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問起葛雷夫說自家愛人的興趣是什麼,他可以毫不猶豫的告訴你,飼養他們家的孩子(奇獸),這是紐特最大的興趣,可是當你要問他說自己的興趣是什麼的時候,葛雷夫絕對會把你轟出去。

真要說的話,葛雷夫現在最大的興趣就是照顧自家愛人,因為所有的美國正氣師都知道一件事情,那就是他們家的安全部部長是個很無趣的人,沒有任何的興趣,直到他有愛人之後才有興趣。

「帕西,你什麼時候養成照顧他們的興趣了?」紐特一邊準備孩子們的糧食一邊看著正在盯著自己不放的傢伙。

「最近養成的。」葛雷夫說的話簡潔有力,手上的動作從未停下過。

「還好有你幫我,不然我肯定要傷腦筋。」紐特很高興自己有這樣一個得力助手。

「等魁登斯回來,你就有幫手了。」葛雷夫對於養子很喜歡幫自家愛人這件事沒有太大的意見。

「不知道他在霍格華茲當中適應不適應?」紐特總是會擔心這些小事情。

「不用擔心,他會很好。」看見愛人把心思放在孩子身上葛雷夫難免會吃醋。

看見愛人一臉寫著自己顧著孩子不顧著他這樣的表情讓紐特差點沒笑出來,他怎麼會不知道葛雷夫的佔有慾很重,即使收養了孩子也希望自己以他為重心,不然他會跟自己冷戰很久。

不過說到孩子,葛雷夫最寵的還是他們家玻璃獸嗅嗅,家裡所有亮晶晶的東西大部分都被牠給收走,害的紐特往往要和魁登斯去牠的窩裡翻找,把那些東西給挖出來歸位。

「你不要再給嗅嗅東西,家裡的珠寶快被牠搜括光。」紐特對於玻璃獸又愛又恨。

「那孩子值得人家疼愛。」葛雷夫才不會說自己最大的興趣就是賄賂玻璃獸來綁住自家愛人。

紐特聽見葛雷夫這樣說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其實他也不是不知道自家枕邊人到底在打什麼主意,不過他還是決定選擇沉默,默默的歸類算是生活情趣的一種,不需要太過探討。

他們兩個拿著孩子們的糧食開始一一餵食,道高和皮奇也跟著他們兩個一起幫忙,皮奇習慣待在紐特的身邊,道高不排斥葛雷夫,在牠們的幫忙之下葛雷夫和紐特很快的就把食物送到孩子們的口中,即使是毒囊豹也是一樣。

「孩子們都吃飽了,那麼,媽咪歸爹地了。」回到房間後葛雷夫開始親吻紐特。

「我覺得…你的興趣…根本就是…」紐特已經被吻到說不出話來。

「我的興趣的確是這個,我還有不為人知的愛好,以後你會知道。」葛雷夫慢慢的解開紐特的衣服。

「我是你的興趣…這我很榮幸…」紐特很享受被葛雷夫親吻的感覺,忍不住開始呻吟起來。

葛雷夫聽見紐特說的話微笑,正確來說他的興趣就是親吻自家愛人,然後最後、最後把人拐上床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看見對方在自己身下呻吟的樣子,他可是很容易起反應,而對方就是自己紓緩慾望的寶貝愛人。

這之間的情趣只有他們兩人懂,生性害羞的紐特也很願意和葛雷夫做那件事情,在床事上面有時候很主動,這點讓葛雷夫很訝異,他從未想過紐特會在性事上面那樣放的開。

「親愛的,你在床上的表現讓我意外。」葛雷夫開始撫摸愛人的敏感地帶。

「唔…嗯…這…」紐特不太敢說的是其實他對於性事是很害羞的,只是因為對象是葛雷夫才會放的開。

「我可以說這是我的關係嗎?」葛雷夫大概知道是什麼原因才會讓愛人這樣放的開。

「是…」紐特已經不敢去看自家枕邊人。

看見愛人臉紅的樣子葛雷夫微笑,繼續做該做的事情,好好的在床上溫存是他現在最想要做的事情,誰叫自家愛人是那樣的吸引自己,他們可以好好的在床上培養他們兩人的興趣,只屬於他們兩人的興趣。END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