跩哥和哈利他們兩人會接對方回家,只要其中一人比對方還要早下班的話,就會去對方的工作場所等對方下班,一起和對方回家,他們工作場所的同事們很清楚這件事。

榮恩不只一次笑哈利他們兩人很黏對方這件事,對此哈利雖然覺得不好意思也沒多說什麼,因為他很喜歡跩哥在自己下班時間出現在自己的面前來接自己回家,他相信跩哥也喜歡自己下班後過去找他一起回家。

「總算處理好了,今天文件真多。」哈利把所有的文件處理完畢後鬆了一口氣。

「兄弟,你家的來接你啦!」榮恩進入辦公室後告訴哈利。

「下班時間到了?」哈利看了一下時間後有些訝異。

「還沒,是他提早來,似乎有事情要和魔法部長說。」榮恩把自己看到的情形告訴哈利。

「喔…」哈利沒有多說什麼。

跩哥今天比較早來魔法部處理事情,他有事情要找魔法部長討論,有些事情他需要和魔法部長討論,馬份家在自己的努力之下早已經洗刷污名,加上自己又和哈利在一起,很多人都不太敢在他們背後說嘴。

哈利對於跩哥要去商量事情沒有太大的意見,至少他知道不是商量自己的事情,因為自己救世主的光環在某些方面上面不需要太過擔心,至於為什麼前任的黑魔王會變成現在的魔法部長,那就是一個流傳許久的秘密。

前前任黑魔王葛林沃德現在和霍格華茲的前校長鄧不利多去環遊世界,霍格華茲現在的校長是麥米奈娃教授,由於有些教授已經想要退休,正在考慮招收新血,哈利和跩哥有意要去申請。

「兄弟,你有意要去申請霍格華茲的黑魔法防禦教授?」榮恩想起來前陣子哈利和他們提起的事情。

「是有考慮,洛克說他不想繼續教書,所以天狼星推薦我去。」哈利知道家人對他的期待很大。

「你本來就有資格,你的黑魔法防禦學是我們幾個人當中最好的。」妙麗進入他們的辦公室當中。

「我要問問跩哥的意願,看看他是否願意接下爹地的位子。」哈利想要讓養父母可以好好的在一起。

「說不定那傢伙會同意,不然他今天過來幹麻。」榮恩對於魔藥學的陰影還在。

「他會很願意的,不然肯定哭給你看!」妙麗多少還是了解朋友們的性子。

「或許吧!」哈利沒有太大的意見。

跩哥商量好事情之後出現在他們的面前,哈利早已經把所有的事情都處理完畢,看見他的出現微笑沒有多說什麼,僅僅和兩位朋友打招呼過後就離開,榮恩和妙麗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的送他們離開。

現在世界和平不需要擔心那麼多,黑魔王在好友的幫助下已經洗白,這個世界已經沒有什麼反派角色,偶爾要逮捕一些讓人傷腦筋的黑巫師外,其他時候真的很和平,畢竟不是所有的食死徒都愛洗白。

因此有時候需要出動正氣師去逮捕那些討人厭的黑巫師,尤其是愛掀起戰爭的黑巫師,或是危害人命等等的黑巫師,哈利、榮恩等人常常要出任務,幸虧他們的伴侶早已經習慣這件事。

「怎麼突然提早過來和湯姆商量事情?」哈利好奇的看著跩哥。

「教父之前和我商量一些事情,問我要不要接教職?說你要接手洛克的位子。」跩哥緩緩的告訴哈利自己的意圖。

「我本來就想要問你的意願,看你要不要的說。」哈利沒想到這件事竟然會被跩哥捷足先登。

「我當然願意,才不想要和你分開。」跩哥才不想要和哈利分開。

哈利知道跩哥不想要離開自己,當然自己也希望跩哥可以接任賽佛勒斯的位子,讓賽佛勒斯可以回去好好的陪伴雪兒,讓他們夫妻倆人可以好好的在一起度過後半生,看見他們長期分開的樣子哈利很捨不得。

跩哥的天份不輸給任何人,賽佛勒斯也把他當成自己的繼承人在培養,比自己的孩子還要用更多的心力,這點其他人也看在眼裡,魯休斯很感謝賽佛勒斯這樣培養跩哥,讓自家孩子可以擁有這樣好的教育。

史考特對此沒有太大的意見,流有波特家血液和基因的他,寧願出外闖闖也不願意乖乖的待在家裡調製魔藥,雖然史考特的成績不輸給哈利和跩哥也是一樣,賽佛勒斯知道寶貝兒子的個性,因此不刻意束縛他,反而轉而栽培跩哥。

「爹地是想要陪伴媽媽才會和你商量吧!大概也是因為我要去教書才會這樣做,知道你捨不得離開我。」哈利故意和跩哥開玩笑。

「呵!我的確是離不開你,才不想每個星期和你見面,然後什麼事情都不能做。」跩哥很清楚要是自己沒一起過去會有什麼樣的情形發生。

「也不過每個週末回家陪你,如果每天回家陪你似乎有點累。」哈利也不太願意這樣的生活。

「要是讓你每天回來陪我,我可怕你會精神不濟。」跩哥絕對會夜夜笙歌,讓哈利無法好好睡覺。

跩哥是個很容易吃醋的人,要是知道哈利和學生很親密肯定會這樣做,而且也不能每天接對方回家,少了這些樂趣跩哥才不要,加上他們兩人已經睡在一起習慣了,少了對方肯定很難睡覺。

不過霍格華茲當中很少有教授夫妻一起教書的問題,肯定他們兩人一定要選擇其中一人的房間當他們的臥室,跩哥和哈利肯定又要爭執很久,週末他們可以回來這裡享受一下兩人獨處的時光。

搬出波特莊園的時候賽佛勒斯已經把這裡交給哈利去處理,這個獨棟的家地理位置很方便,似乎是年輕的時候賽佛勒斯買的,或是洛克把布萊克家的某個房產給他的,現在是由跩哥和哈利一起打理。

只要可以每天和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每天可以接送自家愛人回家,跩哥對於從事什麼職業都可以,即使是在霍格華茲當中教書也不太會放棄聖蒙果醫院治療師的職位,畢竟有些病例只有他可以去處理,哈利也不會放棄正氣師的職位,即使兼任他們兩人也可以做的很好。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