥當然很心動,至於想要做什麼事情他相信哈利已經知道,而對方到底會不會配合他,相信一定會配合自己,自己想要的東西絕對會到手,不會輕易放過。

哈利當然知道跩哥想要做什麼,自己即使想要掙脫也不可能,對方知道自己會用什麼方式掙脫,也絕對不會輕易的讓自己掙脫開來,自己只好乖乖的配合對方,其實自己內心當中也想要和他做這件事。

「你根本就是故意的!」哈利怒瞪跩哥一眼。

「你知道就好,誰叫你要在那邊發呆。」跩哥微笑的看著他。

「你真的是…」哈利看見跩哥的笑容很想打。
跩哥用親吻堵住哈利說的話,然後開始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不然自己幹嘛故意洗澡過後只圍著下半身的浴巾,就是要做這件事,誰叫哈利這樣誘惑自己,只穿著褲子來誘惑自己。

哈利根本不知道自己有什麼辦法誘惑跩哥,他不過只是因為太熱的關係不打算穿上睡衣,只套上睡褲,這樣簡單的舉動竟然對自家戀人說是誘惑他的關鍵,害的哈利很想痛扁他一頓。

不過他相信等自己醒過來後肯定不記得這件事,跩哥絕對會讓他無法記得這件事,而自己現在只能迎合跩哥,被挑逗起來的情感讓哈利無法做什麼,只能雙手擁抱對方,然後夾緊對方,讓他可以在自己的體內衝刺。

「跩哥…不…」哈利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

「放輕鬆,親愛的,放輕鬆。」跩哥可以感受到哈利很緊張。

「你說的簡單!」哈利很想要大吼卻吼不出來。

「明明已經那麼想要了,還不放鬆讓我進去嗎?」跩哥很有耐心的說著。

「是很想要,但…」哈利發現到自己不停的想要靠近跩哥。

「別緊張,我進去了!」跩哥順利的進入哈利的體內。

早在學生時代的時候跩哥就已經迫不及待把哈利給拆吃入腹,當初做了這件事後還被賽佛勒斯約談過好久,狠狠的被念說又是一個先上車後補票的傢伙,詹姆和莉莉的質問跩哥差點喘不過氣來。

那時候跩哥以為自己一度想要放棄哈利,忘記他然後選擇其他人,哈利看見後沒有多說什麼,他尊重自己的意願讓跩哥不捨,因為分開一陣子後跩哥才知道自己根本不想要和哈利分手。

直到知道哈利想要用一年的時間去旅遊,好好的去看看這個世界,等到哈利已經出發一段時間後跩哥才鼓起勇氣追上去,看見跩哥追過來哈利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看著他,容忍他陪在自己的身邊。

「如果那時候我沒有追上去,你是不是打算放棄我們的感情?」跩哥在哈利的身上留下屬於自己的記號。

「是有這個打算,因為看你想要放棄了,我不知道要怎樣追回你。」哈利很清楚自己很愛跩哥。

「說要出去旅行,好好旅行是要忘了我吧?」其實跩哥知道自己也不能怪哈利。

「嗯!是啊!」哈利承認自己當初旅行的目的是想要忘記跩哥。

跩哥聽見哈利說的話把人抱在自己的懷裡,靠在他的脖子附近有種想要哭的衝動,看見這樣的情形哈利摸摸他的頭,愛情不過是那樣簡單的事情,哈利覺得如果有一方決定放棄的話,另外一方怎麼追也追不回。

現在戀人的動作不知道是在道歉還是在懊悔,這些哈利沒有刻意去過問,當初跩哥追上來的時候哈利真的很高興,知道跩哥不願意放棄他們之間的感情,同時也通詹姆和莉莉以及賽佛勒斯的考驗。

哈利趁著跩哥抬頭的時候主動親吻他,用堅定的眼神看著他,似乎是無聲的告訴他說自己會永遠在他的身邊,這個笨蛋自己永遠也放手不了,他知道自己只會栽在跩哥的手上。

「我看我一輩子只能栽在你的手上了。」哈利苦笑的說出這句話。

「救世主的內心只有我可以進駐。」跩哥聽見哈利說的話很開心。

「對你我才會怦然心動。」哈利害羞的告訴跩哥。

「你剛剛果然看我看到發呆了。」跩哥的笑意是那樣濃厚。

「誰看你看到發呆了啦!」哈利說完這句話就被跩哥堵住無法繼續說話。

他們兩人又開始在床上翻雲覆雨一次,跩哥是那樣的高興,原來他們兩人是那樣的愛著對方,捨不得對方離開自己,要是失去對方他們肯定很痛苦,這樣堅定的感情不會輕易的被人家打碎。

跩哥不會讓人搶走自己最愛的人,哈利也會用自己的方法告訴大家說跩哥是自己的戀人,誰想要把他搶走,那就不要怪他會生氣,至於會怎麼樣大家都不知道,連跩哥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