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45哈利波特新刊,屬於他們的情人節和他們在一起的日子,印量調查

CWT45新刊調查:表單

『黑暗中的一盞燈,是走入光明的唯一路途,但走過去之後,會看到什麼呢?』骸想不起來自己在哪裡看過這句話。

對他來說在黑暗中的光明是自己最重要的戀人,她是他的光明,她的出現自己的生命當中才出現光明,黑暗的人生因為她的出現不再是那樣讓人恐懼,她安撫了自己所有的情緒。

雖然她是自己討厭的黑手黨成員,但是他還是願意放下自己的身段來保護她,因為她是救贖他天使,骸會願意付出自己的生命來保護她,只要可以好好的保護她,不管用什麼方法他都願意。

「骸,要出門囉!」綱吉看見骸正在打領帶的樣子微笑。

「今天是我護送妳?」骸故意這樣問自己最寶貝的妻子。

「當然囉!不是我的丈夫陪我出門是誰要陪我去?」綱吉動手幫他打領帶。

「說的也是。」骸笑笑的親吻綱吉。

骸當然知道綱吉今天要去哪裡,自然會希望自己陪著她去,明明就是在這樣黑暗當中世界的黑手黨領導人,可是天真爛漫的個性卻在這裡閃耀發光,讓自己願意犧牲生命來守護她。

而今天綱吉是要去參加同盟家族聚會,自然會希望骸陪伴自己一起過去,少了對方她很不習慣,綱吉很喜歡和骸一起出門,參加任何場合,告訴大家說這個人是自己的丈夫,誰都不可以打他的主意。

綱吉總是會隱晦的宣示主權,這點骸很清楚,他很開心她會這樣宣示主權,告訴大家說自己已經有伴侶,他們兩人的感情很好,好到任何人都無法破壞他們之間的感情。

「妳明知道我討厭那隻雞精的說,偏要我和妳一起出門。」骸故意調侃自家妻子。

「就是因為你和白蘭不和,所以才要你陪我來。」綱吉靠在骸的肩膀上。

「我們吵起來妳可不能說什麼。」骸握著綱吉的手不多說什麼。

「當然,我才不管你們呢!」綱吉很開心可以和骸一起出門。

來到同盟家族聚會的地點,骸看見白蘭不是那樣的高興,畢竟曾經發生過那些事情,讓骸不是那樣的喜歡白蘭,即使他們已經成為同盟家族也是一樣,骸討厭白蘭的程度比任何人還要高。

看見綱吉和西蒙家族的首領炎真很好也沒太大的意見,但是跟白蘭接觸的時候他就會提高警覺,入江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有多說什麼,他知道骸很討厭白蘭,身為彭哥列的晴之守護者很清楚。

就算白蘭是他的另外一半入江也不會替他說話,誰叫當初白蘭做的事情連入江也很不喜歡,寧願他和骸打架也不想要去管那麼多,自己可以好好的和綱吉敘敘舊,說說閒話家常。

「親愛的,怎麼了?」骸看見綱吉的臉色不是很好的樣子有些擔心。

「總覺得」綱吉不知道要怎麼說。

「會沒事的,我在呢!」骸大概知道綱吉是感受到什麼才會這樣。

「說的也是呢!」綱吉露出開心的笑容。

骸陪在綱吉的身邊陪她和其他的首領交流,遇到迪諾和雲雀的時候綱吉很開心,說了好多話以後才乖乖的離開,優尼看見綱吉馬上過來和她說話,似乎有什麼大事要討論的樣子。

骸警戒的看著四周,剛剛讓綱吉不舒服讓他有所警覺,似乎是同盟家族中的其中一位首領想要做什麼,那位首領看上綱吉已經很久,不過礙於自己的關係無法做什麼,肯定剛剛是做了什麼才會讓綱吉不舒服。

這樣黑暗的世界總是會讓人不擇手段,黑手黨世界當中這樣的情形總是層出不窮,沒想到竟然有人想要對黑手黨世界當中最有威望的家族的首領不利,或是說想要把她拐到自己的身邊,這點讓骸很不爽。

不過礙於對方現在沒有做出什麼不軌的動作,骸也不好去說什麼,自然不會刻意去找他人麻煩,反而是乖乖的待在綱吉的身邊不願意輕易的離開她,就是避免有人想要圖謀不軌。

「啊!好累!」回程的時候綱吉很乾脆的靠在骸的身上。

「累了就好好休息。」骸看見這樣的情形有些心疼。

「骸有幫我教訓人嗎?」綱吉想起一些事情抬起頭來問他。

「當然,我會讓他好好的做惡夢。」骸的幻術可不會輕易的被破壞。

「謝謝。」綱吉開心的親吻骸的臉頰。

「不客氣。」骸能夠得到這個吻當成獎勵很高興。

骸知道自己身為黑暗當中的人,一旦遇到光明就會想辦法抓住,因此他會想辦法好好的保護綱吉,她是自己最愛的人,只有她可以輕易走入自己的內心當中,輕易的打開自己內心當中的門扉。

只要想要傷害綱吉的人骸都會想辦法懲罰,既然想要調戲自己最愛的人,骸當然會想辦法讓那個人好好的做惡夢,一定會讓人覺得是很好、很好的惡夢,至於是什麼樣的惡夢骸不會告訴綱吉。

並不是所有美好的夢會讓人覺得是好夢,對有些人來說可是噩夢,因此骸當然會讓他好好的做夢,絕對不會讓他在下次有機會來調戲自己最愛的人,一定會讓他受到教訓。

「小綱,妳是我最愛的人,幫我驅走討人厭的黑暗。」骸緩緩的說出這句話。

「只要我還在,我都會幫骸驅走黑暗。」綱吉捧起他的臉用最真誠的眼神看著他。

「我相信妳。」骸摸著自己最愛的人的臉頰。

「呵呵,因為我是你最愛的人。」綱吉很高興自己可以和骸在一起。

「是呢!我最愛的人,屬於我的天使。」骸露出好看的微笑。

眼前的天使會幫自己驅走那些討人厭的黑暗,只要可以在她身邊自己可以安心,骸知道綱吉是自己最重要的人,永遠不想要放手,這輩子會牽著她的手一直繼續走下去,直到永遠、永遠。END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